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和水泉大寫的內容有衝突,不喜者勿入。
-標題和內容幾乎沒有關係。
-後面腦補嚴重,請自行想像。
-後面有反撲情節哈哈。(X
-裡標題:貓耳果然很萌。(去死)

******
正文開始
******

  他原本以為,珞侍他就是一個打從骨子裡就是十分善良、需要人保護的孩子。但隨著他的年齡增長,似乎……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了。
  猶記得他在那時,緊靠著自己的肩膀,纖細的身子、如鵝蛋般可愛的臉,還掛著兩行淚,真的是讓他又愛又憐啊。
  可是現在,他已經是一個一國之主,一名叫「珞」的國主陛下。
  自己已經變成對方的侍,坦白說以自己的實力,不知道……還能不能像當時一樣,陪伴著他、保護著他呢?
  違侍對於他和珞侍之間的關係,有些遲疑。

 
   一如往常地,違侍一早起來,先是例行性的梳洗、打理自己,再來餵那些他口中一點也不可愛的小貓後,才出違侍閣。
  一路上,既沒遇到討人厭的音侍,也沒遇見陰險可怕的綾侍,基本上來說他應是要滿足於這樣寧靜的早晨了,但他還是有點貪心的……想要見到他。
   「躂躂躂……」腳步聲自遠而近的傳進違侍耳內,正當他覺得有些奇怪的朝發聲處望去時,一個不明物體撞進他的懷裡。
  「抱歉……咦?是違侍啊!嚇死我了!」撞進來的先是禮貌性的道歉,抬起頭來發現是違侍後,臉上出現了鬆一口氣的神情。
  違侍皺起眉頭,印象中,他沒有認識過一個黑色長髮的,然後還在神王殿,最重要的是頭上一對貓耳?!
  好萌……
   一有這個念頭,違侍像是想要掩飾自己有這個念頭,板起面孔來。
  「何人如此無禮?敢在神王殿四處奔走?」
  那黑色長髮又有貓耳的人先是一愣,才噗哧的笑出聲來。
  「違侍……呵呵……是我啦!我是珞侍。」
   珞侍?怎麼可能!
  猛然抓起那人的肩膀,仔細端詳。那副嘴臉……沒錯,就是珞侍!但……怎麼可能?雖然十分驚愕,但只要一想到剛剛對珞侍那樣說,便還是感到十分愧疚。
  「國主陛下十分抱歉,屬下並未知道是您……」低下頭,謙卑地說著,但未說完即被打斷。
  「你這是什麼意思?」
  抬起頭,瞪大眼看著對方。
   「不是說,只要我們單獨兩人,就可以撇去我們兩人之間的那層表面關係嗎?所以你應該要叫我『珞』。」點明這點,珞侍有些不開心,但違侍卻感到了一絲甜蜜。
  「……是。」溢出了一點點的笑意。
  「那你先帶我去你的房間吧,我有其他事情要跟你說。」
  「是。」
  ……去他的房間?
 
   「違侍,你不必扭捏的,我不是已經來過很多次了嗎?」珞侍百思不得其解的看著在違侍閣門前來回踱步的違侍。
  「可是裡面很亂……而且還有貓毛跟一堆……真的不能到珞侍閣嗎?」
  「快點,這是國主的命令!」
  「……是。」有些無力的答應,違侍解除違侍閣外的咒術後就請珞侍進去了。
   裡面並無違侍所說的很亂,只是公文散落一地,貓毛參雜在其中罷了。只是……
  「違侍,你真的有養那麼多貓嗎?」珞侍指著放在角落一大包的貓糧問道。
  「只是買起來放……」
  「是嗎?感覺起來你還真疼愛那些貓咪啊!」珞侍微笑著,就在比較乾淨的部分一屁股坐下。沒查覺到珞侍那微笑背後的意義,違侍只管直接去倒茶。
   「呼,真好喝。」珞侍喝了一口茶後,發自內心的這樣說。
  「嗯……那你來這邊是要跟我說什麼事?」違侍也啜了一口茶問。
   「我是要來跟你拜託一件事的,我之所以現在變成這副貓耳樣,是因為不小心觸動的書內的符咒才會這樣的。然後,由於我現在變成這副模樣,根本無法辦公,就算躲在珞侍閣,還是會有人起疑心進去。」
  「所以,在我變回原樣前,你必須要和我一同守住我是珞的秘密。否則被看到啊……我想真的要被當作女王陛下了。」
  看著珞侍認真又堅定的眼神,違侍也不可能拒絕的。他點了點頭,無可否認珞侍在說出最後的那句話時的眼神真的是鋒利無比。
   「話說回來這對貓耳真的是有、夠、礙、事!連頭髮也不能綁起來還會擋到視線是怎樣啊可惡!早知道就不要去亂翻倉庫裡面的書了。」珞侍咬牙切齒的說完後就像是洩憤似的把茶杯內的茶水一飲而盡。
  其實很可愛呢……違侍盯著沒綁起頭髮的珞侍,不自覺的這樣想著。看起來很像女孩,其實也不壞……慢慢的看著珞侍出神的違侍,絲毫沒察覺到珞侍發現違侍在發呆而把臉湊近他的臉。
  「違侍你怎麼了?」
  「嗯……呃?!沒、沒事!」違侍瞬間紅了臉,倒退好幾步。
  「你怪怪的喔?……該不會是覺得我很可愛吧?」珞侍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我、我先去拿今天要批的公文!」有些慌亂的站起身,違侍連忙跑出違侍閣,以平復自己剛剛被擾動的內心。
   珞侍輕輕笑著,他剛剛可是沒漏看喔?違侍那發紅的耳根子。
 
