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還是R18抓不太準,未成年慎入。最後階段的劇情拉燈。

*太晚掉坑了幾乎找不到糧,只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TT

*總之祝庫利亞生日快樂!把蒼葉打包丟你的床上yeeeeee

HE線的背景,可以的話想再多寫BE線的(如果我心臟還撐得住的話

 

注意→OOC,啊我就還沒全部的線跑完(艸

注意稱呼日語用字:庫利亞蒼葉:「蒼葉さん」,發音是「A O Ba san」,謝謝各位。

 

-

《聲》

 

  蒼葉相當喜歡聽著喜歡的音樂入眠,彷彿能夠安撫躁動的靈魂,讓人感到舒適、安穩。

  但最近蒼葉不需要那些歌單了。

  因為有人會唱給他聽。

 

  「蒼葉さん,明天想吃煎蛋捲嗎?」

  「嘛……啊、你開心就好,你做的飯很好吃。」

  「能聽到蒼葉さん的讚美好開心──」

  「嗯。」

 

  冷不防地,庫利亞從蒼葉背後抱住。「像這樣可以抱著蒼葉さん,討論早餐的內容,真的……好開心。」

  「蒼葉さん,你好溫暖。」

  「我喜歡你。」

 

  庫利亞的告白三連發就像丘比特箭矢一般句句插在蒼葉心臟最柔軟的地方,令他不禁胸口一緊。

  「庫利亞……」蒼葉轉身也擁住對方,「稍微低一下身子。」

  庫利亞聽話地照做了,因為身高差距關係動作有些彆扭。

  蒼葉揉揉庫利亞毛茸茸的腦袋,「我就、在這裡。」要說並非刻意壓低聲音是騙人的,儘管對於自己的能力蒼葉並不樂於亂用,但若是這樣能讓庫利亞開心,他願意。

 

  「……蒼葉さん。」庫利亞就著半彎腰的姿勢把臉埋進蒼葉的懷中,這樣的撒嬌姿勢他相當喜歡,感覺自己整個要跟蒼葉融為一體了。

  但是、這樣還不夠。

 

  「嗯?」庫利亞戀戀不捨地直起身子,蒼葉順著對方而移動目光,眼中滿滿的都是庫利亞。

  「我有個請求,蒼葉さん能聽我說看看嗎?」

  「什麼啊、我們什麼關係了,有什麼想要的就直接說。」蒼葉一如既往地露出相當溫柔的表情,令庫利亞一時片刻忘了要說什麼而呆滯,隨後他甩甩頭強迫自己清醒。

  「希望蒼葉さん能答應我、那個──

 

  「──我想要、觸碰您。」彷彿時間倒轉,白金牢籠崩毀後他們在星光公寓裡,庫利亞那用盡全力、來自靈魂深處的那句吶喊、唯一的請求、在自我崩壞前的最後願望。

  生命終結前顫顫巍巍的聲音、表情,令他深陷其中──

  讓人如此憐愛啊、我的庫利亞。

 

  蒼葉盯著庫利亞的臉,視線從額頭慢慢沿著鼻樑向下來到微啟的唇,最後繞回他那雙炙熱的眼眸。

  庫利亞的心情從最開始的害羞期待變為緊張尷尬,最後難為情地低下頭,不料蒼葉捧住庫利亞的臉,不讓他的眼神避開。

  蒼葉用手指摩娑著庫利亞的臉龐,嘴裡喃喃念著什麼。

 

  「──!」自顧自地臉紅,庫利亞根本不需要彎腰細聽就能聽到蒼葉的低語,『想要我嗎……那就用更加渴望的眼神啊、這樣不夠看吧,明明是、這麼好看的臉……而且我說過吧,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蒼葉さん!太狡猾了!」庫利亞一把抱住蒼葉。那股衝動令他快要無法溫柔對待對方。

  這人的從頭頂到腳趾、從皮膚到骨髓,全都好想要──

  「去床上吧,上次骨頭嗑到地板有點痛。

  「好的!」

 

 

  並不需要像上次那樣急不可耐,他們有的是可以慢慢互相探索彼此的時間。

  蒼葉有耐心地吞吐著庫利亞下身的東西,仍舊是難以完全納入口中的巨物,一邊用手指套弄著、一邊親吻著柱身,動作溫柔地彷彿對待脆弱的花朵般,而眼神裡是滿滿的迷戀。接著他從陰莖底部舔拭到頂端,將前端含住後順勢將整根陽具吞入喉中,一下子戳到喉嚨讓蒼葉差點反射性地咳嗽,但他選擇忍住並且反覆這樣的愛撫。

  「啊……蒼葉さん,嗯、」庫利亞不自覺地扶住蒼葉的頭,他不願把目光移開,能夠用這樣的角度看到蒼葉這個樣子,如此美好的景致,他不能夠錯過。

  「唔、嗯、

嗯啊……」蒼葉沒有多加理會被刺激的頭髮產生的異樣感,他專心致志地捧著這令他神魂顛倒的東西,不自覺地口中溢出些許呻吟。

  「──唔!」口腔被液體佔滿,基於吞嚥反射就吞入腹中了,惹得庫利亞一陣慌張。

  「非常抱歉蒼葉さん!我應該要提前拔出來再射精的,我、」

  庫利亞的聲音戛然而止。

  蒼葉的食指壓住他的唇,「只要你喜歡的話,我都願意。」

 

