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獻給所有喜愛我的作品之讀者。

 

 

 

每一區都是給不同性質小說的讀者,還請注意。

 

第一次這麼正經的寫一篇公告呢,感覺有些緊張啊,看到這麼嚴肅的標題是否覺得不熟悉起來www

 

 

 

*彼空天使讀者區*

 

咳嗯、如果是從一開始就看過我作品的讀者應該都知道吧?我的自創小說「彼空天使」,之前~真的是好幾個月前,有一位讀者跟我說,他喜歡這部作品。

 

啊啊、感動涕零、痛哭流涕這幾個成語有無聽過……我當下真的是這種感覺!!!雖然之前在冒天就有位姐姐也跟我分享他對天使這篇故事的感想,但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留言真的讓我震驚了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真正的感想喔、所以穆海同學千萬別把我想得太正經了XDD

嗯、其實我想說的是……就是天使這部我暫時是不打算更新了。

 

回頭重看了這部故事的內容,就覺得自己當初心血來潮埋的梗好多啊,我一定會忘記要去解,到時候一定會造成讀者還有我自己的困擾,我必須要重寫。

 

我想要用全部的心力來重寫這部作品,所以,請等待。確切的時間我不能給,要是到時候跳票,不僅是我會難過,讀者也會難過。

 

另外還有其他的原因,就是主旨不明、大綱不全、敘述很雜、設定混亂……等。並不是我要求完美,而是我希望自己能把這篇故事能夠把最基本的東西做到呀!「想要傳達的,就在故事裡。」

 

 

 

故事,就像藏寶圖,而讀者們就是海賊,要去尋找名為寶藏的……究竟是什麼呢、這就要由各位去探索了。(笑

 

 

 

*同人小說區*

 

接下來是想給跟同樣喜歡基情的各位腐讀者們的一些話~

 

筆者還是學生,所以更新什麼的啊、到後面就會變得很慢,說不定兩三個月都不會更新,屆時如果留言詢問我可能也無法及時給予答覆,在此就先提醒了哦哦。

 

 

 

*原創小說讀者區*

 

其實沒什麼話啊、基本上和同人小說區的是差不多的。

 

更新緩慢~如果有留言要耐心地慢慢等哦哦~

 

 

 

 

 

最後感謝所有點進來觀看的各位讀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