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他從來沒那麼主動過。至少在他個人的記憶裡是這麼回事。

 

  范統的雙臂環住修葉蘭的頸脖,而後者的手放在對方的腰際上,如此親密的動作,熾熱的氣息在極近的距離交錯。

  他們是戀人,不需要探討為何不知不覺就這樣黏在一起。

  只是突然想接吻而已。

 

  要如何形容這樣的感覺呢?對了,就像是蜂蜜,黏呼呼、甜膩膩的,糊成一坨,分不清彼此和對方,失去了距離和隔閡──不管是物理還是心理上都是。

  不自覺地閉上眼,似乎是因為舒服、抑或是想用全身來感覺這份激動,所以關閉視覺讓觸覺運作地更加賣力。

  「今天怎麼突然好熱情──啊啊、痛!」修葉蘭散發出強烈的男性賀爾蒙,溫柔地想說些情話,想不到戀人馬上就害羞地狠狠咬了他一口。

  

  「廢話多說!」范統露出修葉蘭最感興趣的表情──是了,就是那副明明就知道這個人在吃自己的豆腐,卻一而再、再而三縱容的樣子。

  不算是絕頂好看的臉,搭配上充滿情感的紫眸,顯得十分吸引人。

  還好范統只會對自己這麼做。修葉蘭偷偷地這麼想。

 

  「不知道有沒有流血,范統你幫我看看──」話說回來,既然范統替自己製造了這樣可以撒嬌討抱抱的機會,他當然要把握住。修葉蘭放在對方腰上的手收得更緊,他噘起嘴唇湊近范統,剛接吻過的嘴唇水亮亮的,惹得范統也有些心動。

  ──為什麼這個人那麼好看啊?

  不對不對!這句話顯得很像我只是看臉才會喜歡修葉蘭、才沒這回事!我可是三觀正常的有為青年……等等,雖然我已經2X歲也還算是青年吧!

  思緒已經歪到千里之外的范統,覺得被冷落的修葉蘭馬上做出因應之道──他非常熟稔地從口袋抽出手帕,開始啜泣。「嗚嗚、范統怎麼都這樣對我!」動作行雲流水得像是練習了上百次一樣。

  「……」范統無語,無論過了多久他還是無法招架這隨時隨地可以拿奧斯卡最佳演技獎的臨場發揮。

  「范統,不趕快安慰我嗎?」修葉蘭眨著佈滿水氣的湛藍色眼眸,彷彿可以掉下淚珠一般。

  范統抿起嘴唇,用鼻子深吸幾口氣,他不想承認因為對方的容貌和話語而心跳加速。在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後,范統主動靠上修葉蘭的肩窩。

 

  ──說起來,他也不是討厭這些黏呼呼的撒嬌。

  只是害羞而已。

  但這些話怎麼可能說得出口呢?

  所以讓對方心領神會就好,他相信對方比自己還無恥、比女性還心思細敏,一定會察覺的。

 

  修葉蘭低頭,對方靠得太近,只能看到小小的髮旋。

  嗯,好可愛。

  捧起他的面頰,在兩側輕印了兩口後,才深深地吻上去。

 

  不自覺地閉上雙眼,用全部的身體去感覺那些重量、壓力、輾轉、溫度、濕潤、碰撞,呼吸也逐漸沉重、紊亂、交錯,

  不行了,大腦一片空白,沒辦法組織完整的思緒。感覺藉著這個接吻,什麼都被吸走了。

  

  直到放開後,范統才終於感覺到有新鮮空氣灌入他的身體。他滿臉通紅地喘氣,但修葉蘭僅僅是用含笑的目光盯著對方。

  范統好甜。

  他記得在現世有的伴侶會喊對方「Honey」,修葉蘭原本不太理解,直到此刻。

   ──所有的一切,都想要獨自佔有,不讓任何人看到、連一點點品嘗聞香的機會都不會給。

  他恨不得把這人拆吃入腹,連骨頭也不剩。

  這樣的心情,還真是可怕又不想被人知道。只是……為什麼還是期望著范統會接納這樣的自己呢?

  修葉蘭順了順范統略顯凌亂的髮絲,而後者疑惑地回望。

  各種混亂的心情滿溢之下,他擁抱了這個人。

 

  是了,就是他。就是這樣的存在,能夠包容他所有優點、缺點的人。

  他愛他,而他也愛他。

  為了長久的走下去,而做出改變、珍惜,都只是要為彼此而做出努力。

 

  『我愛你。』

  彷彿怎麼說也道不盡的愛意和幸福,就用時間來訴說吧。

 

─END─

 

 

謝謝各位,原來的兩本小薄本最後變成這樣,先跟各位切腹道歉再說。

啊,還不行,切腹了後續的話就沒辦法說完了(咦

之後三次元的事情會越來越忙碌,無論是準備履歷或是實驗室的事情,越來越難以負荷。今年目前我只安排了合本事項、原來要出的這兩本小薄本內容、以及25W氣賀文這三項。

除了合本將按照主催指示才能給出試閱外,其他的我都將直接釋出在網誌上,不會印製,希望我能順利產出,而各位也看得開心。

那麼,有緣再會。

 

六十嵐 2019/3/8

 

P.S 我去切腹了(ㄍ

 

plurk:@lemon327

E-mail:yaching88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