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褚。」

  「所以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學長一字一句的說著,每個音節都裝載著滿滿的情感,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但是我卻為此感到好高興好高興。

  我真的病了吧,大概。

  「我呢……真的很高興學長跟我說這些……」來了來了、完全不符合我想說的只按照不知從何而來的羞恥真心話!

  「但是我還不夠資格啊……我還不夠強、我還沒『改變』。這樣的我……怎麼能告訴你我內心的情感呢?」原來這就是我想說的嗎?感覺多虧了這個「不能說謊的氣味」我才能正確無誤地說出我想說的話,要不到時說錯了我又想揍自己。

  學長猛然把我拉離身邊,紅色的瞳眸直直地盯著我。

  「?」心電感應什麼的我做不來啦學長。

  「……你絕對夠資格,褚。光是能夠被我喜歡上這點,就夠了。」說完他又在我的臉頰上印上一吻。

  「……」很好,學長不懂什麼叫害羞,這形容詞他會寫但不會有。

  看來學長肯定是火星人之王,對於身為普通地球人的我實在是承受不來,還是快回去火星吧。

  好想阻止他,但我不知道這張嘴會說出什麼話來,我想說的應該跟真心話差不了多少……啊啊不管了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啦──

 

  「學長,我也喜歡你。」我的媽呀這不好笑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那種有點愉悅的語氣又是怎麼回事!可惡的怪氣味!雖然是真心話但是也太快說出來,一點男人被告白的矜持也沒有啊!

  學長露出笑容,「是嗎。」你也是啊老大,為什麼被我說喜歡後表現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呀!早就知道我對你有意思了嗎!

  我捉緊了學長的衣襟,「雖然我喜歡你……但是如果要做戀人,請等我『改變』。」沒錯……這才是我最初的希望,雖然現在發生了預料之外的事,但我還是想要完成當時向米納斯做出的約定。

  我希望改變,改變成能夠保護我的朋友們,不再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的人。

  而這些就是為了,不要再站在他們身後受到保護。

  我也想要保護學長、保護大家。

 

  「我等你,褚。」學長的嘴角上揚了一點。

  「嗯。」

  在我變強之前,請繼續讓我站在你身後偷看你的側臉吧,學長。

 

-END-

 

◎後記

 

  「學長你竟然偷偷跑到原世界看我做任務?!」我驚恐的指著坐在椅子上看著爬滿蟲字的書籍的學長。

  「我只是剛好經過。」他頭也不抬的回。

  「怎麼可能,這樣也太剛好了。」我才不會被騙咧,又不是三歲小孩。

  「你有任何意見嗎?」……那種眼神就連三歲小孩也懂要乖乖閉嘴。

  「所、所以我拉著衛禹回家你也……」

  「說到這個……」學長倏地站起身,高大的身影遮住了我眼前的光線,背光的他看起來帥氣了幾分。

  「你感覺跟那位同學感情很好嘛,嗯?」他把我壓制在沙發上,眼中流露出寒芒,冷得令我發抖。

  「因為他是我國中時期最要好的同學更何況是幫助我躲避掉一些衰事的幸運同學耶當然──」我驚嚇的程度看我連一點停頓都沒有就知道了,但現在我沒有空再去思考其他的問題。

 

  「唔嗯……」學長吻了我,兩片唇瓣輕輕含著,像是在品嘗我的唇。

  他用手固定著我的頭,不讓我亂動,直到我放鬆下來,他的力道才輕了幾分。他的舌頭舔著我的上顎、牙齒、內壁和下顎,他挑逗著我的舌,但我卻也只能笨拙地回應個幾下,便害羞的再也沒辦法繼續。

  我發現唾液自嘴角流了出來,我伸出手想把那些抹掉,但是卻又被抓住,學長更猛烈的吻著我,甚至吸住我的嘴……我想我描述不下去了,人要有點羞恥心。我閉上眼任憑學長吻,直到我喘不過氣把他用力推開。

  「呼……哈……學長,你……想讓我去見我阿嬤嗎?」學長的臉也有些紅。

  他沒有回答我,只是捧住我的臉,吻我的眉心、鼻樑、臉頰、嘴唇,下巴……慢慢來到了喉結、鎖骨……我不知道他啥時解開我的襯衫,只知道學長脫衣服的技術一流。

  「嗯……」我發出細微的呻吟,尤其是他好像很喜歡我的鎖骨,在上面細細地咬著。「學長……先等一下……」

  他停下來看著呼吸紊亂的我。

  「這樣太快了啦……慢一點好不好?」

  「我已經很慢了。」拜託你不要秒答,那會讓我連反駁的力氣也沒有。

  「可是你在昨天才跟我告白,現在就要……也未免太快。」身為男人,我當然知道他開始脫我衣服代表著什麼,雖然我不討厭,但不是現在。

  「……你不想?」他挑眉看我。

  「啊……要說不想也對……總之不是現在!」我鄭重地表明我的立場。

  「那你要什麼時候?」難得學長竟然會肯詢問我的意見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媽媽──

  「等到我『改變』後。」這樣我才不會有罪惡感。

  「這樣要等很久……」學長沉思著,貌似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著。什麼叫要很久啊!

  「……只能到親吻,再接下來的就不行了。」

  「……看情況。」

  「為什麼!好歹尊重一下我的意見!」況且會痛的是我!

  「因為我是黑袍。」對啦又是這理由!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

  「所以,你不用擔心其他的問題。」聽到這番話,老實說我有點小感動……真的只有一點。

  「最後我要聲明的是,該做的時候還是要做。」為什麼要強調這最後一句!剛才營造的氣氛都沒了!而這背後的意義一定是我這地球人無法理解的。

  ……我怎麼會喜歡這個超自大的黑袍啊?真是搞不懂我自己。

 

  但是,學長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份自信,同時也是我所缺乏的。

  學長再度吻住我,我識相地閉上嘴,同時感受著他給我的溫暖與疼愛。

  平時看起來冷冰又可怕,卻能從跟他相處的每分每秒鐘,發覺到他那溫暖如陽的那一部份。

  最令我高興的是,這份獨一無二的溫暖……只屬於我。

  我微微睜開眼,發現他正看著我。



  那雙眼睛內包含的是滿滿的愛意。

 

-END-

 

筆者癈言:

啊終於結束了~果然爆了吶!預定五千爆到七千我也真厲害。(毫無高興之意)

拖這麼久,就是想要盡量描寫出這兩人在一起前的曖昧氣氛(超清水的,全部下來才一個親嘴的吻。)

如果沒有那個怪怪氣味當作契機,或許他們就會以學長學弟的關係持續下去吧──嗯不多說了,我想表達的都在文章裡。

最難以啟齒的就是我為了寫這篇文還回頭去翻特傳OTZ ←有些部分不確定或忘了。

跟之前的《麥芽糖》有著時間上的出入,請見諒~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