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

  「回去吧,伊耶。」沒等他說完,那爾西就打斷了伊耶的話,看著他許久,藍瞳內透著不可抗拒的光芒。伊耶態度終於放軟──這是十分難得的。

  「那走吧。喂──!梅花劍衛,你最好別再混水摸魚了啊!老子這次就先放你一馬。」伊耶說完,就用傳送咒帶著那爾西離開了。

  「彼此彼此。」對著空氣,修葉蘭仍是有禮貌的說著。

  轉過頭,修葉蘭又回復那爾西口中那無恥的樣子,燦笑著說:

  「范統讓你久等了!我們再繼續逛吧!好嗎?」

  范統像是沒聽到修葉蘭的話,不語。

  「……還是你肚子餓了!那先在這裡坐著,我去買吃的!」修葉蘭難得的慌了,但還是沒有表現出來。他快速走向一個攤販,連忙買起吃的。

  范統搖搖晃晃的坐下,從他坐的地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修葉蘭的一舉一動,他竟然被同樣前來購買的女客人搭訕上……其實不是竟然,而是必然,他那種樣子當然……

  范統低下頭,當時修葉蘭問他要不要繼續逛時,他就在想了。如果修葉蘭不喜歡自己,那該怎麼辦呢?自己總不可能永遠都當女人吧……?

  他再度朝修葉蘭的那個方向望去,還是被女生群圍繞著,依照他那種個性大概還會再花一點時間吧?

  還是別浪費時間了……一有這個想法,范統站起身,朝著某一個方向慢慢前進……

 

 

  「我回來了范統~剛剛那間店的老闆娘多送了兩塊紅豆餅而且還有女孩子送我餅──乾?范統?」修葉蘭滿載而歸的走回來,想到范統看到應該會很高興有這麼多吃的他就一整個心情很好。可是他只看見空無一人的座椅,到處張望也沒有范統的身影,巨大的不安感襲上心頭。

  「范統?你在哪裡……」

 

 

  范統走在路上,一步一步的慢慢走,接著撞到了一個壯碩的身影。

  「不客氣──」

  「你以為說不客氣就沒事了嗎?而且你要說的應該是對不起吧!小姐。」抬起頭,老天──好高大啊!矮子你看到一定會羡慕死然後秒掉他吧!話說這情景是怎麼一回事啊!那種小混混找碴的情境!

  眼光瞥向大個子的腰間,嗯──藍色流蘇,如果有噗哈哈哈在當然能輕鬆對付,但是他不在。沒關係他還有符咒……往口袋一摸,shit!把衣服換掉後東西通通沒了!赤手空拳的自己能贏過他嗎?

  「啊哈哈我還沒有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啊──!

  「別以為這樣我就能放過妳了。」那人抓住范統的肩,不讓她走。

  「我就說你還沒有事──」范統頗不耐煩的甩掉那人的手。當那人還想再伸手過來時,一抹身影掠過范統的眼,接著就是一聲「碰」的聲響。

  「呼,還好你沒再對范統做出什麼吃她豆腐的事,要不我直接把你殺回水池。」范統轉過頭,看見修葉蘭把那人打趴在地,指著昏迷的人說著。

  「暉侍……?」怎麼這麼快就找來這裡了?

  「范統……我好擔心妳!」一個箭步上前,修葉蘭緊緊抱住了范統纖細的身軀。

  擔心……修葉蘭擔心他?一股暖流通過心裡。

  「怎麼可以隨便亂跑!妳難道都不知道妳現在多麼的有吸引力?就算妳待在我身邊我還是不放心妳?」修葉蘭激動地說完後,就垂下頭,沒再說話。

  「……」范統沒有說話,只是輕拍修葉蘭的背。

  夕陽的餘暉撒下,兩人的身影在其中變得模糊。

  「修葉蘭……」范統很少直呼修葉蘭的本名,幾乎都是在暉侍暉侍的叫他,但因為現在的情況不太一樣。

  「如果我說……我討厭你……你會怎麼樣?」這句不是范統的反話,而是修葉蘭說的。他想知道,如果范統聽到了這句話,反應會如何……?

  「什麼我喜歡你……你在聽什麼話啊?」范統乾笑幾聲,認為修葉蘭現在只是在開玩笑。

  「你會怎麼樣……」修葉蘭緊盯著對方。

  范統一愣,看來修葉蘭這傢伙是認真的了。

  於是她閉上眼,想像著……修葉蘭用著他的唇,對著自己說出「我討厭你」這四個字。

  你討厭我……修葉蘭討厭范統……我……

  一股溫熱的液體滑過范統柔軟的頰。她愣愣的用手一摸,是眼淚……

  「范、范統!妳怎麼哭了!」捧起范統的臉,修葉蘭就像在看她有沒有受傷似的,東看看西看看。他完全沒想到只是要問他聽到這句話的反應而已,竟然就哭了……他該高興嗎?

