*噗浪點文活動──莫言 的點文,原本不是噗范、是我厚臉皮跟她凹的,希望不要被他揪什麼錯字(乾

*話說我之前跟她說是清水……(?

 

*已經肉體相通過了。不過范統還沒什麼和阿噗當戀人的自覺(點蠟

*連洗個頭髮也要汙出新高度(乾

*不過只有肉鬆的程度_(:3」∠)_

*很攻的阿噗、他不傲嬌了QQOOC的意思www

*預祝賞文愉快。

 

 

  有的時候、有些事情並不是「習慣就好」這句就可以帶過去。普哈赫赫這麼這麼認為。

 

  「又來了?」今天是例行的洗髮日,普哈赫赫早就幻化成人形,還擔心范統以「懶得找洗髮香精」在那邊東拖西拖半天,索性先準備好洗髮的整套裝備,現在只等人來。

  「什麼又不來?」被催促趕快上工的范統剛換好輕便的單衣,他捲著袖子和褲管開口問。

  「……金毛。范統、不准開門。」同樣身為強者,但身為完全不同層級的神器,自然會注意到這位和常人不同的氣場──恩格萊爾的到來。

  「怎麼不會是他?日進又沒跟我聯絡。」語剛畢,范統的符咒通訊器便響了起來。

  「……」

  「不准接!不准開門!」頭髮還沒洗就已經炸毛的普哈赫赫大聲叫嚷著。

  「雖然你這麼聽……」不可能不開門啊,月退一下子就會闖進來了好嗎?他還要多花一筆錢來修鎖跟修門。

  「范統──起床了嗎?」伴隨著敲門聲的是一道有朝氣的青年聲音,因為某些原因又長開一些身子的月退用手指扣著門。

  「等兩下月進!我馬下開窗!」范統直接開口回應,接著轉頭對普哈赫赫道歉,「阿噗,我送他跑再幫你洗頭,不可以嗎?」

  普哈赫赫撇過頭,不說話也沒對上范統的眼睛。

  見對方沒什麼過激反應,范統旋即邁開腳步要朝玄關走去,然而在這之前他的衣角被揪住了──兇手是他的武器。

  「不准食言。」他正對上范統的眼睛,狹長的清冷藍眼含著寒光。

  「……嗯。」他點點頭,雖然覺得剛才的眼神令人發寒,但是怎麼臉頰意外得有些熱燙呢?

 

  「晚安,日退。」他一把拉開門,映入眼簾的即是他的友人,對方依舊帶著令人屏息的微笑。

  「范統早安,你剛起床嗎?」月退疑聲問,接著非常自然地踏入范統的家門。

  「嗯?怎麼這麼問?」

  「那個、衣服……」月退做出拉衣領的示意動作,范統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的衣領敞開了一半,露出大片美好的胸膛。

  但范統沒太在意自己衣衫不整,他很冷靜地重新整理好領口的部分,「不客氣,我剛才正準備要幫阿噗洗澡。」

  「……洗澡?」

  「正常話啦,這裡。」范統指指自己的頭,月退才理解地點點頭。「我穿一下內套,等兩下。」他走進臥室開始翻找衣櫃。

 

  「你看到什麼?金毛。」原本應該待在浴室繼續等待的普哈赫赫,此時出現在客廳裡,他修長的身子站正居然能和月退不相上下,甚至帶有飄逸的優雅。

  「噗哈哈哈?……你說呢。」他暗自讚嘆著對方出現得神不知鬼不覺,但開口說出的仍是帶有挑釁意味的話語。

  「范統是本拂塵的主人。」普哈赫赫的意思是他們彼此間是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的關係。

  「范統是我最好的朋友。」月退表示雖然朋友能有很多個,但他把最特別的那個地位給了對方。

  兩人互瞪半晌後,范統已經換上平常穿的外衣來到客廳,於是普哈赫赫「哼」一聲便不再理會對方。

 

  接著范統的整個上午都被月退佔據,普哈赫赫的不滿升到最高點。

  他一看就知道金毛完全衝著范統來,什麼習字、談心,一看就知道通通都是假的,只有范統那個笨蛋傻傻地一直被誆、被吃豆腐,就算范統不知道,還有他在!只要他還在范統的身邊一天,那個金毛就不准對范統下手!

