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依賴,懲罰,信仰,白床單婚禮

*一織x陸,這麼棒的tag感覺就是要寫I7裡面的西批。

*如果要全部Tag當主軸這個字數有點困難,就讓某個當作單字出現(欸

*《向流星許願》太香,比不上官方但我還是要挑戰(???

*粗體+標楷體的台詞是漫畫裡的,遊戲內劇情不知道有沒有,對不起我只跑過一次劇情。 image

*一織說話很有禮貌,所以大部分讓他說敬稱,總之就是日語中敬語的感覺吧(盡量營造)。

*前提:一織陸,此篇會讓他們HE

*預祝賞文愉快。

-

Wish

 

  『我在等流星落下。』

  馳騁在內心的想法,希望他的歌聲能促使星辰落下,我打從心底、期待它的降臨──

 

  「七瀨,怎麼又在沙發上睡著了。」和泉一織搖晃著蜷縮在橙色沙發上的青年,那人嘴巴嘟噥了幾個不成語句的音節後又無聲無息地只留下平穩的呼吸。

  「真是的,我可不會寵著您。」一織捏住七瀨陸的鼻子,後者很快因為沒辦法呼吸到空氣而皺起眉頭,接著奮力睜開眼睛。「姆嗚嗚……嗚呃!」

  「一織──」發現到對象是誰後陸便放心大聲喊出他的名字當作抱怨,精準一點說的話語氣更像是撒嬌。

  「要睡覺的話請回去您的房間。」推推他的肩膀,陸的眼皮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放棄睜開這件事情,起身的支撐力來自於一織。「七瀨!」

  「好啦……一織真的很像媽媽耶。」陸打了一個大哈欠,小睡這種事情一旦醒來後就很難再次睡著了,他抓著一織的衣角站起身,想當然爾抓皺了對方的服裝布料。

  「要不是您老是撒嬌,我還用得著這樣嗎──?」一織有點火大地抓開陸的手,滿臉不高興。

  「一織你就繼續讓我依賴嘛……」興許是半夢半醒、也或許是仗著自己剛醒來,陸的字句間充滿了粉紅泡泡。

  這人到底有沒有一點自覺?!一織相當努力地想要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使勁讓臉不要再變得更難看。七瀨只是發表自己的想法,跟暗示什麼的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接下來陸抱住一織這個事件就完全超出原來的想像了。

 

  一織的腦袋一片空白。

  「七瀨?」

  「……抱歉,突然、」陸喃喃念了兩個詞,感覺還想說什麼,卻沒再繼續。他收緊環在一織腰間的手臂。

  一織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是平常的話他完全可以推開陸,但直覺告訴他這次好像些許不同。「您在說什麼?」

  「我好像、突然很想跟你告白。」這句話應該是接續在剛剛七瀨那句話的『突然』後面吧,原來七瀨是想跟我告白啊……咦?咦?!!

  一織慢半拍地反應過來,並且首個動作是皺起眉頭,儘管泛紅的耳廓出賣了他。「七瀨……您該不會是遊戲玩輸了,在玩懲罰遊戲吧?」

  「一織你好沒禮貌!我就只是、想告訴你我內心裡的想法啊……」陸把下巴靠在一織的肩膀上,剛醒來的低血壓所致、他還有點暈呼呼地,明明年紀只比對方大一些,卻老是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

  「您別開些不正經的玩笑。」一織嘆了口氣,七瀨做事情總是不考慮前因後果,雖然單純直率是優點,但像這樣如果放在外面看來可是相當不禮貌的啊?

  「我沒有!」放開懷抱,陸甚是惱怒,他也不是真的生氣,而是不甘心──認認真真地告白還被當成玩笑話,簡直不能忍!他抓住一織的肩膀,橘紅色的眼眸直盯著對方灰藍色的瞳,後者因為受不了熱烈地注視而閃躲。

 

  「和泉一織,我喜歡你。

  「……」一織瞪大眼,接著撥開陸放在他肩上的手。他走到一旁,先是看著客廳裡的畫數十秒,再來走到放在角落的盆栽旁,最後晃進廚房,因為視線關係陸並不曉得一織在廚房做什麼,好像隱約聽到水龍頭開開關關的聲音。

  陸站在原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一織?你還好嗎?」他終於出聲,不過陸有種感覺就是對方並不希望此時過度關心他。

  一織沒有加以回應,在水聲嘩啦啦地流了片刻後,他從廚房走出來,嘴邊似乎有些濕潤,可能喝了很多水?不過一織的臉色好像不太好。

 

  「七瀨。」他重新走到陸的面前,原本動搖到一個不行的眼眸此時多了份堅定。「我並非不相信您,但是、」

  「(ˊˇˋ)??」陸驚嚇到畫風突變,告白歸告白,但他在此時此刻才發現到他完完全全沒有考慮過對方會拒絕這件事情。(注1

  果然是一織太寵我了……才會自以為地以為對方滿足我所有的事情……陸默默地在內心抱怨自己。

 

