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知道再不趕快寫真的會窗掉……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要寫哪個,難以割捨喜歡的CP們,最後決定亂來了(咦)點進來的各位請自由選閱ww

*皆短文、如果有意外(?)之後會擴寫。有想要看的可以說,我盡量但不保證(#

*很隨意地挑趴樓來寫,感激以前會慣性寫梗的自己(ㄍ

*非常感謝各位!!預祝賞文愉快!

 

*以下順序以我掉坑的年份資歷為基準。

 

【暉范】(老夫老妻放閃一如往常)

  「所以說,你到頭想怎樣?」范統的口氣不是很好,他無法接受修葉蘭又在間歇性消沉,而且他可以感覺出來一定不是正經原因。

  「范統最近是不是厭倦我了?最近都好兇。」把臉從掌心裡探出,隨即又捧著自己的鵝蛋臉嚶嚶哭。

  ……看吧,他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事。

  范統搔搔後髮,他的確有些暴躁沒錯,但還不是因為在準備給修葉蘭的交往十周年禮物不順利嗎!要隱瞞這個比女人還敏銳的渾蛋已經很辛苦了,還要照顧比玻璃還脆弱的小心臟,他有些吃不消。

  「……之前你就不知道了啦。」范統知道說這句話對方應該就會猜到原因了,可是修葉蘭的表情沒有如他預期般地變化成太陽般的燦爛笑顏,然後說『我早就知道了唷』。

 

  范統慌了。

  但也僅只一秒鐘。

 

  

  「范統,我跟你說,我比較喜歡你自己脫光後用蝴蝶結綁在床頭等我回來這個禮物耶,你要不要考慮換一個?十周年我們就來點刺激的?」就在修葉蘭搭上范統的肩膀用極其深情的表情說出這番話後,范統第一次真的往對方的腹部揍下去。

  然而修葉蘭卻神色自若地接下這擊,還順勢讓范統倒進自己懷裡,「范統,能不能答應我?」

  「@$*#&◎※!」范統用震驚的表情嚷嚷了意義不明的音節後,面頰的溫度一下子燒上來,他意識到自己沒有抗拒的情緒後,便放棄思考任憑自己的體重壓在對方身上。

  「答應了,嗯?」修葉蘭揚起笑容,眉眼彎彎地揉揉這個十年如一日可愛的戀人頭毛。

  「……」看來這十年,他也改變了不少啊。

  還真是、還真是──

 

  『到底為什麼他們會愛成這樣啊?

 

 

 

 

 

 

【御澤】(互換襯衫就是要(ry

  早晨的陽光很溫柔,無論對象是誰都能平等地照耀,例如說在臥室呼呼大睡、渾身酒臭的兩個男人。

  「嘶……頭好痛。」較先起床的是御幸一也,他按壓著額際,身上一絲不掛促使他摸索床上能穿上身的衣物。

  「有了。」東京的早晨不能小看,沒穿點東西可是會感冒的。十分睏倦的關係,他半瞇著眼將手鑽進襯衫袖子裡,不合適的緊繃感讓御幸這時才發現拿到的是澤村的衣服。「嘛……還行吧。」他自言自語,他也懶得找了反正本來就是臨時性的禦寒衣物。

  「喂、澤村,起床了。」他推推身旁隆成山丘的棉被。「快起床,等等還要出門。」

  「唔……好!我起床了!」長年準時掐點時間起床的生理時鐘讓澤村一下子坐起身,他用力拍拍自己的臉頰,啪啪的聲響在寧靜的早晨裡甚是響亮。

  「真是笨蛋。」御幸輕笑,隨即下床往浴室走去。而澤村也搜尋著在床上能穿的衣服,想當然爾只能穿對方的衣服。

  「啊咧、怎麼有點奇怪?」澤村舉起只露出指尖的手,寬大的袖口和鬆垮在上臂的肩線,一大早剛起床加上宿醉的關係,澤村的腦袋彷彿還是一坨漿糊,無法運作。

  「哈哈哈,還滿適合你的啊。」此時御幸已經換上貼身背心,當然是他自己的,好看的胸肌和腹肌線條非常明顯。不過這時他才不在意自己到底多有男人味,他注意到的是穿著過大襯衫還一臉迷糊的戀人。

 

  ──補充一點,還是自己的襯衫。

  是男友襯衫啊。

  本來御幸是不怎麼理會這種新興名詞的,說白一點就是一些小女生小男生談戀愛的想像物,不過當實際發生後,發現有名詞能精確形容對方的狀態,他才不得不讚嘆起現在的年輕人很厲害。

 

  「你還挺好看的,澤村。」

  「……啊?」澤村不解,頭髮一團亂還有鬍渣、渾身酒氣,連身上的衣服都是前一晚的,他不明白對方的眼睛是不是哪裡出問題。

  這時御幸彎下腰,在澤村唇上輕輕一吻,「早安。」

 

  「我幫你換衣服?」

 

