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星期二 天氣 晴

 

被發現了。

我對哥哥的喜歡……被發現了。

不過還好不是哥哥發現,是班上的林以旋。

只要不是哥哥,其他人知道那都無所謂,我需要注意的只是別讓那些傢伙跑去告訴哥哥我喜歡他。

告白這種事只能自己來,如果是別人就沒有意義了。

至於林以璇為何知道,事情經過大概就她在我從書包內偷看哥哥的照片時被她看見,而我摀住她的嘴,把她逼到角落告訴她要保密,就只是這樣。

而對她良性告知一番完後,她卻沒露出我想像中那副感到噁心的嘴臉,反倒眼中閃著怪異的光芒。

「你喜歡你哥呀?哇啊真的很讓人意想不到呢──我以為像你這種冷酷的帥哥都喜歡那種有成熟魅力的女人,對了、胸部還要夠大。」她嘴裡訴說著與平時我對她文靜的形象不符的話,看來我對她的觀感需要改一下了。

「你哥何楓那種笨蛋很難攻略的,你需要用潛移默化的方式來讓他了解到你的重要性──最關鍵的還是在適當的時機離開他個幾天,包準絕對成功。」她抓住我的肩膀,讓我覺得她說的話越來越讓我難以理解了。

為什麼妳要對我說這些話?我這樣問她。

「當然是因為我想幫你啊!難得和你說到話欸!我那一票姊妹們羨慕死我哈哈!」我果然是和原本的現實生活脫節了吧……

「嗯、如果你追求你哥時遇到了瓶頸,就來找我吧!把我當好哥兒們、智多星,我一定會幫你幫到底的!當然我也絕對會保密保到外星去!」她雙眼發亮地捉住我的手,我無力的偏過頭,恰好看見哥哥朝我們倆投射過來的錯愕目光,發現到我在看他後,他像是受到驚嚇般地轉頭回去。

或許……林以璇她說的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