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星期日 天氣 晴

昨天的星期六……根本是風暴。連寫日記的力氣也沒有,我真的快累翻。

「來~弟弟,來創女角吧~」一早剛起床,哥哥就一臉興奮的這樣對我說。

他不說我還真的忘了,不、其實也是有可能是我不願想起。

「我看看噢!嗯,髮型用什麼好呢?葉你覺得咧?」對了,寫到這裡我才想起來哥哥好像把對我的稱呼從弟弟→何葉→葉。我不曉得這樣有什麼因果關係,不過……如果這樣代表我們之間變得親近,那麼我也想喊他「楓」。

你幫我設定吧,反正我無所謂。是啊……真的無所謂、反正到頭來還不是哥哥你要娶?

「那我就自己來囉?那髮型就雙馬尾、眼睛粉紅色、嘴巴……」哥哥就沉浸在設計自家未來虛擬老婆的世界中了。

雖然我沒那個打算要讓哥哥壓我……當然是我來啊!儘管我不捨哥哥痛……但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哥哥你就納貞操來!

「好了喔!暱稱呢?也要我幫你取嗎?」哥哥突然打斷我的思緒。

咦?啊、我來就……「啊、抱歉,我按到確定了。是遊戲系統隨機設定的名字。」

變成什麼奇怪的東西了啊啊啊啊──!!哥哥你這笨蛋!我沒把內心的吶喊道出,仍舊沉住氣。

「不過這名字……還可以啦!」哥哥笑了笑,卻不太自然。

是什麼?我有不好的預感。

 

「嗯……『我愛哥哥』。」

這遊戲系統有病嗎!絕對有病!充滿兄控的隨機暱稱是怎麼回事!這樣好像罵到我自己但我還是想噹一下這個詭異的系統啊!話說這樣無敵的那些人不就都知道了嗎?不不不,他們只會認為是哥哥的惡趣味……這種明明不是誤會卻被當成誤會的微妙感覺是什麼!況且……這不就表示我和那個「我愛月影」是同個等級的嗎?!

「你生氣了嗎?」

沒有……只是莫名地、我也不知道這種鬱悶感是什麼啦……

「應該沒關係的吧?吶?」哥哥像隻大型犬一樣湊過來,雙手環上我的腰。

……我莫名的覺得臉熱。其實名稱什麼的我根本無所謂。

哥哥你……高興就好。我忍住羞恥,才說出了像蚊子飛般音量大小的字句。

「是嗎。」他露出笑容,溫暖的胸膛就貼在我的身體上。

哥哥果然很狡猾,但也只對我有效。

「那就遊戲開始囉?」

啊、是……終於,我那破爛的遊戲技巧就要被攤在陽光下了。

就這樣,慘烈的遊戲攻防就這樣開始。

 

我不想再贅述昨天的經過,頭會很痛。

哥哥他根本不管我的技巧如何,反正就是一股腦把他會的全部教給我。

直到晚上好不容易練到可以單打獨鬥一個盜賊團的等級,我才去加入無敵。

接著……

嗚……我今天真的不想去面對。

等等,就要和哥哥一起去見在遊戲上的他們。

唉。

 

 

 

 

 

 

 

 

我覺得,能回來寫日記,真好。

原來我活下來了啊……(哭)

才剛登入進去公會頻就像炸彈一樣炸開,大概像以下這樣。

小波說你好:「這位弟弟你的暱稱太勁爆了!」

特洛伊:「嗅到了新刊的味道……」

雨中夜行:「那是我幫他設定時不小心按到的,實際上是官方隨機暱稱。」

月影:「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他的品行跟某個變態差不多。」

我愛月影:「這樣是在罵我嗎!我覺得這樣很好啊、跟我一樣好。」

月影:「你這麼說他會想一頭撞死。」

小波說你好:「我愛哥哥你怎麼不說話?……我覺得打這四個字好難為情(羞)」

特洛伊:「讓我再次補充我們姊弟上面還有一個大哥。所以說又是新刊。」

我愛哥哥:「其實我是第一次加入遊戲裡的公會……」

會長:「你可以現在開始。」

雨中夜行:「我們等等可以去刷個副本吧?讓我弟看看。」

小波說你好:「可以啊、這次我來選!」

 

﹝系統提示﹞三十秒鐘後,公會﹝無敵﹞將挑戰S級副本﹝惡靈白鬼﹞,請公會內所有上線玩家進行準備。

 

月影:「靠,我才剛起床就要打這麼血腥的東西。」

我愛月影:「月影不要這樣~(哭)」

 

我愣愣地瞪著螢幕上正在逐漸減少的數字,轉頭看到哥哥一臉興奮。

「要準備開始囉!你有和好友或隊友打過副本嗎?」

沒、沒有……所以我說我是打醬油等級嘛……

 

﹝系統提示﹞副本情境開始。

 

然後,我見識到了無敵這群人到底有多變態、多強大。

根本是怪物。

我還沒來得及上前攻擊那些東西,他們先行打爆,啊啊……到底為什麼他們可以玩得這麼猛烈又有時間打字吐槽跟搞笑啊!

雨中夜行:「上次忘了講,這次『白靈』怎麼沒出現?」

啊,出現了我不認識的傢伙。

會長:「他說最近有點忙,沒時間上線。」

小波說你好:「該不會又是那個吧?」

會長:「嗯。」

到底是哪個啊?

 

我還在這樣想時,BOSS出現了。

特洛伊:「出現了!美型殭屍!」

月影:「但是他的特技是從鼻孔射出腐屍跟白骨,設計的很噁心。」

小波說你好:「我覺得還好,有時還會隨機爆出鼻屎,那個會讓被攻擊到的無條件HP減少30%。」

我愛哥哥:「……這設計還真獨特。」

 

這些傢伙選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副本啊!!!完全帥氣不起來啊喂!

最後他們一人好幾刀把那個殭屍分解了,我在一旁拍手。

然後世界頻出現了無敵打倒BOSS的消息。

 

﹝系統提示﹞公會﹝無敵﹞攻破S級副本﹝惡靈白鬼﹞。

 

拉麵好吃:「超威的啊他們!」

乂卡打車乂:「我還以為他們又打SSS級副本,真的會嚇死人。」

馬桶與我:「無敵超帥的!!」

 

不,各位,你們都被騙了,真的。

你們所崇拜的不過就是一群亂七八糟的人組成的奇怪團體。

雖然我也曾經……覺得他們很厲害。

現在也是這麼認為啦,不過不太一樣……

 

所以就這樣下去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也只有這種人才會和我做朋友。

總覺得……有些期待。

 

而最應該要說的還是謝謝你,哥哥。

 

「等級夠了,來結婚吧。」哥哥笑著對我說。

啊對……差點忘了。

 

之後的我到底會如何呢?

我想我也只能默默的祈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