  ──等到他真正換好衣服並且盥洗後,澤村才壓著自己的腰和屁股咒罵一大早就在發情的某眼鏡渾蛋。

 

 

 

 

 

 

【維勇】(維克托SIDE

  在訓練一整天後,最棒的舒壓莫過於好好的泡個熱水澡了。

  氤氳的蒸氣下,維克托踏出淋浴間,他踩在腳踏墊上慢條斯理地用毛巾按壓自己濕漉漉的髮絲──噢,不可能會搓揉的,他的髮線已經來到足以拉警報的地步了啊。

  不過那也無所謂,他知道自己會有一個永遠的迷弟……兼戀人。

  「維克托,你──哇啊啊啊怎麼又沒穿褲子出來!」走過來的勇利正想問對方晚上吃什麼,映入眼簾的是應該在深夜才能看的香豔畫面,他又羞又慌的一把抓過毛巾圍上去。

  維克托滿意地雙手環抱這個衝過來只為了遮住他的下面的可愛戀人,「勇利真是貼心。」

  「露出小●●會感冒的啊啊……」

 

  總算是收拾好混亂的一切,維克托坐在沙上捧著馬克杯啜飲著牛奶,加上剛洗完澡的關係,柔軟的樣子看起來完全不像在冰場馳騁稱霸五冠的男人。

  「維克托,我幫你吹頭髮吧。」勇利這句話並不是問句,他直接拿來吹風機後把插頭插進牆壁的插座,開關一開吹口就冒出騰騰的熱風。

  「啊啊──真舒服。」維克托毫不保留地稱讚,他喜歡對方溫柔的手指在髮絲間游移的感覺、伴隨溫暖的熱氣、還有他手中這杯,來自於勇利特別替自己加熱的牛奶。

 

  這可否是名為幸福的感覺呢。

  他一直希冀的……Life and love.

 

 

  「勇利,我等等幫你洗澡?」

  手一抖。

  「……哈啊?!等等等、頭髮!頭髮捲進去了!」

 

  生活與摯愛並存著,真好。

 

 

 

 

 

 

【轟出】(關於稱呼什麼的(喪心病狂注意

  「綠谷,我能喊你暱稱嗎?」一日午後,轟焦凍突然這麼問道。

  「暱稱?是指小勝喊我笨久(Deku)這個嗎?」

  「……對。」更確切的是轟想要的是他喊綠谷Deku、而綠谷喊他小勝那樣的關係。

  好羨慕。好想要。

 

  「那、轟君你也喊我Deku?」

  「可是我想要特別一點的。」難得地,轟在這點上並不打算讓步,既然都已經在一起了,他想要更加親密的稱呼。

  「特別、嗎?」綠谷停頓了幾秒,兩指捏住雙唇開始認真思考,「啊、小久(Kuchan)?」比照他自己喊另一人小勝(Kachan)應該可以說得通?

  雖然說這種稱呼親密得讓他有點心慌就是了。

 

  「小久……啊。」轟露出像是被新世界衝擊的恍然大悟表情,「小久。」像是為了確認,他用認真的表情又說了一次。

  「好的?嗯、焦凍?」綠谷一向抱持禮尚往來的態度,但他過於自然的態度讓轟再次陷入大腦失火狀態。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後真的會改變很多東西。

 

  之後還會改變什麼樣的事情呢?

 

 

 

 

 

 

【晚范】(《青春頌》沙必死後續(其實就只是想寫(欸

  「范統,你能教我怎麼穿衣服嗎?」莊晚高有些苦惱,他並非用正常管道進來幻世,對他來說日常生活方式他還沒學懂。

  「也是哦……你原本的衣服太不顯眼了。」范統湊上前,把原本打錯結的地方重新解開。

  「……」

  莊晚高靜靜地看著垂著眉眼正在替自己專心整理衣物的范統側臉。

  很認真、很專注。

 

  以前一起念書時他也看過這樣的表情。

  那樣的范統令莊晚高著迷,儘管沒過多久范統又睡著了,這時他只要輕拍拍范統,就會皺起眉頭。

  很有趣。

  「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腳?」范統感覺到視線而抬頭,他有些沒好氣地質問,手上的動作仍沒停下來。

  「范統你……沒變呢。」

  「哈?這不是好話嗎?你自己也不是啊。」范統正在綁上最後一個結,「軟要說有變化……大概是更不清楚想要什麼吧。」似乎是意有所指,他的語氣帶有異樣的沉重感。

 

  莊晚高愣了愣,想起以前曾說過的:「人會朝著想要去的地方前進。

  而現在,他們的目的地一致了……的意思嗎?

  「好不難得,你居然沒完全懂我的意思。」范統直起身子,他滿意地看著正在嘗試努力融入幻世生活的現任戀人。

  「……」莊晚高眨眨眼,隨即少見地笑出聲。

 

  兩人相視而笑。

  這次總算能真正地一同前進了啊。

 

 

 

-END-

 

2018/05/04改錯字

arrow
arrow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