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8更新

活動結束囉,表單已關閉。

雖然晚了滿多點的(?)不過我還沒決定好要寫什麼,狀態不太好但答應的25W賀文還是會寫,只是時間難以給予保證。

以上。

-

有關這次網誌即將迎來25w人氣的點文活動開始啦~這次活動時間有放長一點了,各位可以慢慢來。話說我這人怎麼這麼喜歡5的倍數

大部分內容都直接複製表單裡面的......可以直接點進連結觀看並且填寫哦!

抽獎表單請點我

以下複製表單內容

 

感謝各位對於我的新文、舊文的支持!歲月如梭不知不覺又來到5的倍數了(???
有鑑於之前網誌5W、10W都有開放點文,上次20W是因為時間能力都不足所以是私心作結(對啦就是一鍋大雜燴)
這次25W人氣賀文來點特別的吧ヽ(●´∀`●)ノ


只要留下對於任何文章的感想心得、或是對我這人要說的話,滿100字以上就可以參加抽獎點文~
這次會抽2位,會截圖抽獎結果~

 

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如果違反了規則不會另行通知直接取消當次留言還請特別注意( ´Д`)y
★請勿NP:三人(含)以上不行
★R18可,勿過於重口味:例如不可拳交、尿液PLAY,我個人會自行斟酌。(ABO並非重口味類別,若想詢問也可以直接私噗或mail)
★CP請勿將作品混雜:我知道自己曾經寫過陽范......人都有年輕的時候!(乾
★請盡量別拉郎:也就是讓兩位幾乎沒什麼交集的兩人湊CP......不過有特例,以下的說明請繼續閱讀。
★若認為點的不是拉郎而是冷CP,請於備註欄說明為何會被萌到,如果有時間和能力會去查資料、否則會按照給的資料當作前提來寫文。

 

★六十嵐寫過的任何作品同人皆可點。
★如果有喜歡的原創想看番外也可以。
★每人限中獎一次,可以多留言增加抽獎機會。但是「請勿重複留相同的內容,會剔除並只留下一個」。
★會把留言區內容全選後丟到WORD讓他計算字數有沒有滿100字,為了避免爭議盡量別剛好100字哦,如果這邊顯示只有99字為了公平性還是會剔除的。
★表單截至我發現網誌滿25W人氣,目前而言大約還有兩到三個月的時間各位可以好好醞釀(??
★如果都沒人留言,那就由我自己決定了。:.゚ヽ(*´∀`)ノ゚.:。

 

★最後,點文皆為單篇完結!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噗或E-mail哦


plurk:@lemon327
E-mail:yaching88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