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寫的文案,非常油,不過還是寫了(?

*總之想要表達的就是男分男捨的場面(此處無錯字

20歲以下喝酒是犯法的(日本)

*有點掌握不到成年男性的幽默跟惡趣味還有互懟的功力,對我就是在說大和跟樂ooc了。

*稱呼方面中文總是抓不準那個敬稱什麼的,我是以他們的關係跟親密程度為準啦,如果有覺得不妥的可以跟我提出沒關係。

*預祝賞文愉快。

 

《水果酒味的果凍》

 

  魔幻音樂祭後,IDOLiSH7TRIGGERRe:vale舉辦了共同的聚餐,雖然人不多,但因為都是熟悉的對象,反而可以放開身心好好地吃喝。

  在聚會舉行途中,七瀨陸一直想找機會跟九条天聊天,無論是不是無關緊要的話題、或是他們兄弟間才能談的噓寒問暖,如果可以聽見「天哥」的聲音,便滿足矣。

  「喂……你們家那個、是不是想找天?」八乙女樂啜了一口飲料,他煞有其事地對正在物色桌上擺放啤酒種類的二階堂大和低聲問。

  「啊?我怎麼知道。」大和的回應相當地敷衍,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陸的想法,全天下就不諳情事的樂與當局者之一的天不曉得而已。

  嗯,前者絕對不是貶低。

  「天好像也一直挺在意七瀨的,是不是該讓他們談談比較好?」

  大和喝了一大口啤酒,「你什麼時候變成丘比特了?性感少爺的人設呢?」仗著灌下黃湯這理由,他相當不客氣。

  「你那什麼奇怪的敘述,我只是不希望他看起來一直有心事的樣子。」樂並沒有理會大和的調侃,他逕自說出自己的考量。

  「那就要靠他們自己了啊──來,你也來喝一口。」無視對方的拒絕手勢,大和強行把杯口對向樂的嘴巴。「唔……」

 

  另一方面。

  『啊啊怎麼辦──等等大家就要各自回去,我還沒找到跟天哥講話的機會!雖然說用後輩這個身分就可以了但是這樣就不能跟他聊家裡的事情……』七瀨陸相當地焦急,腦袋瘋狂運轉的同時會消耗的就是大量的熱量,不過基於偶像不能過量飲食這件事,他決定吃些看起來熱量不太高的果凍。

  『嗯……還是跟一織商量嗎?不行,他一定會把我拉到旁邊罵我。壯五哥看起來比我還緊張、環忙著吃布丁、其他人……』邊想事情邊吃東西的結果就是不知不覺吃了一大堆。

  「咦?七瀨先生,這些是您吃的嗎?」正打算檢視餐點夠不夠的小鳥遊經紀人注意到陸的異常,與桌上堆積的果凍空盒。

  「啊啊、非常抱歉!不小心吃太多了!」陸也對自己嚇了一跳,連忙鞠躬道歉,卻在直起身子的那一刻感到頭暈目眩。「啊咧?我怎麼……」

  「七瀨先生!您沒事吧!」小鳥遊急忙伸手扶住陸的肩膀

  「嗯?陸怎麼了?啊──怎麼吃掉這麼多!」春原百瀨注意到此處的異狀,剛走過來想要關心後輩偶像,卻在看見大批果凍空盒時喊出聲。「這是我們家最近從海外訂的果凍,因為是號稱水果酒口味的說給大家嘗一嘗,雖然有酒精不過一點點而已應該不礙事……陸吃這麼多應該是醉了。」

  「百,你有留一些在家裡嗎?」折笠千斗也跟著百走過來,一開口就是無關緊要的問話。

  「當然有啊,當初就是為了達令你訂的。」

  「這樣就好。」千勾起笑容。千百夫夫一如既往。

 

  「經紀人,我沒事,不過可能需要休息一下。」這時陸才注意到自己的體溫跟平常相比好像高了些,腦袋也暈呼呼地,好想要馬上躺下來。

  「小鳥遊經紀人,請交給我吧。」和泉一織相當紳士地把自家主唱接過來,讓身為女性的經紀人一直抱著別的異性可不是什麼好事。

  「我來。」一道不緩也不急的聲音在恰到好處的時機插入,堅定又不容人拒絕的嗓音讓小鳥遊沒來得及意會過來就被對方抱走陸。

  ──九条天。

  「九条先生……」小鳥遊愣了愣,「好的,麻煩您了,有備用的休息室,請跟我來。」

  接著三人便離開了聚會空間。

 

 

  「這個是七瀨先生平時攜帶的急救包,他就麻煩您照顧了。」把原來保管在自己身上的小袋子交給天之後,小鳥遊欠身後離開備用休息室。

  空調剛開啟,發出沉沉的運作聲,天讓七瀨的腳墊高,毛毯蓋在胸口及肚子上,確認好手腳都放在正確位置後他起身去開啟快煮水壺,有技巧性地等了幾十秒鐘後逕自關閉,倒出來的開水溫度恰到好處又溫暖入口。

  「陸,醒醒。」一手拿著水杯,另一手拍拍陸的肩膀。

  「唔……」陸睜眼,他的腦袋好像沒那麼暈了,剛才頭暈目眩到他想要直接找個角落蜷縮。「天哥?」他是真的清醒了──被嚇醒的,沒想到吃了點酒精果凍就突然得到跟憧憬之人有親密接觸的機會。

