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臨時決定的218御澤日賀文!

*不好意思只是寫後續結果還是沒什麼進展(被打

*上篇是In my eyes,注意事項照舊:年齡逆轉,御幸(一年級)X澤村(二年級)

*重溫後發現還是愛著御澤不會變的,如果我能把他們寫更飽滿就好了啊(捂臉

*祝各位太太御澤日快樂!我還有一堆御澤大綱←都還沒寫(ㄍ

 

 

 

  「澤村學長,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那雙隨時發出清澈光芒的眼瞳,在此刻瞪得老大。

  「……欸?御幸一也、你?不不不,你如果真的想要充分表達對我的崇敬之情,不必這麼超過的。」澤村一如往常地做些笨蛋行徑,當然了除了他自己沒人會知道這番話究竟是在裝傻還是有經過思考後的行動。

  「哈……」御幸嘆了一口氣。

  「喂!你果然是個沒禮貌的學弟吶!有你這種樣子來對待學長的嗎!」澤村氣呼呼的,像隻河豚。

 

  剛才湧出的異樣情感,再怎麼樣洶湧也被這些言行澆熄了七八分。

  ……才怪。

  御幸比較想問,為什麼澤村學長都這麼白目了還是覺得對方仍舊可愛得要命?

  啊、不行了,好煩……

  這樣的自己還真是──

 

  「御幸一也!」澤村的大嗓門成功將想到出神的御幸拉回現實。「你怎麼了?果然是發燒了吧?你的臉好紅,我教你哈、澤村大爺我的密技,那就是跑球場十圈!包準馬上痊癒!呀哈哈哈哈──!」

  笨蛋,那是因為想到了你,還有澤村你那是因為是笨蛋才不會感冒的吧!御幸在心裡用力吐槽,但表現在外的狀態是反手遮住通紅的臉龐。

  「你剛才的心意,我知道了。身為學長,我一定會做好我身為王牌的榜樣、展現王牌該有的樣子──嘛,18號還只是暫時的,降谷那小子等著!」接著再用「哦西──」來當作結尾。莫名其妙變成澤村的宣言時間,明明還不是王牌卻一直說自己是王牌,該說果然是澤村榮純的「ACE!」風格嗎?御幸有些無力。

 

  但是,等等……?

  這傢伙說他明白了?明白自己的心意?!

 

  此時御幸再也受不了了,他一把抓住澤村的上臂(他不想捏傷對方最重要的肩),壓向體育課用的藍色軟墊,靠得極近、用著極低的嗓音道,

  「你說你知道了?」

 

  「喂、御幸一也,你這樣壓得我很痛啊!」澤村不是很認真地掙扎著。

  「……抱歉。」他鬆手,緊抿著唇低下頭。

  「你還真是……好吧,你到底想說什麼?」說實話,面對看起來似乎要爆發的御幸學弟,澤村覺得甚是棘手,如果是平常的話,他還可以用自己是學長之類的名義來反擊回去。

  『我是真的喜歡你,想擁抱你的那種喜歡。』御幸張了張嘴,卻發現一時衝動的勇氣早已縮回,於是他又沉默起來,與澤村相看兩瞪眼。

  「怎麼不說話?」他蹙眉,於是開始回想剛才御幸到底說了什麼──

 

  「澤村學長,我喜歡你。

  ……咦?

  啊咧啊咧?這個台詞、不管是單字或排列都沒有錯誤,不正是昨天看的漫畫裡女主角的告白場景嗎!

  所以御幸一也這小子……在跟自己告白?

  誒──??!!

 

  萬幸,後知後覺的澤村總算發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他非常順利地陷入了混亂。

  既然御幸跟自己告白,那就表示御幸一也是女主角、而他是男主角對吧?完全沒辦法想像御幸一也那混帳絞著手指、一臉不安還滿臉通紅地跟自己說「學長……我好緊張」然後還是用嬌弱的聲音!怎麼想怎麼可怕!

  啊啊然後他該怎麼回答?「一也,別緊張,我會在你身邊的。」嗚哦哦哦天啊然後他好像該咬著玫瑰?眼睛閃閃發亮,啊、他是不是去染個金髮再燙捲比較好?

  然後接下來的對話就會是──「學長……」

  「御幸……」

  「澤村……」

  「一也……」

 

  「榮純。

 

  澤村榮純猛然驚醒,剛才想像裡最後那句「榮純」裡說話的人不是被自己扭曲崩壞的御幸學妹,而是確確實實的、「御幸一也」這個男人所說的。

  「……」澤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抱歉,澤村學長,還是之後再說吧,今天就先這樣了。」御幸陷入質疑自己的情緒中,他有些挫敗、自己的感情怎麼就是沒辦法順利傳達給對方呢?

  還真是、膽小的自己。

 

  「等等!御幸!」澤村用力抓住了那個已經轉身推開門要出去的御幸的手。

  「……?」他轉頭,一臉疑惑。但在心裡卻興奮著對方的掌心的確就如他想像中溫暖、還帶著長期投球會產生的薄繭。

  「我、那個、就是……」澤村嘴裡一直發出「哦、唔」的支吾,他一直想起自己豐富想像力裡的那個御幸喊的『榮純』。

  ──還真是、帥氣。

 

  「怎麼了,澤村學長?」

  「唔──我知道了!這次我是真的知道了!」他答非所問地大聲道,但是御幸明白了。

  「知道……嗎。」御幸放鬆下原來緊繃的身軀,隨後襲上心頭的是大量的羞恥。

  「嘛、大概算是吧。」澤村搔著後髮,一臉無所適從。

  「嗯……」

 

  膽小的兩個人就維持著奇怪的氣氛和被抓住手的狀態。

  直到御幸打破這僵持的氣氛。

  「所以,澤村你、」

  「是澤村學長。」

  「……是是、澤村學長你要試試看嗎?和我。」御幸強撐起不知道從何而來的自信,他覺得自己現在像隻努力鼓脹起鳴囊的青蛙。

  「試試看?和你?」澤村足足愣了好幾秒,隨即臉上像是被炸彈炸到般地一下子變得通紅,他捂住自己的臉,「等等、太快了太快了!」

  「不快,既然你知道我的想法,那我們應該就可以趕快更進一步──你說對吧?澤‧村‧學‧長?」御幸已經決定徹底放棄面子問題,他揚起肆意的笑容,把早就繳械投降的澤村逼到牆邊。

  「……」澤村發現自己和御幸突然倒反了剛才他腦中學長學妹的角色?不該是這樣的──!

 

  「御幸一也!你可別以為我澤村大爺會這樣屈服你的!」嘴巴裡喊著,但澤村言語和表情完全無法搭上。

  「哦……那我很期待呢。」御幸起了玩味的笑容。

 

  最後不知道是誰先做的、兩人的手牽到了一起;也不知道是誰先把誰的唇瓣貼到另一人的上──誰知道呢?

 

  儘管明眼人都知道絕對是御幸一也主動的沒錯。

 

  於是,二年級的澤村依舊敵不過一年級的御幸,就這樣糊里糊塗地被拐到了一起。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arrow
arrow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