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的冰漾,文筆、設定上有所失誤,望請見諒。

-雖然想先寫告白文不過至少要來個五千字,所以那篇先放在後頭。

-只是吃個東西也能冒梗出來,靈感還真是個妖孽www

-真人真事改編(?)及大量腦補。

-如果看不懂裡面的某些內容,純屬正常。一切的一切要等到之後的那篇告白文出場。

******

正文開始

******

 

  熟悉的空氣。

 

  禇冥漾深吸了一口氣,雖然不及Atlantis學院的空氣那般清新,甚至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但在原世界的空氣卻是完全符合著自己印象中的味道,這讓褚冥漾有種自己還是正常人的欣慰感。

  「不要再想些沒營養的東西了,褚。你難得回來原世界還想被我打嗎?」自他的背後傳來了雖然冷淡卻很好聽的嗓音──那是他的代導學長,同時也是自家的戀人──冰炎。

  「當然不想──今天要回家一趟,不能被我媽發現我的頭上又腫一包,不然她又要問是不是被招牌或花盆砸到頭。」想一下那情況,褚冥漾不禁抖了一下身子。

  「被花盆砸到只會腫一包那還真『幸運』。」冰炎帶著嘲諷的意味道。

  「……這個嘛,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學長你別再巴我的頭了。」褚冥漾望向對方。

  「在這個假設成立前的最大要素就是你別腦殘。」冰炎貌似折著手指,朝著褚冥漾一步一步走去。

  「呃呃──我會盡力──唔!」倒退了好幾步,正打算要躲開火星人之王的MAX手刀攻擊時,褚冥漾的臉頰被捧住──確切一點來說應該是抓住──硬是被提高了二十度,然後有兩片略為冰涼的東西壓上自己的嘴唇,所有類似藉口的話全被吞回肚裡,只能從喉嚨發出驚訝的唔唔聲。

  褚冥漾瞪大著眼,看著對方深黑色的瞳眸眼中的自己──距離他們上次接吻是一個禮拜前的事,積聚在內心的想念全爆發在這個不算短的吻中。

  「──……」快要、快要喘不過氣來了,褚冥漾知道現在的自己臉一定很紅,因為臉頰上傳來清楚的熱度啊!

  了解到對方在想什麼的冰炎,在戀人的唇上多依戀了幾秒後才不疾不徐的放開,看著好不容易獲得新鮮空氣的褚冥漾喘著的樣子。

  「呼……還以為要窒息死了……學長,你也太霸道了吧!直接把我的空氣搶光,我以為我就要去見我阿嬤了……」

  「不,你不會。我會在你大腦缺氧的前一秒放開,然後繼續。」褚冥漾無語地望著為了別在原世界那麼顯眼而換成黑髮黑眼的學長大哥,「怎麼,有意見?」持續發出危險訊號。

  「完全沒有。」

 

  「嗯……回家一趟總還是要帶點東西,學長你稍微等我一下。」褚冥漾對著在自己身邊的冰炎道,往大街上走去。雖然不是沒想過要帶點守世界的東西回家,但基於絕對安全原則,想想還是算了,那些可怕的東西還是留在那邊就好。

  腳步不急也不緩,褚冥漾仔細的看著街上販賣可以帶回去孝敬母親的各種食品……突然目光被一個小攤販吸引住了。

  褚冥漾不禁佇足在此,看著這個小攤所賣的東西──麥芽糖。金黃色的糖片透著光澤,雖然在太陽下光線被遮陽棚擋住,但還是看起來閃閃發亮。

  「……這是什麼?」跟著褚冥漾停下,冰炎盯著這個他從沒看過的東西。

  「嗯?這是麥芽糖啊!好懷念喔……我小時候很喜歡這個的。」向老闆買了兔子形狀的麥芽糖,褚冥漾很快的拆開包裝,張嘴便咬了一口。

  「──就是這個味道呢!啊啊、好像回到小時候……學長,要不要吃吃看?」褚冥漾遞給了對方,眼睛直直地看著他。

  冰炎被這道目光吸引住了,彷彿根本沒聽到剛才褚冥漾所說的話,直到對方在自己的面前揮了揮手。「學長?」

  「……」沒有說話,也或許是為了掩飾自己方才的出神,冰炎二話不說朝著剛才褚冥漾咬過的地方再度咬了一次。

  「好甜。」從舌尖上化開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甜。如果有包含剛才殘留在上面的唾液的話。

  「學長,這一整個都是糖做的啊!怎麼會不甜──喜歡嗎?這個味道。要不要我再買一支?」沒查覺到冰炎咬過的位置,褚冥漾邊咬邊問。

  冰炎皺起眉,「不必,我不喜歡甜食。」

  「是喔──啊、痛!」一瞬間從舌頭傳來的刺痛讓褚冥漾微微驚呼一下。

  「怎麼了?」

  「嗚啊、被麥芽糖割到舌頭了。」伸出食指往自己的舌頭上抹了一下,定睛一看,上面沾著血。

  「我看、把舌頭伸出來。」褚冥漾很意外冰炎的第一個反應會是這個。他還以為,對方會說,「這點小傷放著自己也會好。」或者「小傷口也要驚訝,你出任務受傷時要怎麼辦?」等諸如此類罵他一點傷也要大驚小怪的話。

  但事實並非如此,對方輕微皺起的眉頭顯示出他的擔心,黑色的眼眸只倒映著他──這個發現讓褚冥漾瞬間羞紅了臉。啊、他怎麼可以做這麼令人害羞的事?

  「褚,你再腦殘的話就準備好要給你媽解釋的交代吧。」冰冷的語氣竄入耳中,讓褚冥漾打了個冷顫。

  看著冒出鮮血的舌,冰炎不自覺地有種想要一親芳澤的衝動──明明只是在想,身體卻已經替自己做出了行動──於是,褚冥漾再次被強吻了。

  從另一邊鑽過來的舌頭,靈巧的在自己口中肆虐,每一處、每一吋都被舔的乾乾淨淨,包括剛才流出血的那個傷口──刺痛感讓褚冥漾掙扎了起來。

  只是吃個麥芽糖,回味一下童年的滋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褚冥漾為自己往後的無貞操生活感到悲哀。

  冰炎放開了褚冥漾,眼裡的笑意不知道是冷笑還是什麼古怪的意味,總之都讓他感覺到不寒而慄。

 

  他突然想到一個禮拜前,也就是他答應冰炎告白的那天對方對著自己說的話……

  『除了你之外,我誰也不要。』

  啊……注定逃不了了吧……

 

  褚冥漾低著頭,不願看著冰炎。這讓他有那麼一點的不滿,都變成戀人了,怎麼相處模式還是跟原本差不多?

  接著冰炎感覺到手掌傳來溫暖──褚冥漾主動牽了冰炎的手。

  「那……趕快買完就回家吧!不然我媽她又要扭斷我耳朵了。」

  冰炎愣了愣,然後勾起笑,和褚冥漾繼續往熱鬧的街道深處走去……

 

  兔子形狀的麥芽糖,在褚冥漾的手中顯得金黃閃耀。

  同時也代表他們的愛情。

 

 

 

 

 

  「那麼晚回來!不是說早上就會到了嗎!嗯?」

  當然這並不表示褚冥漾先生能逃過他媽媽的扭耳神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