 

 

  「那麼范統、我就先回去囉?一大早跑走伊耶哥哥應該又要生氣了。」

  那就好好把公務處理好再來啊,我也不想每次開會一直被不要先生跟那爾西瞪啦!然而范統把這些話吞回肚子裡,「下次不見。」

  送完客後,范統用力地伸個懶腰。「嗯──呼!」

 

  「好了嗎?」普哈赫赫的聲音在一旁涼涼地響起。

  「……不好。」他一下子想拒絕,懶散如他,剛接待完一個朋友又要服侍另一位嬌貴的武器,簡直是酷刑。但答應在前,拒絕的話便是自己的錯了,而且只是小事,如果因此又惹毛阿噗,他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安撫對方。

  普哈赫赫哼了哼,逕自走到浴室等待對方。

  「……」不得不說,如果他家的武器能再稍微坦率一點就好了……應該滿可愛的吧?雖然想像真正的狀況很恐怖啦。

  范統脫下外衣丟到一旁,繼續把剛才放下的袖子褲管再重新捲回去。

 

 

  他進到浴室後,就被一把抓住肩膀壓在地上。

  「……」花黑噴??

  浴室不大,頂多塞他們兩人在浴室裡面一個坐著另一個幫忙洗頭而已。現在他們倆都躺在地上,而且范統是被壓在地上的人,更加覺得狹小和呼吸困難。

  「范統,你真的讓本拂塵等太久了。」原本綁住頭髮的那些飾品不知道跑去哪裡,普哈赫赫垂著難得出現的瀏海,長長的髮絲落在范統的臉上,有點癢。

  「阿、阿噗……」

  「用心靈對話,本拂塵不想浪費時間翻譯。」

  『你怎麼了?突然……這樣?

  「本拂塵──早上讓我等就算了、還把金毛放進來我們家裡,我什麼都不能說,要不是因為他是你朋友,不然我早就打穿他。」普哈赫赫低聲說著懾人的話語。范統最怕他家武器把自稱從「本拂塵」變成「我」,表示對方的理智已經消失殆盡,基本上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阿噗,我現在不就要幫你洗頭髮嗎?

  「啊?問題才不是這個,笨范統就是笨范統。」普哈赫赫撐在范統的上方,他伸出素淨的手拂去掉在范統眼睛附近的銀白髮絲。「我最生氣的是,你完全沒在考慮我的心情吧。」

  「……」范統眨眨眼,前幾天的記憶倏地一下子全部回籠。

 

  那天,嘴巴裡喊著要更加拉近武器與主人關係來增強實力的自己,稍不留神就被自家武器吻住,沒多久他們就肉體相通在床上……等等、「肉體相通」還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起床後范統忍著腰痛腳步踉蹌地躲進浴室,一時間難以接受巨大的衝擊和認知刷新。

  「范統,你在做什麼?」震驚的他被另一人擁入懷中,正是化成人形的普哈赫赫,對他來說,能和主人的關係親密到無論是精神還是身體都屬於彼此、絕對是無上的滿足。

  『……阿噗,你可以讓我想想,之後還要不要繼續這麼做嗎?』

  普哈赫赫起初有點生氣,但經過那樣的事情後,他可以感覺到范統的內心正在瑟瑟發抖。

 

  范統可以不用害怕的,他會一直在他身邊,直到灰飛煙滅。

 

 

  所以普哈赫赫給范統一些時間。

  他自認為足夠了,所以提出洗頭髮的要求,沒想到完美的計畫被一個金毛打亂,他當然很生氣。而讓他更生氣的是,他已經壓倒對方了,但范統還是一副什麼都沒意識到的蠢臉。

  「范統,你到底希望和我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普哈赫赫覺得自己的問題真是讓他顏面盡失,正常人都是巴不得他全部的力量,哪有他堂堂一個神器低聲下氣地這樣問主人?