  「蒼葉さん……我真的、好高興。」庫利亞曲起膝蓋,雙手貼在蒼葉的面龐。

  「像這樣、碰觸到蒼葉さん,讓你為我做這些事情,就像……就像夢一樣,明明我不會做夢、可是──」

  「在說什麼啊,傻瓜。」輕聲笑出來,蒼葉蹭了蹭貼在頰上的掌心,神色溫柔,「我也觸碰你了。」

 

  庫利亞覺得胸口裡像是有什麼湧出來,有股溫暖又熾熱的感情即將噴發而出。他傾身吻住蒼葉,雙舌交纏、唾液互融,不放過任何一絲空氣,蒼葉因為缺氧而面色通紅,但他很快想到自己還有鼻子能呼吸,然而在換氣的那刻,便嗅到庫利亞的鼻息,這個認知令蒼葉更加羞澀難耐。

  「嗯……喜歡您。」

  唇齒相觸間有些許囈語流出,訴說著愛言。

 

  「呼啊、唔、嗯……」接吻是這樣舒服的事情嗎?還是因為、對象是庫利亞?蒼葉忍不住這樣想著,姿勢轉變為跨坐在對方身上,雙手攀上對方的背後收緊了些。

  庫利亞伸手進蒼葉的衣襬下,沿著腹肌線條慢慢滑到胸前突起的點,情慾高漲下他仍然開口:「蒼葉さん、這裡、可以嗎?」

  「嗯?嗯……」深吻被打斷,蒼葉連回答都嫌麻煩,將身軀向庫利亞靠近了些,頭靠在他的肩窩。

  沒有得到正面回應的庫利亞在心裡道了聲『好』便繼續動作。『啊……好滑嫩的皮膚,摸起來好舒服,這裡也好可愛。』庫利亞將上衣掀到最上面,用力捏了捏那淺色的肉粒,接著低下頭輕輕叼住。

  「嘶……」蒼葉輕聲喊出,異樣的感覺令他抱緊庫利亞的頭。

  

『這就是蒼葉さん的溫度……』他小心翼翼地舔弄啃咬,直到被弄得濡濕不已、紅腫不堪,同樣另一邊也是如此。

  「喂、玩夠了沒啊?」蒼葉不滿地拍拍庫利亞。

  「啊,非常抱歉,因為蒼葉さん您的乳頭實在是太美味了。」庫利亞抬起頭,眼神對上蒼葉的,品嘗得太盡興了連唾液都分泌得過頭,庫利亞舔了舔嘴唇。

  「你這傢伙……不是說過了別實況轉播嗎?很羞恥的。」蒼葉受不了地嘆一口氣,隨即直起身體,俐落地將上衣脫掉。「你也、也脫吧,不然接下來的不好做。」

  庫利亞快速地脫下自己的衣著,並且伸出手打算也幫蒼葉脫下褲子。

  看著對方壓抑著情慾有耐心地幫自己解開皮帶及褲頭,蒼葉想起當時主動脫光的他,不自覺地又紅了紅臉。

  「蒼葉さん?請問怎麼了嗎?」

  「……你繼續,我沒事。」

 

  被脫下褲子的那刻,蒼葉的陰莖早已因為方才的挑逗而彈出來,頂端有些濕潤。

  「蒼葉さん,好可愛。」

  「嗯……」蒼葉此時無暇顧及庫利亞是否又開始轉播自己的感受,他的慾望被庫利亞握住,接著熟練地上下擼動,「哈啊、」蒼葉很快就繳械在對方的手中。

  洩出慾望後的蒼葉就像一坨棉花糖軟在庫利亞身上,喘出的每一口氣又香又甜,庫利亞讓他跨坐在腿上,而自己靠在肩窩依戀地嗅著。

  ──好甜。

 

  讓他忍不住想要吃掉──

  想要占有、蒼葉的全部。

 

  庫利亞抬起下頷,帶出流暢線條的頸脖、性感而迷人,可惜蒼葉並欣賞不到此番美景,他的脖子被細細啃咬著,根本無暇顧及。

  「嗯、欸!」不諳性事的蒼葉不停發出細碎的嚶嚀,聽在庫利亞耳裡根本是催情劑。

  庫利亞放倒蒼葉的身軀,撐在上方看著對方意亂情迷的表情,忍不住騰出一隻手撫摸他的臉頰,大拇指指尖按壓著那柔軟的唇瓣,蒼葉微張嘴,舔了庫利亞的指頭。

  他想起上次,庫利亞那因為身體機能崩潰而裸露出的金屬手指,那冰冷而令人戰慄的觸感,揮之不去──

 

  ──是暖的。

  庫利亞,現在在觸碰著他。

 

  「啊……」似是滿足的嘆息、或是感慨今昔的對比,蒼葉放鬆自己的身體,接著擁住庫利亞。

 

  軀體相貼,胸口對著胸口,甚至有種心跳聲要被聽得一清二楚的異樣羞恥感,明明身體早就已經光溜溜的。

  「……蒼葉さん。」

  「嗯?」

  「蒼葉!」

  「……怎麼?」突然直接喊名字而沒有稱謂,讓蒼葉心臟漏跳一拍。

 

  「我喜歡你。」

  「──啊,我也是,我也喜歡你,庫利亞。」

 

  不僅僅是身、心也緊靠在一起,最終雙脣交疊。

 

  『我愛你。』

  喃喃訴說著的告白,融化在交纏的兩人之中。

 

END

 

Happy birthday to CLEAR!

 

By陸凌嵐 2021/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