  「大概……就不是這種反應吧……」范統淡淡一笑。這樣也好,以後修葉蘭找到其他可以纏著的人時,這樣自己比較不會太難過,當作練習。

  「……」心疼的感覺油然而生,他緊皺著眉,但同時心裡也有那麼一點的愉悅……表示對方很在乎他,在乎到對他說討厭他就會哭的境界,這真的是……

  「那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看到范統呆滯的反應,就在修葉蘭突然覺得說這句話是不是太早的時候,前者終於有了變化──

  「你、你在說什麼鬼話啊!你是在耍我嗎!你明明就知道我對你──呃!」說九句反話就送一句正常話的詛咒優惠,就這樣被范統本人自己硬生生斬斷了。她沒發現自己臉上已經紅得像蘋果,只在意自己剛剛差點洩漏出那句話。差一點、差一點就說出來了今天才發現到對修葉蘭的那份情感啊啊啊──!

  換修葉蘭愣在那邊,她說什麼?好像……是要說什麼重要的話?而且臉好紅……該不會……但那有可能嗎?范統會喜歡上他嗎?

  「范統,你剛剛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麼……?」修葉蘭如此盤算著,如果她不說,那自己可是要先做出一點表示了。坦白說范統今天一整天都是女人的樣子,已經快讓他的理智失去控制,如果不是自己從小培養的高度自制力,要不早就把她吃的一乾二淨。

  如果范統本來就是女人,他絕對會用盡各種方法追求到范統,但真實的情況是他們倆都是男人,他是不在意,重點就在於范統是不是也對他有意思。

  「有啊!當然有事!我剛剛有沒說完的話!」像是要戳破范統的謊話似的,詛咒很誠實地把她內心的真心話以反話的形式自她口中說出。

  「妳不說……?那我可要先坦白了哦?」修葉蘭挑起眉。

  「要坦黑就坦黑嘛!隨便我!」倔強的撇過臉,看他是能坦白出什麼東西!

 

  修葉蘭揚起嘴角,右手環住范統的纖腰,左手輕輕放在她的後腦勺,微低身子後就親上去。

  「唔──」范統震驚的瞪大紫眸。這是……修葉蘭在親我?親我了嘎啊啊啊啊──這就是所謂的坦白?所以他喜歡我?喜歡我?是嗎?哇啊啊啊啊──!你把舌頭伸進來做什麼!住手!……是住嘴!停止你的行為!

  雖然自己心亂如麻,還認為修葉蘭說不定只是開玩笑的,但在當下范統還是沒有推開他。

  過沒多久,不善接吻的范統便感到缺氧的難受感,連忙把修葉蘭推開,自己大口呼著氣。

  「范統,不准認為我是開玩笑的,我絕對是認真的。所以,我喜歡你,范統。」終於對范統說出自己的心意,修葉蘭感到一陣輕鬆,同時也有點擔心范統會不會就此以後就不理他了。

  「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像核子彈一樣在范統的內心炸開,把他的思緒炸得七零八落。所以他是真的喜歡我──!不是開玩笑!天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會高興到像是要飛起來一樣!

  「你……我……」一時之間,范統也不知道該回什麼。

  看到范統困窘的樣子,修葉蘭卻將之認為是負面的回應,他垂首著轉過身,淡淡的說:「那回去吧。」

  「……咦?」看到修葉蘭的背影,才知道他似乎誤會了自己的本意。他下意識地衝到修葉蘭面前,抓住修葉蘭的衣領,掂起腳就吻上。

  嗯──原來主動吻人是這種感覺嗎?嘴唇好軟又好暖呢!而且還扯平了!想到這,范統便放開修葉蘭,自己偷偷竊笑著。

  修葉蘭被范統吻住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笨,明明自己就應該是最瞭解范統的人,怎麼會誤解他剛剛反應底下的真實情感呢?

 

  修葉蘭露出笑容,眼底充滿愛意的看著范統的樣子,被看的那人發現到了,便衝著自己質問在看什麼,但他始終沒有再說話,只是靜靜地牽起她溫暖的手──他並不知道自己剛剛露出的笑容,是多麼的純淨、無瑕。

  或許是因為眼前的這個人,才會讓他有這抹笑的吧!

 

  「范統,明天來我家吧?就我和你。」

  「咦?不可以是不可以啦!不過要先等我變回女人再去吧!」

  「現在就變回來了喔!你看看你自己。」

  「嗯?……哇!腫起來了!」

  「范統,別說這種會讓別人誤會的話,雖然我是很高興。不過你要說的應該是你的胸部消下去了吧?我想你現在應該是處於變回男人的狀態。」

  「嗯,那我昨天怎麼來?」

  「我去你家接你。就這樣囉!明天見!」

  接著就是一個親吻的聲音和似男似女的某人臉紅的情況。


To be continued...
這篇文還沒結束,卻已經爆了五千字...(有加還沒貼上來的部分)
而且還在增加中...(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