  范統抬眸,他不是沒考慮過,而是……很難接受啊!他們都是男的、而且原本還是主從關係(雖然他也拿不準誰是上位者)、還有最重要的──他們擁有不滅的生命。

  「永遠的」關係……啊。

  范統沒控制好內心的想法,被普哈赫赫聽得一清二楚。

 

  「范統,你害怕永遠嗎?」

  「你不用害怕,本拂塵可以給你保證──我會一直在你的身旁。」

  「我們不是擁有契約嗎?」

 

  「最重要的是、」普哈赫赫頓住,他抱住范統,長髮散開、像藤蔓一樣包圍住他們,無所遁逃。

  「──。」他低聲在范統耳邊道出那句話,沒有任何音階高低、也沒有情緒的起伏,彷彿僅是把既定的事實說出口。

  范統的心臟跳得飛快,這個告白來得令人措手不及,他原本只是從武器主人這方向去思考,沒想到還有、戀人這選項?

  「都肉體相通了你還想只是武器對主人的感情嗎!笨蛋!」他忍不住罵出聲,然後把范統抱得更緊。

 

  『可是我不知道當你的戀人要做什麼……才會讓你開心。』他已經習慣站在主人立場來盡心照顧武器,現在要換個身分……

  聽到范統這麼問,他就知道范統已經接受他們之間容許更親密的關係。

  「現在就是幫本拂塵洗頭髮。」普哈赫赫在范統的嘴角啄了啄,「有本拂塵教你,怕什麼?」

 

 

  「嗯……不是、洗腳毛嗎……」范統的聲音零碎而斷斷續續,照以往應該是普哈赫赫坐著,然後他站在對方背後替他洗髮。但現在的狀況是──自己跨坐在他的下部,面對面的姿勢讓范統只能抱著普哈赫赫的頭慢慢洗。

  但是普哈赫赫不停地用他的東西頂范統,一邊性暗示一邊催促對方洗快點。

  ……還讓不讓人洗頭了!范統在心裡抱怨,想當然爾被普哈赫赫聽見後,他的後穴就被纖長的異物伸入──是他的手指。

  「啊……」范統洗頭的手指停了下來,他多想揪住這些漂亮的髮絲,他很難形容這種若有似無被撩撥的感覺。

  「好好洗頭。」普哈赫赫淡淡地道,繼續將手指頭增加、深入,他嫌潤滑不夠隨手從自己頭髮上撈些泡沫進入范統的甬道內。

  「嗚!」他顫抖著身體,隨著進入的東西變多,他越來越難集中注意力替對方洗髮,到了三根手指在裡面彎曲打轉時,他已經難受地癱在普哈赫赫的肩頭用力喘氣,光是忍住不要呻吟就耗去大半力氣。

  接著普哈赫赫將手指抽出,或許是前戲做得足夠,幾乎是毫無阻礙地進入了范統,但也僅僅前半部。

  「啊、哈啊……」范統緊緊地抓住對方的背部,那樣的力道可能會留下紅痕,但普哈赫赫沒在意。

 

  「范統,抱緊我。」普哈赫赫抱住他的腰,開始循序漸進地慢慢深入,直到整個陽根沒入范統的體內。

  他們互相在彼此的耳邊喘氣,沒說話,或許是因為能聽見彼此的內心瘋狂喊著對方的名字。

  在普哈赫赫九淺一深、而後每次都進到最裡面的進攻下,最後兩人抱住對方都達到高潮。

 

 

  『全都黏呼呼的……

  「這次可要好好洗乾淨,剛剛沒洗好就先原諒你了。」

  「……」是誰剛才不停地在心裡對自己告白才會讓他不專心的!范統怒咬普哈赫赫的肩膀。

  普哈赫赫依舊維持著高冷的面龐,卻在心裡偷偷揚起笑容。

 

  就替他……洗永遠的頭髮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范 洗頭髮普類 R18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