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爾西之情歸何處?

 

  回到聖西羅宮後,那爾西表示要去看恩格萊爾到底公文改了多少分量,說不定連五分之一都還沒改好。伊耶則是像察覺到什麼東西一樣,只說不想去了,掉頭就走。

  那爾西頓足在少帝辦公處。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有種難以開啟門扉的感覺,只要想到恩格萊爾獨自一人乖乖地待在裡面辦公,他就覺得很怪、真的很怪……不過這本來就是他應該要做的事情,沒有什麼奇怪不奇怪的,嗯。

  他深吸了一口氣,才推開門。

 

  「恩格萊──」他原本是要問他公文改到哪裡的,卻發現那人竟然趴在桌上睡著了。

  那爾西慢慢地走近睡著了的恩格萊爾,金色髮絲垂在緊閉的雙眼上、公文不規則的堆疊在桌上及地上,不過似乎放在地上的是改好的。他隨手抽起了一張……嗯?竟然不用再重改了?所以這一疊都改好了?他又繼續看了其他的公文,沒想到還真的都改好了……

  那爾西放下手上的公文,望著地上幾乎佔有半數以上的大堆公文,還改了一半啊……恩格萊爾今天到底是有多拼命,難怪會睡著。

 

  他拿起毛毯,往恩格萊爾身上蓋著。暫且先不管恩格萊爾到底會不會在夢中想殺掉他而對他動手,既然他都說過要用一輩子來原諒自己,那就應該相信他,就算真的殺了自己,基本上應該是沒有怨言了。總之現在他只是想要關心一下他。

  「……」恩格萊爾站了起來,白皙的手揪住了那爾西的脖子,黑色的絲線自他的身上慢慢出現,喘不過氣的壓迫感朝著那爾西襲卷而來,乾淨的毯子掉在地上。

  如果真的要殺掉自己,那也沒關係的……因為已經察覺到對恩格萊爾的感情,那麼被他親手殺掉似乎也是沒關係呢……雖然之後的公文可能真的都要交給他本人來改了。

  那爾西流露出難以察覺的笑意,像是已經準備好要面對死亡了……

  接著黑色的絲線陡然消失,那雙手也不再掐住那爾西的脖子,而是繞過他的腰,緊抱著他……那爾西瞪大眼,很是驚訝。

  「那爾西……我說過了,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原諒你……」恩格萊爾慢慢睜開眼,鬆手,微笑著看那爾西。

  竟然……

  真的,原諒了他。

 

  愣了幾秒,那爾西回復了平常的神情,他冷冰冰地說:

  「恩格萊爾,這些公文全都是你改的嗎?」

  「嗯?對啊!但是我只能改到一半……不、不過我有把你說的急件改完喔!」

  「……」其實就以恩格萊爾平常改公文的功力,這種進度已經算是十分難能可貴了。

  「對了!那爾西你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了?應該有好好休息吧!」

  「……」其實他跟伊耶有出去,不過這種事是很難以啟齒的,尤其是對恩格萊爾。那爾西沉默了一會兒,走到座位上坐下,就開始改起他沒改完的公文。

  「那爾西!你的身體……」

  「休息一整天,也該夠了。還有那個……謝……謝謝你。」沒發現到自己的臉染上不尋常的紅,他硬是擠出那三個字。這對薄臉皮的他已經是極限了。

  恩格萊爾一愣,嘴裡喃喃念著:「那爾西真的是太犯規了……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

  「恩格萊爾。」

  「怎麼了?」

  「你先回去休息吧!剩下的我來改!」語畢,便低頭繼續批改公文。他飛快的改著,絲毫沒有注意到恩格萊爾並沒有離開,反而還離他越走越近。

 

  直到他把雙手放上那爾西的肩,才發現。

  「恩格萊……爾?」那爾西疑惑於眼前的他。

  「那爾西……我想陪著你,也不行嗎?」眉頭緊鎖著,恩格萊爾的神情很是受傷。

  但那爾西不懂為何。

  「沒有不行。那你就先在那邊睡一下,你應該真的累了。」只是因為不自覺得想要關心他、擔心他,那爾西始終沒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只叫他趕快休息。

