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是百分百的可愛組成的。:.゚ヽ(*´`)ノ゚.:

*有參考一些百日和的RC內容,不過這是為了揣摩千怎麼講情話(?)主要憑印象而已。

*怕不小心劇透什麼,還是請看過第三部劇情後再繼續往下。

 

(請確定看過第三部/不怕劇透再下看)

 

*大神萬理抱歉了,雖然有提到前Re:vale但您並沒有出場(所以這是BUG(欸

OOC跟大家打招呼!

*百百生日快樂!你好帥哦哦哦哦哦但是抽不到你的專輯卡(別在這邊哭

 

《HERO》

 

  他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人。

  並不是性情完全開朗、可以用笑容擊退每個惡意,那樣的強大。

  他也曾經踩在泥濘裡,被深深抓住。

 

  ──直到那歌聲以彷彿英雄故事裡的光劍劃破他生命的黑暗那刻。

 

  為什麼呢?為什麼能夠發光得那麼熾熱、耀眼得他似乎快要看不清前方和景物,內心也好像被什麼填滿,快要爆炸一樣。

  啊,好難受。

  啊,好幸福。

 

  「Re:vale……」他喃喃念著,捏緊了記錄登場順序的傳單。

 

 

  「達令!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在後台休息室時,春原百瀨興沖沖地在折笠千斗旁繞圈,像個準備出遊的孩子。

  「……呃,第一次一起吃飯十周年?」千抿起下唇,貌似十分認真的回答。

  不用想也知道又在糊弄自己了。百在內心噘起嘴,不太滿意。

  「噗噗!答錯了!還有我們也還沒認識到十年哦。」食指交叉,百發出像是節目裡會出現的答錯音效,沒刻意戳破千的拙劣謊言。

  「咦?還沒嗎?我想說我們的關係可是好到至少要有二十年的交情吧。」我行我素如千,直接將與人之間的關係用時間年度量化,正常人聽見或許會覺得滿臉問號。

  然而百完美地接下了這一球。

  「討厭啦達令,我才覺得我跟ゆき你契合到像是上輩子就認識了!」百捧住臉頰,「所以呢?真的不知道?」

  「もも你的生日呀,怎麼可能忘記。讓我記得你的生日就好,至於我的生日你替我記著。」

  「咿呀──!ゆき太帥啦!もも我大概快要昏倒了。」他一邊嘻笑著一邊倒進千的懷裡。

  溫暖的胸膛讓人覺得安心,聽見千突然紊亂的呼吸聲也令他心情愉悅。而千也順服地讓百毛茸茸的腦袋塞在自己的肩窩。

  「我最喜歡ゆき了哦,超喜歡的。」哎呀,不自覺把手放在他最喜歡的蝴蝶骨上了。

  「我也最喜歡もも了,祝你生日快樂。」千順其自然地也跟著抱住百。

 

  「……今天晚上我們應該沒有工作吧?」

  「沒──啊,不過晚上有一群後輩想幫你慶生。」糟了,不小心把他們的驚喜計畫說溜嘴。千產生了1奈米的罪惡感後很快煙消雲散。

  「IDOLISH7TRIGGER吧?也就他們這些後輩這麼可愛、會刻意空時間安排生日派對了。」判斷百理所當然的反應,似乎隱瞞也完全是徒勞無功。

  「我明明也有做過。」

  「ゆき你那只是很普通地叫了兩桶炸雞套餐然後我們一起看電影唷,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尤其是只有我們兩個。」

  「嘖,下次我幫你辦場真正的派對。」

  「ゆき你吃醋也好帥氣!那、那我能不能先預支一點晚上的份?」

  「預支?」

  「キ、キス……」有些小心翼翼,但並非害怕被拒絕,僅僅只是害羞罷了。(1)

 

  千沒有多言,他捏起百的下巴後就是一個深吻。「唔……嗯……」百低吟著,沒打算掩飾覺得被吻得很舒服的這個事實。

  一吻畢,兩人面對面垂著頭,一方害羞,另一方則是觀察對方的反應。

  「喜歡嗎?もも。」

  「嗯……一樣超喜歡的。ゆき你真的好棒,你是我最愛的人。」抬首,平時的游刃有餘已不復在,粉紅色的瞳眸眼中映出的只有他。

  千特別喜歡百這樣直接的告白,那會讓他感覺到愉悅,十分的滿足。

 

  這時百又微微掂起腳,主動吻上去,僅僅是貼上去兩秒,又很快放開,「ゆき給もも一個キス,換もも給ゆき一個好き!」他因接吻而臉頰泛紅地咧嘴笑,可愛的虎牙隱約可見。(1)

  「……」千有些愣住,他過了好幾秒才把疑似被百吸走(?)的理智找回來,「もも,你真好看。」

  「哪有達令你那麼好看!咦?怎麼突然說這個?」

  「我相信晚上會更好看的。」

  「──!啊──達令這樣犯規!太讓人心跳加速了!」百沒有絲毫的偶像包袱,他捧夾尖叫蹲下身,嘴裡不停喃喃念著:「嗚咿太帥了」、「犯規大紅牌」……。

 