  「來,先喝點水。」施力扶起陸的上身,天把杯口壓在他的嘴唇上,逼得陸不得不開口喝下。

  「嗯……謝謝天哥。」陸相當驚訝於水的溫度,突如其來的溫柔令他措手不及,但也只能傻楞楞地道謝。

  「清醒一些了嗎?」

  「對……」

 

  「那好。」天把水杯放到桌上,接著將雙手合在胸前,以相當嚴肅的表情面對陸,令他不得不也直起腰桿,正襟危坐。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你在想什麼?吃了這麼多含酒精的果凍,如果在場的不是我們你要讓小鳥遊經紀人怎麼辦?」一開口就是連續三個問句,陸有些招架不住,同時愧疚起來。

  「對、對不起……」

  天搖搖頭,「你應該要跟IDOLiSH7的團員和小鳥遊經紀人道歉,不是我。」

  「好的,我晚點會跟他們,道──歉……」陸的斷句相當奇妙,原因無他,正是因為他的親哥緊緊抱住了陸。

 

  「天哥?」

  「你讓他們擔心,就是你的不對,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天的聲音有些顫抖,明明平時可以掩飾得很好的,但真實的感情在只有兩人時便是怎麼壓也壓抑不住,他用氣音在陸的耳邊道,「也別讓我擔心。」陸不會知道,在天看到陸像個斷線木偶般失力朝小鳥遊經紀人倒下的那刻,他的胸口一陣揪緊。

  但天只慌了一秒,便很快回過神注意到他們家的主唱之一正在靠近他的陸。

  他現在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當時可以用那般快的速度靠近他們之間把陸接過來。

  ──是了,要是慢一步他的人就要被和泉一織帶走。

 

  「天哥……」陸抿起嘴唇,伸出手拍了拍天的背,「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嗯。」天總算收起失控的情緒,鬆手放開陸,在心裡卻又悄悄眷戀起對方的溫度。

  相看兩無言,天覺得這樣份量的交流也差不多了,於是他起身打算離開,並且讓IDOLiSH7的團員來照顧……除了和泉一織。

  不料陸的動作更快,他抓住天的手,「天哥你要走了嗎……?」眼睛眨啊眨,像是盈滿淚水、令人憐愛。

  可能是因為酒精的催化,情緒流露得更加迅速與飽滿。

 

  天沒有堅持太久,在場並沒有讓他站定「九条天」立場的人事物,有的只是讓他成為「天哥」(天にい)的七瀨陸。

  「……好吧。」九条天是相當有原則的偶像,但現在面對的人只有陸,那這時候只要當他的天哥就好。

  「太棒了!果然天哥最好了。」陸綻開笑顏,或許是酒精尚未完全褪去,他的臉頰上依舊有兩坨微紅。

  「在你面前,我可以永遠是你的『天哥』。」

 

  於是陸相當不客氣地拉著天的手,聊聊天南地北,各種芝麻小事,包括昨晚跟環一起吃國王布丁、或是和凪看可可娜的新番……他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采。

  魔幻音樂祭帶來的疲憊在陸整個人放開身心說話時便有如潮水般襲來,他的眼皮逐漸沉重,原本興致高漲的他慢慢地點頭,最後整個人靠在枕頭上睡著了。

  「今天辛苦你了,陸。」完全處於聆聽方的天在陸只剩沉穩的呼吸聲後,他才徐徐地開口。

  「嗯……」若有似無的,陸彷彿在回應著天。

  「你表現得很棒,我也有看在眼裡。」

  「不過,希望你還是要以自己的身體為優先事項,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的。」

 

  陸在這時居然開口。

  「一織……不要再念了啦……」似乎是相當稀鬆平常的事情,陸聽見告誡聲下意識地以為又是一織在罵他。

  「……」

  ……嗯?

 

  「我會改進,所以……」這時陸又不說話了,只留下惱火的天。

  「陸,和泉一織到底跟你什麼關係?」明明知道對方不會回答,他還是相當小心眼地質問。

  「……」陸在此時正式進入熟睡狀態。

  天動了動眉毛,就差點被一織帶走與剛才陸嘴巴念著一織名字這兩個原因,他決定要展開「妨礙和泉一織進攻&攻下自家弟弟」的完美計畫。

  現在,就先用這個吻當作剪綵儀式吧。

 

  天輕拍陸的臉頰,在對方迷迷糊糊睜眼的當下,傾身印上一個不重也不輕的吻。

  陸瞪大眼睛,腦袋裡響起結婚典禮的鐘聲。

  ──正式開始吧。

 

  天與陸的戀愛。

 

-END

 

(不太重要的)後話

  陸在這裡跟小動物沒兩樣,覺得OOC的話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喜歡他們兩個只在彼此面前崩人設的樣子(靠腰

  最後一句差點打出天雨路滑,對ㄅ起,我笑點太低ㄌ對這種諧音笑話就會有反應www

  很喜歡天陸兄弟不過要他們打炮還是需要一點勇氣,有機會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陸 兄弟 骨科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