  恩格萊爾聽話的在略長的軟椅上躺著,很快得便傳出沉穩的呼吸聲。看來他真的很累,那爾西這樣暗暗想著。

  之後沒有再多想,那爾西也很快的進入工作狀態。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爾西終於把公文改到一個段落了。看了看時間,真的有點晚了,想到恩格萊爾跟自己都還沒吃晚餐,那爾西就走近沉睡的恩格萊爾,想要叫醒他。發現他似乎在呢喃著什麼。

  湊耳一聽,竟然是極為令他心驚肉跳的情話!「那爾西,我要把你吃掉……不准逃跑」「原諒你之後,我對你唯一的情感……就是愛……」「因為你……我才會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這傢伙到底是在夢些什麼才會說這些話啊!那爾西額上沁著汗,思索著到底是哪個不道德的人把他教成這樣……

  「……唔?那爾西你改好啦?」恩格萊爾坐起身子,揉著迷蒙的雙眼,樣子頗為可愛。

  「!……嗯,時間也不晚了。我們先去餐廳吃晚餐。」眼神一對上他的雙眸,便不自覺得想要遊移。

  「?……走吧!」恩格萊爾雖然困惑但還是站起身拉起那爾西的手走向飯廳。

 

 

  「那爾西,啊……」恩格萊爾像對小孩子一樣,拿起湯匙想要餵那爾西。

  「……」他無語的望著在他眼前堆滿食物的銀湯匙。

  「你不吃嗎?」恩格萊爾的眼神閃爍著某種奇異的光芒。

  「不能我自己吃嗎?」難道真的一定要別人餵嗎?他又沒有斷手斷腳。而且,這樣也很丟臉、很怪異。

  「不行。如果給那爾西你吃都吃的很少,自己都不多吃一點,所以身體才會這麼虛弱。」他真的好難溝通……那爾西扶著額,無力的想著。

  「好吧……」其實他剛剛說的也算事實,不得已只好讓他餵了。

  嘴唇微啟,恩格萊爾將飯菜送入那爾西的口中。就這樣一來一往中,將晚餐吃完。

  「那個……那爾西……」待餐盤及餐具都被收走後,恩格萊爾這樣對那爾西開口道。

  「……?怎麼了?」

  「那爾西你……可以答覆我的心意了嗎?」

  瞬間那爾西的腦袋一片空白,這是……其實他可以馬上告訴他自己喜歡他的,但是伊耶那邊似乎還沒有說清楚。

  「我……」那爾西垂著眼,他想要跟伊耶說清楚後,再告訴他……但這副模樣在恩格萊爾眼中似乎變成了暗示般的拒絕。

  「那爾西。」熟悉的聲音響起。他們同時抬頭,是伊耶。他面無表情的站到兩人面前。

  「怎麼了?伊耶?」

  「我這裡有個『非常緊急』的文件要你處理,你過來一下。」那爾西呆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好。」

  「我來就好了!讓那爾西去休息!」恩格萊爾喊著,但伊耶視若無睹。

  「陛下請您休息。那爾西,走吧。」伊耶對著恩格萊爾說完後,就轉頭,拉起那爾西的手就走。那爾西並沒有反抗,順從的讓他拉著。

  恩格萊爾站在那,眉頭緊緊皺著。

  「那爾西……不要、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走在廊上,他們兩人皆沉默不語。只有腳步聲。

  那爾西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真的是公文?但也有可能是早上的事情。不管怎麼樣,他都無法主動問伊耶。或許是因為他覺得這件事很難以啟齒。

  過沒多久,伊耶停了下來,隨之那爾西也停住腳步。

  「那爾西……你已經決定好了吧。」

  「……?」

  「我是說我跟恩格萊爾。」

  「……」那爾西陷入沉默。再怎麼樣。對方也是工作上的夥伴,實在是很難明確地拒絕對方的心意。

  「不要沉默!雖然老子大概知道你是抱持怎麼樣的心態,但至少要聽見你親口跟我說!」伊耶很快地就陷入暴怒狀態。只是個拒絕有這麼難嗎?

