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懷疑!我開新坑惹!原本的坑坑真的寫不下去,還請期待後續的客官再等等吧!(*註:《幻世旅行團》之五預計會重寫,那篇我要當廢文了~不過我不會刪。)

這個系列作……我還沒想到名字,不過內容大抵是讓幻世的成員進駐到校園內,就是校園系列啦~好像很多人寫過這種內容,就連沉月的作者水泉ㄉㄉ也(呵呵真的很好看)不過就以我的品性來說還是惡搞為主(X

雖然主All范,但大概還是混著一些其他謎之CP吧(?)

或許是太久沒貼更新,話多了一點,還請點進來的各位多多見諒www

 

*看過《甜蜜蜜三十題-修范》的讀者們,請不要把裡面某些篇章他們是學生的內容代進來哦,完全不一樣呢(我說真的)

*另外在這裡的范統遲鈍等級是MAX→根本直男,發展緩慢還請別砸東西。

 

 

-(說完一些事項後就準備開始吧,順帶一提這次用一個半小時寫完的w

 

  身為在校園被歸類於平民等級的范統,應該是該平平安安地過完這三年對吧?當然這句話的前提是撇開那些惱人的科目和考試不談。

  「范統,你早啊。」奔跑過來,那人面對自己總是有一張溫暖的笑容──

  「月退你不早。」范統也笑了笑,對方是唯一能夠接受自己有反話困擾的存在。

  「今天我們班有數學小考呢、真是麻煩。」他噘起嘴,燦亮亮的金髮在陽光下令人感到著迷。

  「我們是資優班啊、這樣很不正常。」反話真的是超級沒禮貌的。

  「欸欸~我也想跟范統同一班~~」拖長了尾音,勉強還算是被歸類在處於變聲期的音調,令范統起了點雞皮疙瘩。

  「要用這麼奇怪的聲音啦……!」范統沒什麼好氣的說,把臉別到一旁。不得不說剛才的聲音實在是犯罪。

  「范統你怪怪的哦──」

  「才有。」

  「有啦絕對有,你聽連反話都在出賣你。」

  「欸欸絕對是。」

  兩人就這麼打鬧著,來到了校園。

 

  如果,就這麼維持到畢業、似乎挺不錯的呢……畢竟這是只有身為青梅竹馬的自己才有的特權──和毫無掩飾的對方一起嘻鬧。

  看著范統的笑臉,月退這麼想著。

 

  ──至少目前是如此。

 

 

  呃啊啊這是怎麼回事?不過就是來圖書館找點資料為何讓他遇到這種情況呢?這本被遺忘在書架上的白色冊子,明顯是在校園內赫赫有名的學生會長──那爾西、他的東西。要說為什麼知道,並不是他刻意的去注意他人的小東西或習慣之類的,而是那爾西有個全校都知道的奇怪癖好──他喜歡自己東西是白色的、且在上頭寫上小小的「雪璐」二字──這有何意義?現在的范統完全不想追究這種無關痛癢的事。

  到底該不該無視啊?范統有點困惑。雖然知道冊子的主人是誰,但就這麼默默地忽略掉、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想到要拿著這本似乎是學生會長的私有物品走,光是從圖書館到達學生會室這段路就會受到目光的折磨啊!「天吶那個人拿的是學生會長的東西!」、「那爾西那麼認真又聰明,怎麼會犯下這種粗心的錯誤?」「啊啊一定是那個卑鄙的傢伙偷偷拿走然後再以拾物者的名義去接近那爾西呢,真是討厭。」……大概會像這樣吧?范統為自己豐富的想像力感到讚嘆與悲哀。

  好好,那就這樣吧,略過就好啦。范統這麼想著、同時又冒出新的想法。

  或許會想不起來自己來過這個書櫃而找不到?

  這是有可能的,正因為遺忘的不知不覺、才會把重要的東西忘記啊?噢老天、他幹嘛這麼……多腦?隨便啦都可以、就是給自己添麻煩嘛!幹嘛想那麼多?就像個男人一樣大步的走去別的書櫃別再回頭就好啦!范統捏了捏思考過度而有些發疼的太陽穴。

  四處張望了一下,好吧他就好人做到底──幫忙把冊子放到顯眼的地方,總不會有人白目到明明一看是學生會長的東西,卻抱著奇怪的心情把本子暗槓起來吧?這裡可是有監視器的。

  范統一邊這麼為自己進行著有些無力的信心喊話,一邊輕輕拿起那本冊子,不料有張紙條飛了出來、掉到地上。

  好巧不巧,有人往這個書櫃探了身子過來。

  ──慘了。

 

  「呃呃呃呃──」范統嘴裡發出意義不明的、幾近是慘叫的好幾個音節。完蛋了完蛋了這該怎麼解釋我這張爛嘴是能解釋出什麼好話啊啊?!

