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點文活動── 一隻鴨 點的【全職/葉藍/糖果】

*關於標題以及內容純粹妄想。(聽說大家都把菸換成棒棒糖(?

*大概有OOC吧,我感覺得到(X

*略短,清水請安心食用。

 

 

  最近葉修的菸癮有點嚴重。許博遠看著那個打榮耀的背影在心裡嘀咕。

  「喂,葉修。你最近是不是抽菸抽太凶啊?」他戳戳葉修的背,但沒得到任何回應。

  你大爺的。被忽略的許博遠暗罵。

 

  煙癮啊……他突然想到一個莫名其妙的方法,事不宜遲,許博遠套上外套跟鞋子,他轉身對那個背影喊,「……我出門買點東西,你好好待在家啊。」

 

  喀喀、喀。

  葉修在按下最後的幾個鍵後,畫面裡的副本BOSS轟然倒下。

  「嗯──」他倒在椅背上,伸長手臂延展身體,這時他才發現這間屋子裡少了另一個人,「奇怪,小藍呢?」

 

  已經走到超市的許博遠狠狠的打了個噴嚏。

 

 

 

  許博遠到家的時候葉修居然把電腦擱在旁邊,吃著零食坐在沙發上。

  在等他?許博遠壓住上揚的嘴角。

 

  「喲,還知道要吃東西啊,葉修大神。」他放下超市塑膠袋,葉修立刻像條豺狼撲上前搜刮塑膠袋裡的東西。

  「青菜、豬肉、鹽巴……這都什麼,啊有了。」從裡面翻出一包棒棒糖,葉修的臉癟了。

  「小藍……哥好想吃點別的東西啊,怎麼只有棒棒糖呢?」

  「你滾,平常菸還抽的不夠多嗎還有臉跟我要零食……說到這個,葉修,菸盒拿來。」

  「啊?怎麼突然……」他掏出口袋裡的菸盒,才意外發現裡面的煙已經所剩無幾。

 

  「你看看你,煙癮這麼重,肺要怎麼辦啊?你也要想想跟你同處一室的我。

」他沒什麼好氣的拿走菸盒,「從現在起,一天只准抽兩支,其他時候菸癮犯了給我吃這個。」許博遠把棒棒糖推到葉修面前。

  「不好吧,我說小藍……」

  「沒得商量。」

  「那不是,你也得給些獎勵啊,不然怎麼有動力撐得下去,就這些東西……」葉修拿起其中一支棒棒糖,拆了包裝含在嘴裡。

  「如果你能堅持一個禮拜,我就買零食。」許博遠像個討價還價的大嬸,他也拆了一根棒棒糖來吃。

  「……行。」

 

  兩人僵持良久,然後先是許博遠忍不住先笑出聲。

  「老菸槍,給我撐著點。一個禮拜不會太過分了吧。」他笑著撞進葉修懷裡,用手抱住他。

  「別小看哥,最近嘛……的確是抽得凶了點。」抱住許博遠毛茸茸的腦袋,葉修突然又想抽菸了,往口袋一摸才想起來被對方強制徵收菸盒這件事。

  「還想抽?」他的語氣帶有笑意。

 

  葉修被這點笑意撩起了奇怪的情緒,他緊摟住許博遠的腰,接著騰出一支手抽出原本在嘴巴裡的棒棒糖放在桌上。

  「既然想抽,只好換個癮頭了。」他道,把許博遠的臉面對自己。

  「做、什麼?」感覺到奇怪氣氛,許博遠忍不住縮了縮肩膀。

 

  「你要我少抽點菸,你也要負點責任啊……」看著戀人楞楞滿臉通紅的樣子,葉修滿意的吻上去,因為塑膠棍的關係他只親在唇邊。

  「……」許博遠紅了滿臉,連耳尖也紅了。

 

  他也太容易害羞了吧,果然論沒下限還是完全比不上人家啊!許博遠腦袋亂糟糟的開始想些胡話。

  「……老流氓。」他憤憤地罵了一句,打算從沙發上起身。不料卻被葉修一把拉住往沙發倒。

  「糖還沒吃完呢。」他舔舔嘴唇,因為打榮耀長時間未進水的關係,乾燥的嘴唇被這麼一舔看起來頗有幾絲誘惑的意味,就算葉修是個宅男也一樣。

 

  葉修伸出手把原本在許博遠口腔中的棒棒糖拿起來,把那根礙事的棒棒糖丟到一邊,覆身吻上去。

  他的吻技不算太糟,互聯網上什麼都查得到,雖然只是一些文字敘述,但也足夠讓許博遠被吻得暈頭轉向。

  況且他的練習對象也只有許博遠一人。

 

  「嗯……流氓……」

  「還真甜。」像糖果一樣。

  葉修想,這陣子的菸癮應該可以順利壓下,當然不是因為那些甜得膩死人的棒棒糖。

 

  小藍啊小藍……

 

  「甜得可以讓人上癮。」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 葉藍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