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請看到最後。

*說是這麼說,R15慎入(差一點要R18了(#

*〈青春頌〉正篇到此結束,希望大家能更喜歡晚范這個西批唷d(`)b

*外篇有機率掉落不過不高www

*預祝賞文愉快。

 

【過夜】

 

  已經確定上榜──他們倆上了同一間學校。

  儘管有些小插曲,例如說他們在情人節用了最老套的方式在一起之類的。

 

  既然考上了、課業壓力小了,於是所謂飽暖思淫欲這句話,充分體現在范統這個平凡少年的身上。

  「唔……」

  「怎麼了?」莊晚高轉頭問一臉陷入苦惱的范統。

  「我突然想到,除了上次念書你來我家之後,就沒再來過了對不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但莊晚高老實地點點頭。

  「那,要不要來我家打遊戲?」

  「……嗯?」

 

 

  莊晚高鮮少接觸這類娛樂型的東西,所以當他看到對方一臉興奮地跟自己介紹遊戲時,他也跟著勾起笑容。

  「你幹嘛突然笑出來?」

  「沒事,你先決定要玩什麼吧。」只是突然覺得,有些可愛?

  「哦……那就先從我擅長的開始!」范統露出略帶邪惡的笑容,把其中一張碟片放進去開始進行讀取。

 

  十五分鐘後。

  「為什麼啊!你不是第一次玩嗎?還是你其實有偷練過?啊?!」范統十分沒有運動家精神地揪住莊晚高的領子大聲嚷嚷。螢幕裡的角色卻呈現相反的形勢,范統那側的角色倒在地上,莊晚高的則是滿血帶防禦力加成效果,那是角色連擊下的產物。

  「是第一次沒錯,但這個遊戲的技巧不難掌握,像是按跳鍵後再按A就有迴旋踢……」

  「啊啊啊你這個可惡的傢伙!讓你嘗嘗青春少年脆弱的玻璃心!」他使出渾身解數搔著莊晚高的癢處,惹得後者哈哈大笑,完全沒有平時冷淡的樣子。

  「哈哈哈……等等、等等!」他半推半就,對他來說這樣的玩鬧是一種享受,尤其對象還是范統。

  「我才不要、剛才我剩一滴血叫你等等也沒停啊?」范統喊的是剛才回合的狀況。

 

  「哈哈、抱歉……范統!」莊晚高一邊笑一邊精準地抓住范統作亂的兩隻手。

  「呼……」笑到臉頰泛紅,莊晚高在內心暗道不好,他不應該情緒起伏這麼大的,晚點身體就會向自己討債了。

  范統瞪著對方,「手。」

  「我一放你又要繼續搔了。」再放任下去可不好,他沒把握可以把持住。

  「……」范統繼續瞪著莊晚高沒說話。

 

  「怎麼了?」

  「晚高你……總是可以、比我優秀……本來我想說至少在這方面可以比你稍稍厲害一些。」范統完全沒想到會是自己被壓在地上打,自信心整個被打擊。

  莊晚高愣了愣,鬆開壓制住對方的手,他放輕力道撫上范統的臉龐,「范統,你還是比我厲害的,只是你還不知道。」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魂牽夢縈,就算你是無自覺的。他忍不住在內心繼續補充。

  「……哪裡?」

  「要是說了不就是暴露我的弱點了嗎?」

  「結果還是被你玩弄在手掌心嘛!幹嘛不說啊?」此時范統終於沒忍住憤怒,比了個國際通用的粗話手勢。

  莊晚高笑而不答。

 

  他對范統的感情,是足以讓自己將全心全身都投入的弱點。

  為了保護他,雖然現在看似已經放鬆下來,但莊晚高已經更加密集地訓練來增加自己的能力,當然,這些絕對不能對范統提起。

 

  全是為了他。

  ──范統,你是我唯一的弱點。

 

 

  比起遊戲,范統更期待的是過夜這件事。

  和他們當時的關係相比已經不可同日而語,現在可是有一層「戀人」的關係。

  所以他有點緊張。

 

  當他看到莊晚高洗完澡用毛巾擦拭濕漉漉的頭髮時,他很緊張。

  當他洗完澡發現莊晚高盯著自己的薄T恤時,他很緊張。

  當他們倆挨很近地一起看網路上的節目時,他很緊張。

  當時間已經差不多到就寢時間、莊晚高主動替自己掀開被子等待自己躺進去時,他很緊張。

 

  當莊晚高說完「晚安」,翻過身子過會兒發出沉穩的呼吸聲時,他很……緊張個屁啊!