  「果然在這裡呢~」那人沒有理會范統鐵青的臉,自顧自地撿起掉到地上那張被兩折過後的紙張,無聲響的放進制服上衣口袋。

  「這樣就沒問題了哼哼……」他揚起嘴角,有些得意的表情。而在這時他才注意到縮著身體很想挖洞自己跳下去的范統。

  「原來是你撿到那爾西的本子啊?為了感謝你讓我不用動手就拿回我的東西我就告訴你一件事吧。」他眨了眨眼睛,藍色的眸子美得像藝術品,「建議你把東西放下趕快走吧、那爾西很討厭別人動他的東西哦?就算掉在水溝啦、垃圾桶什麼的,還是別去碰對你比較好,不然後果會有點令人發寒唷。」

  「咦?」范統還沒有意會過來,那人就準備走人了。

  「按照我的推測,那爾西快來了。你還是快走吧、別想說『要幫點忙什麼的』。」他最後給了個微笑,身影在穿梭了好幾個書櫃後就消失在范統的視野。

  真是糟糕啊、不認識那個人,而且他又拿走學生會長的東西……到底該不該相信呢?啊啊追根究柢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困境還不就是自己的錯嗎!要是沒拿起來直接離開就好了,現在也不會變成這種進退兩難的窘境。

  ──逃跑吧。

  這個想法似乎蟄伏了很久,才剛想到范統就舉起腳步要閃人。

  只不過在這前後幾秒鐘的時間,范統的大腦處理器似乎要當機了。

 

  「你在這裡做什麼?」來者站在轉身過後的范統面前──簡單說他原本應該是站在范統身後,而他卻完全沒發覺。

  「──!」這次連一丁點的音節也沒發出來,驚嚇指數一整個破表。

  「你碰過我的東西?」他不悅地瞇起眼睛,即便如此那張絕美的臉龐還是美得令人屏息──學生會長、那爾西。

  「呃我是故意的!非常不客氣!」噢噢讓他死了吧!丟臉到一種極致啊!

  「……」他抿著唇,用帶有極度的敵意眼神盯著范統,接著伸出手把本子拿起來,翻了翻。

  「……」會長沒發怒他是否該謝天謝地?那這樣他可以走了嗎?

  「……不見了。」

  「呃?」

  「裡面有張紙不見了。你拿的?」

  「不不不──」連翻都沒翻過啊!紙掉出來被撿走純粹只是意外!

  那爾西低頭沉思了一下,「剛才修葉蘭有來過這裡把紙拿走了對吧。」

  修葉蘭是誰?我管他修什麼啊!修水管修電腦那通通與他無關啊!

  「我知道……你在說誰。」他低下頭,明明就差不多高氣勢卻矮人一截。

  「渾蛋修葉蘭!那隻狡猾的狐狸!」自動將范統的反話理解成自己的意思,那爾西咬著牙罵了出來。

  「!!」范統倒退了幾步。可以走了嗎?心臟沒這麼大顆耶?這麼近距離又充滿可以秒掉別人的殺氣的會長他可是第一次看到。

  「嘖,你走吧。下次別再讓我看到你碰我的東西。」那雙和剛才的人差距無幾的藍色眼瞳正透著極度憤怒的精光,雖然瞪著范統,但他知道對方不是在瞪他,是那個修什麼的。

  「──嗯。」他僵硬的點了點頭,接著以連自己都不相信的速度倒退出書櫃。

  范統脫力地靠在牆壁上。

  好可怕啊……果然那種校園風雲人物還是別靠近比較好,實在是太可怕了。自己果然比較適合被人群淹沒,就這麼躲起來真的挺不錯的呵呵呵……

  話說回來,那個把紙撿走的,好像和學生會長有點像耶?雖然聽說會長似乎有個兄弟,但不太可能一個金毛一個黑毛吧哈哈!還有那個姓修的,說不定就是自己害他被會長算帳呢……真是傷腦筋。

 

  總結下來就是,別再去多管閒事讓自己去淌渾水啦!人就是要經過事情才會有所成長呢。得出結論並且對自己信心喊話的范統滿意地點點頭。

 

  ──只是事情,似乎還沒結束。

  正確來說,是開始了。

 

〈TBC...〉

******

對了乾脆來試試看,有意願的讀者看可不可以跟我提供一下標題.

如果願意幫忙提供標題.請在底下留言~如果有被採用我可以寫一篇文來作為答謝哦(等等好寒酸(X

期限就...如果看到標題換了就截止ㄅ((欸欸好隨便耶

P.S如果方便,除了標題外順便給我CP吧,不然我怕屆時會無法認明到底是誰提供標題(有痞客幫帳號者免)

說不定大家都沒有留言結果最後是我自己想(摀臉(不過確實如此呢(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