  「我是不相信我自己,我並不覺得自己配得上您。」一織逐字逐句地慢慢念,彷彿深怕對方聽不懂似的。

  事實上,陸的確無法理解。

  「一織你怎麼可能配不上我!是我沒考慮到你會拒絕我。」陸相當洩氣,直到現在一織仍然在替自己考慮。

  「我希望您能完成我的心願,若能承諾並且做到,那我答應與您交往。」

  「好!」

  「明日早晨,如果您還是堅持原本想法的話,請再向我告白一次。」

  這個要求有點奇怪,陸還是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當晚。

  陸從來沒有設置這麼多的鬧鐘。雖然平常只需要一個就夠了、甚至若有共同工作也只要等團員來叫醒自己也可以,但──

 

  他不曉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這個平時都在對自己嘮叨的人。明明只要做點錯事就會被罵個臭頭、還會三不五時提醒自己是個偶像了不要老是魯莽行事、總是第一個發現自己身體狀況不對、若是出外景第一時間跟工作人員確認天氣不佳的備用方案以及是否有地方可以緊急休息、也會非常擔心他的氣喘是否發作、有沒有穿暖、有沒有吃飽……

  最大原因或許是因為明白自己再怎麼任性、耍脾氣,都會被對方包容吧。

  遇上這樣的人,要怎樣能夠不動心?

 

 

 

  ──寂靜之夜,卻有人輾轉難眠。

 

  

  七瀨是我的信仰。

  『信仰』是無條件相信著、極度推崇的詞。

  他具有成為巨星的能力,卻總是因為一些莫名的堅持而做出違反大眾規則的事情,雖然我並不討厭,有時候也很感動,不過當他不顧身體而勉強自己時我也是會生氣的。

  但我知道,這樣的一個人,具有讓所有人為之震撼、讓天空的星塵足以為之落下的能力。

  彷彿神一般。令人瘋狂,並且甘願為他獻上一切。

  七瀨……你大概不知道吧,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把我的身心都奉獻給你了。

 

 

 

  東方初露魚肚白,麻雀吱啾,天色微亮,清冷的空氣完全讓人有理由繼續窩在棉被裡。

  一織躺在床上半睜著眼,他現在的精神有點恍惚,昨晚想事情想太晚了,不知不覺就睡著……說不定有黑眼圈,還真是糟糕。

  他翻了半圈,正準備起身,不料陸的臉就這樣進到他的眼簾,可說是相當有精神。

  「……」

  「一織,早安!我照著你說的早上來了!」笑容如燦陽,儘管太陽現在還沒完全升起。

  「──七瀨,您有敲門嗎?」

  「嗚哇──我就知道會被你罵!可是可是我想要你一睜開眼就看到我!」

  一織沉默,倒也不是這個問題,而是他自己、早晨的需求什麼的……

  「啊、一織站起來了耶!」

  「七瀨!」明明平時遲鈍得要死這時候眼睛這麼敏銳要做什麼!

 

  「一織,我喜歡你。」陸披著棉被,表情相當認真。

  「……」一織深深地嘆了口氣,對他而言,信仰原是信仰,他願意貢獻自己的全心全意,可若是當事人打定主意連自己的靈魂都想要的話……

 

 

  ──那就給你吧。

  我愛你,連我的靈魂都願意給你。

 

 

  「七瀨……陸さん。那就這麼說定了,我們交往吧。」他露出淺淺的笑容,捧住陸的臉頰,稍微傾身就吻住對方。(注2

  吻僅是淺嚐輒止,但陸一副意猶未盡,他很意外一織這麼大膽也如此主動,可是如果沒有一方主動,他並沒有把握可以像對方這麼坦然地進入交往模式。

 

  是說,不曉得一織知不知道自己特地披棉被來的意思,這是他昨晚上網查到的──

  『希望一織可以發現!怎麼辦!要告訴他嗎!』

 

 

  一織沉思幾秒。

  陸大概不知道吧,披著棉被來告白,也算是一種白床單婚禮。

  姑且說說看?

 

  「陸さん,你願意──」

 

 

-END

 

1:感覺要用顏文字才能夠確實表達那種畫風突變感,如果造成閱讀不適請見諒,不好意思!

2:陸さん(Riku san),平時一織都是喊七瀨さん,改成叫名字是表達親近感。

 

(不重要的)後話

  還是寫了,我從兩年多前就一直在9717中搖擺不定,後來決定都站……我在想人有兩隻腳就是為了此刻吧(公三●

  日後有機會補寫97文,兄弟我也是很喜歡的(混亂邪惡發言。

  啊對我會想辦法讓他們在合法狀態打炮,下次再出現這個西批的文就是打炮文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