  什麼也沒發生好嗎?!

  硬要說比較期待的時刻也只有莊晚高洗完澡那一幕而已,沒了!范統在內心咆哮。

 

 

  然而。

  在那刻、范統保證,在他這一生中從來沒這麼專心地瞪著天花板,以至於莊晚高又一個翻身壓到自己身上時,他過了好機秒才反應過來。

  「很失望嗎?」

  「……欸?晚、晚高?!」

 

  房間已經關燈,只靠著窗戶外面透進來的路燈光芒范統並無法看清莊晚高臉上的表情,但他明白唇上柔軟的觸感是確確實實的。

  「唔……」

  莊晚高沒有馬上放開,他含住范統的唇瓣,舌尖在齒列滑動後探進去口腔內,他不停地變換角度深壓,像是把全部的唾液都過渡去才甘心。

  與此同時,他的手也沒閒著,在范統的軀體上摸索、來回撫摸,先是從睡衣下擺伸進去捏捏腰間,接著又上移描繪著乳頭的形狀、不時揉捏搓撫交替。

  「啊、唔……」范統下意識想呻吟,無奈嘴巴被對方封住,只能斷斷續續地從貼合的縫隙流瀉少許的嗚咽聲。

  范統沒想到對方會用如此突如其來的偷襲,他還以為告白方式那麼老派的人,在處理情慾的方式應該就不會浪漫到哪去。

  他要收回對晚高的糟糕評價,直接給五顆星!……說是這麼說,他也是第一次被吻、被需索撫摸。

 

  「呼……范統,抱歉,沒跟你打招呼就把你的初吻拿走。」終於暫時罷手,莊晚高整個人癱在范統身上,頗有撒嬌的意味。

  「啊、不……那個……我沒關係……」范統喃喃,對他來說這個初吻經驗實在是太過刺激,足以讓他的大腦呈現停擺狀態。

  「今天就先這樣吧,我們慢慢來。」晚高撐起身子,「啊,果然呢。」

  「嗯……?」范統順著莊晚高的視線向下,瞧見自己的小兄弟很有活力地挺立起來,當然莊晚高也不惶多讓,理所當然地抵在范統腿上。

  「要幫你嗎?」

  「不不不──我去、我去廁所!」夭壽哦再這樣下去他爸媽應該真的會聽到了,他們倆光是接個吻就快壓抑不住了現在就要直接面對慾望?

  「──那我自己處理。」莊晚高沒多加阻攔,他看著范統腳步笨拙的先是撞上門邊的牆壁又撞上門板後才順利地開門出去。

 

  「……」他靜默幾秒,隨即身體內部傳來劇痛,他艱難地忍耐著,催動力量慢慢排除反噬的制約力,額際冒出幾滴冷汗。

  雖然自己只是一時情迷意亂,但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看來他要增加自制力了。

 

  不過……范統真的比他想像中的還要迷人、甜美。

  莊晚高把剛才揉捏過對方乳頭的食指抵在唇上,輕輕舔舐一口。

 

 

  范統回來時,莊晚高已經回復到原來波瀾不驚的樣子,不復剛才他沒看見的、對方陷入痛苦的狼狽模樣。

 

  兩人相擁著進入夢鄉,一夜無夢。

 

 

【畢業】/【未來】

 

  『如果能夠選擇,是否想回到當初,重新再來一回?』

 

  莊晚高的答案是否定的。

  他不想放棄早就逝去的時間、精力、一切他或許忘記卻不可或缺的事物。

  況且,這世上是沒有「如果」的。

 

