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未成年勿閱讀(嗎
.有回憶成分(一部分捏造),OOC


-
  他們彷彿是命運注定的一對。

 

  全然信任、無條件將自己交予出去。

  正是這樣純粹而透明的感情,因為存在得太過理所當然,才會在察覺到的時候,已然染上濃厚而熾烈的色彩。

  兩具男性軀體擁抱著,強而有力的臂膀就像是鎖鏈般緊緊禁錮著彼此。

  「嗯……呼嗯。」吻如帶著花瓣的暴風雨,儘管甜美卻又讓人喘不過氣,日向翔陽被影山飛雄抓得死死的,根本毫無抵抗之力。

  他的手滑到日向的背後,摸索著背部的線條而滑到那隱蔽的地方,搓揉他的臀部。日向也不甘示弱,雙手摸向對方的胸部,開始揉捏起來。

  不愧皆為運動員的兩人,無論哪裡都十分順手好摸。

  「喂、

能不能有點變化?」影山早被撩撥得面紅,可仍舊有餘力在日向耳邊輕聲詢問,惹得他差點發出怪聲音。

  「我們都還沒洗澡!」

  「一起洗?」

  「我家浴室很小間!」

  「可以抱著洗啊?」

  影山的回答太過理所當然,日向覺得只有自己這麼在意羞恥度問題、根本像個笨蛋。

 

  事實證明,他的確是笨蛋。

  「嗚──你要進來了沒?」日向趴伏在浴室牆壁,身體被熱水燙得通紅。

  「還沒,等我一下。」影山憑印象從洗手台旁的櫃子裡撈出預留好的潤滑液,擠一些在手上搓揉後塞進日向的後庭裡。

  日向忍不住抱怨:「為什麼是手指頭啊?剛剛不是已經、」

  「太久沒做了,該有的準備不能少,流血的話吃不消的可是你。」影山相當講究這方面的事情,這樣嚴謹的態度也體現在他平時的生活裡。

  「那你快點!」

  「哪方面的快點?這樣?」手指頭開始抽送,日向也沒把這個問句聽進去,嘴裡發出嗚咽的嚶嚀。

  「呼──……」影山深吸一口氣,他其實早就勃起了,要說誰最迫不急待的、大概就是自己了。但他仍然沒有放任自己直接衝刺,而是溫柔得、抽出手指後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將自己的陰莖插進去。

   「啊、進來了?等一下怎麼好像比之前大?啊……嗚嗯!嗯!」日向只來得及冒出一個問號,接著理智就被對方撞得七零八落。

  掐著日向的腰部,影山專心致志地耕耘著,每一下都很深、停留在差不多的位置,就像他給的每一球、精準得讓人害怕。

  「嗚、啊!影、影山──」日向的膝蓋發軟,

 

 

  如雨點般猛烈的攻勢比球場的強力發球還要讓他措手不及,他緊握雙拳貼在浴室的磁磚牆壁,覺得好像整個人快要滑下去──

  「喂、」影山注意到日向的狀態,從他身後摟住,「這麼快就不行了?」臉上是戲謔的笑。

  「笨、笨蛋影山,你怎麼變大了?我、呼……怎麼可能馬上就適應、嗚!」抱怨到一半就又被頂了一下,日向的眼眶溢出透明的液體。「嗯……」

  「哈?你哭了?」效果顯著,影山馬上慌了,「很痛?真的很痛嗎?」他擔心地把臉湊到日向的肩窩,想看清楚他的表情。

  不料映入眼簾的是日向大大的笑容,「笨蛋山!哈哈哈哈!還知道要擔心我啊?」

  「……喂!你這傢伙!」生氣地把對方翻過來,提起一隻腳後用能夠更加深入的姿勢再插進一次,甚至因為莫名其妙的怒氣而在日向肩頭重重地咬了一口。

  「嗚!」日向抱緊了對方,任憑影山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

  在這樣激烈的抽送中,似乎有什麼更加深入的情感、就要溢出來──

  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

 

  「笨蛋!你的手又歪掉了!」

  「我知道啊!不要大吼大叫的!」

  「還不是你在對我吼我才這樣的!」

  「你們兩個!不要再吵架了!」

  影山飛雄和日向翔陽一如既往地吵著架,再照常被學長訓斥後留下來整理球場。

 

  「都是你害的、已經連續好幾次都是我們整理球場了。」

  「明明就是你!」

  「才不是我!」

  雙方拿著拖把對峙,卻又因為正事還沒做完而罷休。

 

  「喂、影山,你為什麼老是口氣那麼差?」善後工作準備收尾,日向和影山坐在場邊,貌似是不經意地這樣開口問。

  「哈?我才沒有。」

  日向沒有看著影山:「──你討厭我嗎?」

  「當然!」他想像往常那樣跟對方拌嘴吵架,卻發現沒有得到回應。

 

 

  「是這樣啊……」

  「喂,你幹嘛啊?」影山推了推他,異樣的不適感從心底慢慢浮上來,一些過往的黑色回憶伴隨著疼痛攫住自己的心臟。「我、也不是討厭,可是說喜歡也太過頭了吧?」

  日向抬起頭,茶色的眼睛再次有了光芒,「不是討厭?」

  「對、對啦──笨蛋!誰會直接問這種問題的啊!」

  不討厭、但還不是喜歡──那就表示還有機會的吧?

 

  這件事情就像一顆小小的種子埋在彼此的心中,直到畢業的那天。

  「再見,影山。」

  「……嗯,再見。」

  到了再次見面的那天、當他變得更強的那天、當他們可以平等地站在同一個球場的那天,

  到了那天──

 

  「你來了。」、

  「我來了!」

  不需要刻意說出口,靈魂與靈魂之間自然而然地交纏在一起。於是他們之間的發展也理所當然。

 

  直到今日。

 

  「唔……」日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跟影山已經躺在床鋪裡。好像是已經清理過了,在浴室做就是這麼方便、雖然很累就是。

  他側過頭,一旁是沉沉睡著的影山。伸出手碰了碰臉頰,能夠和影山這樣睡在一起,就像夢一樣。

  「手在幹嘛?」睜開眼睛。

  「哇!」嚇得直接倒退。

  「哈哈哈……笨蛋。」剛睡醒的影山就像假的一樣,他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傾身輕輕地吻了日向,而他也回吻。

  

  他們之間很少說喜歡,但此時無聲勝有聲。

 

  ──他們是命中註定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