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寫這種字數根本是討打ADA但是寫完之後才發現甜蜜指數破表啊靠──

*下一篇就是最後一篇題目囉!一定要閃爆各位的墨鏡嘿嘿嘿!

*關於這篇題目,可以用〈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來當背景音樂,另外感謝歌詞做為參考來源。

*就某種程度來說算是第14題的小小後續。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要對堂姊說聲生日快樂(當然啦我絕對不會寫髒東西來當生日賀文的(不這篇絕對不是賀文(請相信我)

29.被窩裡的情歌

  ……唔。

  好亮。

 

  周圍很安靜,安靜到好像能聽見空氣從耳邊流竄的聲音。

  他一下有種「我是誰?」的錯覺,不過當然不會有這回事,只要多眨幾下眼睛,讓腦袋清楚一點就好。

  該是起床的時候了,但是外面的氣溫讓他失去了動力。

  他不應該是會屈服在這種東西上的人,但就像他身旁的人一樣,稍微……稍微任性一下也無妨吧?

  新年啊。

 

  在新的一年,陪你度過的是誰呢?

 

  沒有人說話,只是突然有這種想法。

  「唔唔……啊!」原本面孔已經開始扭曲的范統,在那最猙獰的一瞬間他睜開了眼睛,紫眸內是藏不住的驚恐,可是很快地回歸於平靜。

  「惡夢嗎?」

  「……不算吧。」范統抓了抓頭毛,並不打算解釋到底夢到了什麼。他在溫暖又厚重的棉被保護下身軀當然是一動也不動。

  「今天還真是熱啊、修葉蘭。」取暖似的,他擁住了他。

  「是啊。就連我也捨不得起來呢。」也不知道修葉蘭指的到底是捨不得被窩還是范統的擁抱。

 

  修葉蘭回擁,兩副身軀就這樣緊緊的貼在一起。這之間並無什麼情色的意味,只有最單純的──只是想擁抱而已。

  因為好溫暖,溫暖得像要燒起來。

  我們是經過了多少事情才變成現在這樣子呢──?

  是那些一件又一件、微小到難以察覺,卻又不可或缺的事物拼湊而成的對吧。

 

  一定是這樣的。

  喜歡到連自己悄悄改變了都不知道,說真的對方實在是太狡猾了。

  那唯一不變的、是喜歡的心情唷。

 

  修葉蘭輕輕地唱起了歌,而聽過這首歌同時也看過歌詞的范統,原本就是抱著對方的姿勢,現在似乎……嗯,還滿合氣氛的。

  范統親了親修葉蘭的臉頰,臉上微紅,「……我喜歡你。」大清早就說出賭博性質這麼大的話,實在是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范統,你該不會是故意說『我討厭你』吧?」止住歌聲,修葉蘭似笑非笑的問。

  「我說呢?嘿嘿。」有了上次的經驗,范統利用詛咒說出亦正亦反讓人分不清到底是正常話還是反話。

  「真是的,范統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在這種早晨很容易讓人煞不住的喔?」

  「……」果然變態齷齪無恥又下流呢。范統默默的在心裡大罵,因為說出口的話說不定會變成讚美,到時真的就要被吃個一乾二淨。

  「繼續聽你的歌。」他想起來了,之前曾經寫過羞恥不能再羞恥的情詩,還要求修葉蘭用唱的。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讓人想發笑。

  他們啊……沒辦法分開了,太愛太愛彼此了。

 

  修葉蘭還是唱著。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