  他很珍惜和范統的相遇。

  無論如何,他都不願捨棄。就算之後命運多舛、困難重重,對他來說范統正是他人生中的一盞明燈,就算他僅僅才18歲。

 

  有他,也足夠了。

 

 

  「好快喔,居然就這樣畢業了。」畢業典禮後,范統和莊晚高約了一起吃飯,其他同學也是各自一團一團的,反正晚上還有謝師宴。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人總是會各自離去,到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吸了一口檸檬水,莊晚高淡淡地道。

  「……噗,還真像個老人家欸?」

  「我是認真的,范統,我很慶幸我可以遇上你,而且接下來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就算他無法保證在那更之後會如何,他還是想盡全力來維持住他們的緣分。

  「……」盯著對方,范統突然有說不上來的預感,但因為太過虛無飄渺,他沒特別放在心上。

 

  莊晚高微微一笑,那笑容好看得像是慢動作被截圖到范統的腦袋裡。

  「范統,今後這四年,還請繼續指教了。」

  「哦……哦!好!晚高你也是!」

  兩人相視而笑,范統也真心期待著未來的日子。

 

 

 

 

  四年過去,他們各分東西,就算留下聯絡方式,或許是工作忙碌、也或許是男人特有的矯情,他們很久沒聯絡上彼此。

  要說他們是不是感情淡了,更準確一點的說法是感情生活到了超越友情和愛情的地步,但又還不到親情那種不上不下的狀態。

  宛如要應證莊晚高的那番話……

 

  『他們就這樣各自朝著想要去的地方。』

 

  在更之後的日子,范統甚至是離開了現世。

  莊晚高默默地、按照著已經註定好的人生軌跡行走著。

 

  就這樣了吧,不會再──

 

 

 

【再遇見】

 

  莊晚高沒想到同學會是不可或缺的契機。

 

  他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壓抑住激動的情緒,快步靠近好久不見的那個人。

  記憶彷彿洪水般洶涌而來,衝撞著那原本早該平息的所有情感。

  就算是那被扼殺的紅線、完全無法告白的禁制、不能接受來自外界食物的身體……都不能阻擋。

 

  「范統,好久不見。」

 

  無論在大學畢業後的那段日子他錯過了什麼,都無所謂。

 

  這次他會、緊緊把握住──

 

 

END

 

後話:

老毛病又意識流起來…(目死

所以這次特別跳出來說明一下,請各位見諒(合掌

首先《青春頌》這個標題就是想表達青春的他們啦ww算是我的小小私心,裡面包含了我很多的高中記憶,啊不過羞答答的部分就只是腦補了哦ww

咳咳,話題有點扯遠了,我主要是想說明這一篇:

有點類似平行世界的概念,無論他們是不是就在高中就認識,范統必定會走上他該走的道路(去幻世)、晚高則是做他該做的工作(?),然後再用「同學會」這個契機銜接上來。

但這次,不一樣了。

這個平行世界的莊晚高對范統是保持著更加飽和的情感,而且范統也對莊晚高有喜歡甚至是“愛”的感情(因為高中就在一起上大學應該就更刺激了吧(笑(#

後續就會變得很有意思www嘛可以參照我的那兩篇晚范文,只不過就不會是先BEHE了,應該會從頭到尾甜甜甜XDD

 

以上。

 

最後感謝等了很久的各位,這篇晚范系列是與心魔接觸後(?)的第一篇中篇系列,太久沒寫文了算是半練筆半摸索的狀態吧我自認回到國中時剛寫文的程度XD很多形容詞和敘述沒辦法用原來的那種方式來書寫,看起來就是很笨拙ww或許這也算是一個轉變的契機吧

很高興藉著文章和喜歡的西批來認識各位,若我的文字能讓您感到愉悅,將是我的最大榮幸。

謝謝你們。

P.S這幾天會陸續發送之前有填寫心得表單同時登記Email的讀者回信,如果有填寫但是沒收到回覆請再寄信告知我呦:yaching8820@gmail.com

arrow
arrow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