   有些煩躁的批准公文上的事項。
  違侍只覺得旁邊一直有視線直射過來,剛才礙於自己正在改公文而選擇無視,但是就在視線越來越熱烈甚至是有一雙手朝自己腰部襲來後,就算想忽略也沒辦法了吧?
  「珞,我正在改公文。而且,不只是我的、也有你的份。」
  「當我今天放假。」
  「那你至少要好好待在旁邊等我把公文改完。」
  「但是很無聊!」珞侍對此表示不滿。
   違侍伸出手捉住珞侍的手腕,原本是要把它抓開,但就在緊抓住的那一瞬間,卻是用力一拉,把對方扯進自己的懷裡。
  「……?」珞侍遲疑了一會兒,也環住了擁住自己的違侍。
  「……!那個、我不是……」呆了幾秒,發現到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好事,眼神一對上珞侍的,連說話也結巴了。
  「怎麼了嗎?」珞侍關心的問。他發覺到戀人和平常有些不太一樣,但他分辨不出來到底是害羞還是有心事。
   「我……」違侍真的說不出口。明明自己應該是要保護對方的,但是、自己的實力卻沒辦法如他那麼好……這到底該怎麼說呢?
  「說吧,是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高興的事嗎……?」
  「不是的!是……」違侍咬了咬牙,反正都被問了,那說出來也罷!──儘管有些好笑。
   「明明應該是保護你的人,卻比你還弱……我該怎麼辦?」
  珞侍一聽,有些愣住了。隨後即笑出聲來。
  這人……竟然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在意自己啊!
  「笑什麼!」違侍有些氣惱。
  「呵……不是在笑你的意思啦!是……那又沒關係!我還年幼的時候是你在保護我啊!現在換我了!」珞侍揚著笑,心裡只覺得戀人怎麼會如此的可愛?
   「但是……」
  「違侍,就算你在眾人面前不能保護我,但是……終究你還是比我強啊!」
  「戰鬥能力什麼的先撇開不談,反正現在已經和西方城處於友好狀態了。就處理公務和交際事務的部分,你在這些方面的能力就比我強了,難道還會比我弱嗎?」
  「最重要的是──不只是只有你想保護我,我也想保護你啊!」
  珞侍說完後,便撇過頭。
   違侍瞪大雙眼。自己怎麼盡是在煩惱這種事呢?對方和他抱持著一樣的心情啊!
  「……嗯。」嘴角上揚,違侍露出了很溫暖人心的笑容,伸出手輕輕摟住了珞侍。這孩子……還是跟以前一樣,依舊沒變的、很善良。
   珞侍靜靜的感受著、自違侍身體傳遞過來的體溫。
  接著違侍低下頭,輕啜著珞侍的嘴唇。有一下沒一下的舔吻著,珞侍也接受著他的親吻。
  不知道過了多久,違侍已經把珞侍壓在自己的身下,甚至手也不安分地在珞侍的身上游移著。
  「嗯……等一下……」珞侍囁嚅著,手放在違侍的腰上也不知道究竟是拒絕還是接受。
   「好吧!那就等一下!等到晚上。」違侍撐起身子,臉龐有些潮紅的整理自己身上的衣物。
  「……」珞侍看著天花板,眼神朦朧。意思是,他晚上就要跟違侍……停停停!進展也發展得太快了吧?他們……其實以年齡來說是可以了、剛剛被違侍撩撥起的情慾也是真的……但但但是他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珞侍?」違侍覺得奇怪,伸出手替他整理剛剛被弄亂的衣服。
  「!……我、我看我們還是趕快來改公文吧!」珞侍忽地站起身,神色有些怪異,違侍並無放在心上。
   「喂──!死違侍你有沒有在裡面啊?」突然聽見音侍在違侍閣外大喊,違侍的背影受到驚嚇的抖了抖,才又朝外面罵回去。
  「音侍你在外面吼什麼!」示意珞侍待在裡面,才走出違侍閣,違侍面色不佳的瞪著來者。
  「切!你在裡面啊!」
  「你們來有什麼事?」
  「我是想問你有沒有看到珞侍。」來者不只一人,還有那位號稱美若天仙、傾國傾城的第一大美女──綾侍也站在音侍身旁。
  違侍瞇起眼,回:「我沒看到他。」
  「老頭,死違侍他說不知道那就快走吧!我不想站在這裡,運氣會變不好。」音侍也不管此閣的主人就站在這裡,發表出他那毫無根據的說法。
   綾侍瞪了音侍一眼,才又繼續問:「你確定你真的沒看到?我想依珞侍的個性應該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第一個先跑來找你的吧?」
  果然他是個陰險可怕又精明的傢伙。違侍又繼續回:「我從昨天晚上最一次見面就沒再看到他了。」
  綾侍揚起眉,看著違侍,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音侍,把這裡的結界打爛,我要進去。」
  「哦!老頭你說真的嗎?太好了!我從以前就想做這件事了!」
   看見音侍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違侍大驚失色:「你們要做什麼!」
  「找珞侍。音侍,快點!」
  「好好!」
  就在有口難言只能看著違侍閣要被白癡音侍攻擊的情況下,違侍為了遵守跟珞侍的約定,只能咬牙在旁邊看著卻無法阻止。
   「你們通通給我住手。」一個不大也不小的聲音出現了。那人從違侍閣內走出來。
  違侍吃驚地看著來人。
  ──是珞侍?!他變回來了?
   「陛下,我正在找您呢。」綾侍露出制式的微笑,珞侍也同樣回了一個微笑。
  「啊,死違侍你騙我們!小珞侍明明就在裡面!」音侍喊著。
  違侍有些困窘的看向別處。
   「違侍他只是按照我的命令行事。怎麼,我偶爾想躲起來一下不行嗎?」
  「當然可以,只是,做這種事前應該要先向我們聲明一下,否則我們找不到您會很慌張。應該不至於會向西方城少帝那樣亂跑吧?」
  「怎麼可能。找我有什麼事?」