  「我……不討厭你。」過了許久,他才說出這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你這是什麼話!想被我砍嗎!」伊耶險些從劍梢拔出劍。

  「……反正我就是……不討厭你,但也不會跟你在一起。」總算能以委婉的方式做出拒絕,這對那爾西來說無疑是鬆了一口氣。

  但那也只是那爾西認為。

  伊耶像是被什麼東西重擊,有點喘不過氣來,他重新調整自己的呼吸後,才挺起身子回:

  「……嗯。那麼這份『緊急文件』你就跟恩格萊爾說完成了。不要讓他知道,要不他又說一堆廢話了。」伊耶說完後就轉過身子,背對著那爾西。

  「還有,叫他以後別再跑去東方城了。都有重要的人待在皇宮還跑去那裡做什麼!……那我回去了。」留下很有自己風格的話後,伊耶便踏著自信的步伐離去。

  那爾西呆站在那裡許久後,才回過神來。

  「……謝謝你,伊耶。」

  然後轉身奔向某處。

 

 

  靜靜地打開自己房間的門,那爾西沮喪的低著頭。剛才去飯廳的時候恩格萊爾已經不在了,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呢?該怎麼辦才好啊……

  「那爾西……」猛然抬頭,那爾西發現恩格萊爾竟然坐在自己床的邊緣,他眼神多了幾分哀傷。雖然那爾西很想問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迫不急待地想要告訴他自己的心意,但話到嘴邊又哽住了。那爾西很想揍薄臉皮的自己,可是他連拒絕的話都難以說出口了,更何況是表達愛意呢?

  「你和伊耶哥哥……有在一起嗎?」

  急速瞪大雙眼,他到底……誤會了什麼?

  「有的話……我會祝福你們的。可是,至少現在……不要離開我……不要……」懇求般的語氣,恩格萊爾手心冒著汗,緊抓著那爾西的肩。藍色的眸子失去的原來的光采,在月光的照耀下更顯得空洞。

  「……」聽他這麼說,那爾西也大概知道他到底是在難過什麼東西了。

 

  捧住對方的臉頰,讓他看著自己,輕輕地說出口:

  「我喜歡你,恩格萊爾。」就算他不會連在睡夢中也想殺掉他、就算以後有可能會變回那時恨自己的他、就算……不管如何,他還是會喜歡著他、愛著他……

  就算是在閉上眼的前一刻,看到的是質變後殺死自己的他。

  「那爾西……」發愣了好幾秒,只說得出對方的名字。

  抓住那爾西的手,恩格萊爾迫不及待的湊了上去,親了他的臉頰。很快的那處便泛上紅雲,卻也沒有拒絕。

  慢慢的,恩格萊爾把那爾西壓在牆上,一開始是羞澀又難為情地親吻,但到後來逐漸變的熱烈,彼此的溫度都逐漸升高。

  「那爾西……我喜歡你……好喜歡……」把臉埋在對方的肩窩,嗅著他身上獨有的氣息。

  「……嗯,我知道。」慢慢閉上眼,意識有些恍惚。

  ……好像,這是個永遠的承諾。

 

 

  夜已深,月已明。

  那爾西和修葉蘭,雖然分隔兩地,卻也都還沒入眠。

  那兩副相近的面孔,同樣滿溢著幸福的氣息。

 

  ──范統,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直到彼此的生命告終……永遠哦。

  ──恩格萊爾,總有一天,我會親口告訴你,「我愛你」。

 

 

-END-

 

天啊──在爆到第一萬五千多字下終於結束了~~媽我辦到了~~

還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意外(?)知道其實月那文很少呢!大部分是伊那……不過我還是把他打完啦!對噗哈哈哈跟伊耶真是抱歉呢!

(阿噗:為什麼范統會選假黑毛!本拂塵明明比他好一萬倍!

伊耶:……哼!我會把他搶回來的!)

其實在打的過程中好幾次都覺得我的文筆實在是很差,真的很想把這篇通通砍掉。但是……我就當作是成長所留下的痕跡吧!希望我以後能打出更好的文。

這篇文因為是分了很多天打,之間的感覺可能會不太一樣,請見諒!

對了對了!范統去修葉蘭家的部分,就留給下一篇沉月同人吧!不然又要繼續爆了!可能有點小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