  「兩位,差不多該到出場的時間囉!今天的『百百生日驚喜』要準備開始了。ゆきくん你可別忘記這是驚喜節目一開始就把驚喜都戳破了……啊,ももくん不舒服嗎?還是發燒?」岡崎經紀人推門進入,原本還埋首於節目企劃書,待他抬頭後赫然發現千正拿著手機和蹲在地上的百自拍,而百只有泛紅的耳朵露出手掌外。(2)

 

 

  等到節目結束、和後輩們的驚喜派對結束後,也已接近午夜。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呢……我很開心陪我在這天一起醒來、最後可以一起睡覺的是ゆき你唷。」沐浴過後的身體香噴噴的,11月的晚上略有涼意,他們倆人就這樣窩在被窩裡。

  ──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他們兩人。

  千做出的回應是把百攬入懷中。

  比起棉被的溫暖,這人所給予的溫度更加熾熱,更讓人願意沉醉於此。

  「ゆき……」

 

  「もも,我大概要趁這個時間點,在這樣看不見卻碰觸得到你的情況才能夠說這些話。」千的語氣裡有難得深情,認真版的那種,不是因為Re:vale的夫夫設定、也不是要給後輩當感情好的榜樣,僅僅只是,他們是相愛的兩人──折笠千斗和春原百瀨。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能夠和你當搭檔一起組成Re:vale真是太美好了。你給予我的不僅僅是我曾想要在舞台上得到的,還有美好的一切,雖然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我覺得你對我而言是最棒的禮物。」

  「你是那麼的努力,多虧有你,那段艱辛的過程才能夠走過來,如果沒有你,或許我會獨自一人在哪個潮濕又陰暗的角落,寫著不曉得該給誰的歌。」

  大概是已經來到羞恥的極限,千從喉嚨裡發出幾個音節後,終於道出他壓在心裡最底的一句話,

  「──我愛你,もも。生日快樂。」

  

  百在千的懷裡扭了扭身驅,貌似是在表達害羞又喜悅的情緒。

  「我啊……能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裡聽見ゆき對我說這些話,真的很……很高興……」頓了頓,百深吸一口氣。

  ──好像快哭了。

  這可不行,哭泣不是他的風格,他應該要、應該要笑著接下千的告白,然後給他可愛的表情,讓彼此都留下愉快的回憶。

 

  百知道自己並非所有人眼中的那樣,但他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那面給千看。

  千是他的英雄。在他感到絕望時出現的那道光。

  在英雄的面前,怎麼能夠浪費時間哭泣呢?要奮力追上才行啊。追上那耀眼的光芒。

  現在這道光芒與自己並肩同行了,還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而他還是想落淚。

  為什麼呢?無論過了多久還是沒辦法像對方一樣。

  他也好想成為千的光。

 

  「もも。」千低聲在百的耳邊道,「如果想流淚,不用忍著。」

  「可是、可是ゆき──」百再也無法忍受,他摟緊千的身體,把臉埋在千的頸邊,淚水撲簌撲簌地不停流下,「我好開心、怎麼能夠這麼開心?」

  「ゆき你才是世界賜給我最棒的禮物!我才要謝謝你!」

 

  最後百總算讓淚水逐漸停歇,原來因為哭泣而抽搐的肩膀也慢慢恢復平靜。

  「好一點了?」

  「嗯。」

  「想起什麼嗎?還是覺得很感動?」

  「太感動了──達令你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這時千親吻百那帶著淚珠的眼睛。

 

  「如果我說,你才是拯救我的那道光,你會不會哭到明天早上?」

 

  「……咦?」等等等等等!千怎麼會知道他心裡面在想什麼!百大驚失色,原來的淚水也全都退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羞恥感。

  「我們繼續上午的事情吧,もも。」千伸出手開始解開百的桃紅色睡衣鈕扣。

  「等等!ゆき、咦?啊……」

 

 

  內心又彷彿多年前那樣地再次被填滿。

  卻是滿滿的幸福和感謝。

  

 

  ──親愛的春原百瀨,生日快樂。

 

-END-

 

1:キス(KISU)KISS的片假名。好き(SUKI)是喜歡的意思(用於愛情)。這裡是”KISUSUKI”,千親百是KISU、百親回去是SUKI,寫文寫到一半想到的奇怪日文梗,不曉得有沒有原出處就是了。(總之很亂來)

 

2:不太確定岡崎先生是喊他們さん還是くん,要找劇情開語音才知道,高機率是後者,就先這樣吧。我相信他們感情不錯的。

 

3:雖然不存在,但還是說明一下為何說話時是用日文名字,敘述是中文翻譯名字。在書寫劇情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的他們是說日文的,為了盡量貼近他們在稱呼上的親密程度(還是和岡崎先生不一樣嘛),所以做了這樣的變化,希望不會造成閱讀上的太大的困擾,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ISH7 2018生賀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