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知道范統在思考,也就沒有打擾他,只是靜靜地聽著

我對噗哈哈哈是喜歡的嗎?本來以為只是主人和武器的關係,但現在這樣看來……似乎又不是那樣了!瞄一下噗哈哈哈現在的狀況……他、他在笑?!好、好帥!……等一下!我又忘了噗哈哈哈聽的到我的心聲啦!所以剛剛……我又忍不住偷看噗哈哈哈,笑得更燦爛了──?!聽到了聽到了!他一定有聽到!


正當范統這樣絕望的想時,噗哈哈哈已經輕輕摟住前者,讓他又瞪大了紫眸

『噗哈哈哈……?

「小范……不用急著回答我也沒關係、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你不能不要我!」噗哈哈哈講『不喜歡我』的時候,有點欲言又止

范統聽到這番話,竟然覺得有點心痛。什麼叫不喜歡你也沒關係?你看起來明明就一臉傷心的樣子!


范統伸出手,輕撫著對方的臉,緩緩開口

『噗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你的吧……』想到剛才看到他的笑容而臉紅、又因對方的一番話而心痛。那麼,答案無庸置疑就是喜歡上他了

「小范……?」噗哈哈哈有點不太相信地看向他

真是的……還不相信啊……


『我也喜歡你!有沒有聽到?阿噗──!』明瞭了自己心意後,用起心靈溝通也順暢了起來

接著,噗哈哈哈臉一紅,就又抱住范統,嘴裡不停地說著


「太好了……小范你……喜歡我!

范統默默的反手抱住噗哈哈哈,沒想到反而引來後者撲倒了他

『阿噗……?

「小范看起來……好好吃……」這種奇怪的話是跟誰學來的啊──!

則噗哈哈哈戳了戳范統臉紅的頰,又吻了上去,不停地舔著剛才咬過的地方

『對不起……小范,剛才咬你……不過你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阿噗……』你告訴我,到底是誰教你說那些亂七八糟的話的

『不知道……再繼續吃下去……會不會更甜、更好吃?』噗哈哈哈一臉疑惑的上下打量著范統。等一下!這是什麼引人遐想的言論啊!


『那個啊……噗哈哈哈,這種事情還是慢慢來比較好……』范統慢慢的說著,只怕刺激到噗哈哈哈,會突然做出什麼事情,但回應他的,只有一陣沉穩的呼吸聲

『睡著了啊……』調整了一下身子,讓噗哈哈哈睡在床上,還幫他蓋被子,隨後自己也睡著了……

 

「最喜歡……范統了……」

 

 

*

「死范統你給我起來──」

早晨的祥和,全被一聲大喊打碎

「嗯……唔?」范統坐起身來,眼神有點朦朧的看著眼前自家的武器

「你說,為什麼本拂塵會睡在你旁邊!死范統你一定有對我做什麼!」噗哈哈哈怒瞪著眼前神智不清的主人

「……啊?!」范統對他的指責,感到有點錯愕

「不然本拂塵的頭怎麼這麼痛?


『……宿醉吧!』用盡全力逼迫自己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的范統,在內心整理完後,才抓住噗哈哈哈的衣角,告訴他這個結論。結果范統看到噗哈哈哈的脣,就想到昨天接吻的事,臉不禁紅了起來,為了怕噗哈哈哈知道他在想什麼,連忙放開手

噗哈哈哈怎麼昨天的事都忘光光了?啊……果然只是因為喝醉了所以不管是誰都可以嗎?……

「怎麼?本拂塵臉上沾到什麼東西?」噗哈哈哈發現到范統的不對勁,便皺著眉詢問


『沒、沒事啦!你不記得昨天就算了!那我先去吃早餐了!阿……不是!噗哈哈哈,你慢慢梳理!』范統用完心靈溝通,就奔出了房間

「……?

 

 


噗哈哈哈整理完自己的頭髮和衣服後,就走到范統所在的飯廳,同時一直在腦袋思考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走進飯廳,就看見月退幫范統夾菜到他的碗裡,而范統臉紅著,臉上還掛著一抹尷尬的微笑,不禁內心一把火升上來,就大步走向前


而范統看到噗哈哈哈後,原本的微笑就消失無蹤,這讓噗哈哈哈更加火大

「范統你還吃!快點去虛空二區啦!

「等、等兩下!」一陣光芒,噗哈哈哈和范統消失不見

*


轉眼間就來到了虛空二區,但因為噗哈哈哈要問范統話,所以是在某處的樹洞中

「我跟你說,范統!你要是只會當一個飯桶!那你永遠沒辦法拼過那金毛的!

『……』

「還有我是不知道昨天怎麼了!你要好好解釋給我聽!

『……』

「范統你怎麼都不說話?

『……』

噗哈哈哈的理智已經快到臨界點了


「范統!你給我說昨天到底怎麼了!不准給我沉默!」噗哈哈哈下出最後通牒,要是他再不說,他就要……

『……昨天,你喝醉了,然後……』范統一五一十的全說了。雖然他也不懂自己為什麼反應要那麼大,只是、只是忘了嘛……

「……!」噗哈哈哈聽完後,睜大眼睛,看起來十分驚訝


「我……?吻了你?而且還說喜歡你?原、原來那不是夢啊……」結果你還是認為那是夢嗎──!

范統勉為其難的點點頭

接著噗哈哈哈的下一個舉動,讓范統『驚喜』不已──


他撲倒了范統

『……?!』這次換范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本拂塵還以為是做夢呢!算了!是真的也沒差!反正本拂塵早就想這麼做了!

「呃唔……?」范統正覺得奇怪時,一股洗髮精的香味撲鼻而來,同時,他也發現到原因了──噗哈哈哈正抱著他,而且很緊

『噗哈哈哈你在幹嘛!放開我啦!』范統掙扎著。他不想、不想再對他抱有任何希望了……


「范統……你認為我是喝醉了才說喜歡你、吻你嗎?」噗哈哈哈看著掙扎著的范統。而後者聽到他的問句內容後,神色黯淡了下來


噗哈哈哈嘆了一口氣,才輕輕吐了一句:「范統……我是真的……」

『……?

「真的……喜歡你啊……小、小范!」最後的那兩個字讓他有點掙扎,但他還是說了

小范……?啊啊啊──!真的這樣叫我了!而且他還沒有喝醉!噗哈哈哈他……

「阿噗……」范統輕輕說出這個名字。哼哼哼……這下子詛咒你就沒辦法惡搞了吧!哈哈哈!


噗哈哈哈愣了幾秒,就吻住范統,突然一陣思緒自唇上傳來

『小范……我愛你……』

 

 

結果這次,換范統睡著了

「你是我的喔!小范!」白髮青年抱著褐髮少年發出如此具占有慾的發言,微笑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