  「現在是中午,該去吃飯了,陛下。」
   ……綾侍一定是故意來找碴的!珞侍和違侍同樣的這樣有感而發。

 
   在飯廳,難得的五位侍全到齊了。不管是整天喊著要去抓小花貓的音侍還是那位新上任的代理侍。
  「既然現在有時間,我就趕快說了吧陛下。」看著坐在對面的珞侍,綾侍看著他說。
  「什麼?」
  「我覺得您該是該找可以生孩子的對象的時候了。」聽到這番話,范統一不小心就嗆到了。原來重點不是老婆而是生孩子嗎?這是什麼糟糕的想法啊啊──!
  然而身為當事者的珞侍只是沉默地低下頭,思考了一下才回說:「是啊,或許是真的該考慮一下了。但這不急吧?綾侍。」
  「是不急。只是要注意一下時間,別太晚結婚生子就好。」綾侍點點頭,他早就知道珞侍會拒絕,他只不過是想要提醒他結婚這種事是該要開始考慮了。
  在一旁的違侍表面上看似平靜,但其實他就快要把手上的筷子捏爆了。要結婚啊……珞侍要結婚啊──!不准!絕對不可以!內心永無止境的吶喊與嘶吼。
  「對了,那違侍你呢?要不要也趁現在找個老婆然後生孩子?」綾侍的那抹微笑充滿了故意和惡趣味。
  沒料到事情的矛頭也會指到自己身上,違侍清了清險些嗆到的喉嚨,說:「這種事情我自己會解決,用不著你們幫我煩惱!」
  「死違侍你就別客氣了!像你這種個性肯定沒人要的!如果要結婚還是得要由我們來幫忙,你說是吧老頭?」音侍用力拍著違侍的肩膀笑著。
  「音侍你給我閉嘴。」綾侍喝了一口水道。
  「咦!我又說錯了什麼嗎!」不知道到底哪裡錯的音侍喊著。

   綾侍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呢……珞侍和違侍私底下的關係。

 

   自從吃完午飯後,珞侍一直沒和違侍說話。直到兩人雙雙進了違侍閣,珞侍一個轉身就把違侍壓在牆上吻著,沒料到他會有此舉的違侍驚訝了一下,但隨即也沉浸在這既粗暴又溫柔的吻裡。

  「嗯……你不准去結婚……」珞侍喘著氣道。

  「你才是……而且你一定會結婚的吧?你身為國主陛下、同時身為王血繼承人的存在。」

  「我……反正結婚這種小事做表面就好了,生小孩的話……認養也是可以的啊……嗯!最重要的還是你我嘛!」

  「……說到這個,你怎麼會突然變回來的?」一聽珞侍這麼不害臊的這樣說,違侍臉一紅便撇過頭去。隨便問了一個理由。

  「噢!我想可能是因為誤觸符咒時我有立即做出防護,讓時效變得比較少。」珞侍解釋道,但神情有點尷尬。

 

  違侍點點頭,稍微鬆懈後又被珞侍襲擊。

  「嗯……等一下!不是說……要等到晚上嗎?」

  「晚上那是你在說的……」一下子主動的那方變成自己,珞侍在那時也也沒想到。不過現在發生了就給他順其自然地把他吃掉吧~

 

  「呃嗯……珞……」低喊著他的名,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地被褪去。

  「違侍你好可愛……」撐在違侍上方的珞侍,呼吸急促地看著眼前的戀人。

  「……」羞恥到不行的違侍已經不想再回答了。

  舔吻著他的唇,雙手收緊在對方的腰部。

 

  ──吶、很愛、很愛你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