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先十分感謝點進來的你(妳)。

廢話不多說,直接挑明主旨吧、

 

2/8開始,我的網誌會暫時停止更新

 

我當然覺得很抱歉,不過身為考生的我不得不如此。

而且我也不想同時兩邊分心在創作和學習上(畢竟時間不多了)

不管是哪方面都會讓品質降低,我不想對我的讀者們、也不想對我自己如此不負責。

我希望我的讀者們能看到我用盡心與血創作出來的作品。

 

但還是要說對不起。(跪

臨時說這種話……啊啊不要拿雞蛋砸我!現在什麼都漲、什麼都貴!

 

不過還是有正確的結束日期噢!

 

基本上來說,從5/23大概又會開始更新了吧(因為到那時考試已經結束了嘛!

不過有沒有梗來寫又是一回事(嘆)

 

我窩窩窩………(抖)

 

彼空天使(砍掉前文,全部重寫)

沉月同人創作(有很多之前就有的梗,各位所不知道的……(不是學園篇喔(笑

You’re my love 輝夜X葛瑞斯

弟弟的告白日記(高中新生活ww

 

以上這些都是預定要更新的東西,還請各位……不要期待比較好(燦笑)

畢竟到那時,各位還願不願意看我的文還不一定呢(滄桑

 

接下來是嚴肅以外的部分~

 

*如果有任何感想我可能還是會不小心看到,大概會回覆吧。

*啊還是推薦各位留言噢!要是一不小心刺激到,我的梗可能又被激發出來(簡單來說就是推坑(咦?

*此公告發出直到2/8止,我會盡量再更個幾篇(有靈感的話)

 

閱讀到此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沒辦法更新的緣故,就還請大家回味之前的文章了。

 

非常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