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比字數大幅減少啊!!真是太好了!!(噴淚)

林亦關的部分就不再贅述之前的內容了,算是「後來」吧...?

●林亦關的觀點

 

  身為只在番外篇出現而且只是配角甚至比某位小妹妹的地位還要低的我,說真的已經沒什麼力氣再去贅述那些已經發生過而且無法挽回的事情。

  我被拒絕、被甩了,就這樣。

 

  就這樣。

 

  啊啊啊真的好不甘心啊──!

  我以為我再度遇見唯裕是天使送我的禮物!結果根本是惡魔送來的利刃……好不甘好不甘心……

  但我卻沒什麼把握說我比那個奇怪的帥哥還喜歡唯裕。

  我一點也不想收到唯裕的好人卡、這會讓我覺得很悲哀。

  本來以為我能夠追到唯裕(他感覺動心了嘛!)啊可恨的現實幻滅……

  那對放閃的姦夫淫夫、狗男男,不知不覺我在心裡對他們的評價變成這樣。

  我不是聖人,我沒有義務、也不願意去祝福他們。

 

  祝福了就好像感覺我原諒他們了。

  我絕對不會說「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這種話,只要唯裕的身邊不是我,我就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不想欺騙自己,這樣好像連最後的一點自尊,也沒了。

 

 

  「嗨你好!第五百八十……噢、林亦關,你最近好嗎?」學校那麼大,時間也不一定會對上,為什麼我就是能遇到這個搶走唯裕的王八蛋?

  我面無表情地看他,他笑的一臉燦爛(在我眼中很欠打)。好像……在之前,我們的情勢應該是對調過來的吧?大概是錯覺。

  「臉色別這麼難看,看看這個說不定心情會好點哦?」他笑嘻嘻地拿出他的小白手機,把螢幕對著我。

  當我的心裡浮出「原來這個傢伙還是有一點可取之處」的想法時……說真的就只有一點點就被抹煞掉了。

  因為螢幕顯示的是他跟唯裕的合照。

 

  去死吧,王八蛋臭烏龜。

 

 

  「你們站在這裡做什麼?」聞聲,我和他一齊轉頭,是唯裕。

  「啊、小裕~~!」他奔了過去,整個身體撲上前,臉在唯裕的頰上摩啊蹭啊的。話說小裕是怎麼回事?

  「就說不要那樣叫我……」唯裕的臉紅了,真羨慕。「那個……林亦關……」

  「什麼事?」我微笑問。改不了的壞習慣啊……習慣性的微笑,當然前提是對方不是王八蛋。

  「那天,對不起……我那時太激動了。」他搔了搔頭,垂著眼的樣子好像一隻兔子,真的好可愛。可惜這樣的他並不屬於我。

  「沒關係啦!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仔細回想,那時唯裕突然對著空氣哭喊起來,我想,那一定是我無法理解而唯裕也不想讓我理解的範疇吧。

  像是自虐般地。我又說,「唯裕,所以……你拒絕我了,對嗎?我希望你能給我明確的答覆,儘管早就知道了。」

  「……」

  「請說吧。」讓我徹底的死心,我唯一的最後請求。

 

  「林亦關……我……」

  「我要跟超級大帥哥小辰辰在一起了呦!」在唯裕身後出現了很奇怪的變聲,想當然爾,元兇就是那個很無聊的臭烏龜。

  「……」真的很不想承認我會輸給這種白痴,但殘忍的事實就擺在眼前給我看。

  「抱歉,他都這樣。」

  我給了理解的微笑。

  唯裕深吸一口氣,「我不喜歡你,對不起。」

 

  一下子還是有天崩地裂的錯覺。

  我以為我喘不過氣了,但是……我捉緊胸口。

  「沒事吧?」不、不要這樣,這樣會讓我更加難受……

  「嗯……我知道了。再見、唯裕。」

  我轉身,讓自己腳步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讓一切就像平常那樣……我撐起笑。

 

  陽光是很燦爛的,總是會平等的對待每一個站在太陽下的人,給予一樣的溫暖和擁抱。

  儘管我覺得好冷好冷。

  望著無法見底的池水,我看見笑得一臉難看的倒影。

  連笑都這麼難看了、哭一下應該無所謂吧?就算哪個KY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我還是可以光明正大地說我失戀了。

 

  因為我已經戰鬥過了,只不過結局是失敗收場。

  那麼還有誰能說我徒勞無功?我已經努力的把心情傳達給唯裕了唷?表示我是勇敢的人對吧。

  池水因落下的水珠而起了漣漪,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我抹抹臉,還好等一下沒課,不然真的很丟臉。

 

  「沒事吧?」有人!我用手摀起臉,頭也不回的就跑。我還是無法釋懷、還是沒辦法那麼簡單就放棄……

  「等一下!這個給你。」那人抓住我的手,硬是把手帕塞進我手裡。

  我瞪大眼睛。

  因為站在我面前的──是確確實實、身穿雪白衣服、一頭金髮、擁有白皙臉蛋的──天使?!

  「請不要再難過了唷!」他說完後,就跑走了。我沒錯吧?但剛才……抓住我的,是真的有溫度……不是幻覺……

 

  望著手中的手帕,好像烏雲有些散開了。雖然它依舊在那裏,可似乎有些微的曙光穿透進來,我該高興嗎?

 

  我微笑。

  至少這是好的開始。

  對吧?

 

 

 

 

 

 

 

 

  「嘖!早知道就不答應了!」少年憤怒地把金色捲假髮丟向他正瘋狂笑著的友人。少年的髮色是褐色的,還夾雜著些許紅色。

  「沒辦法嘛!誰叫你玩遊戲輸了!噗哈哈……」他的友人仍是止不住笑。

  「是你這個國王出這種該死的命令好不好?『像個天使一樣去拯救哭泣中的羔羊』,你最好下次別再出這種他媽的爛命令。」少年輕易地又被激怒,爆出粗口和他的容貌指數背道而馳也毫不在意。

  「啊對了對了!剛才那個男的……你覺得怎樣?」

  「什麼怎樣?」

  「你對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就一個很普通的傢伙,比在我家鄉路邊隨便一個都比他還好看。」少年頓了一下,勾起笑,

 

  「不過他剛才的笑容……倒是挺好看的。」

 

 

-END-

 

 寫了之後發現林亦關滿nice的,哪像某個又吵又髒髒的(?)

 

一下子覺得林亦關沒情人很可憐,所以後來決定許配了個(火爆)小正太給他(??)說不定會另外分出單篇。

《規格外的戀》就到此結束了唷0ˇ0歡迎各位留下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