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人節過後的某一天……

 

「雷瑟,稀巴爛他知道你喜歡的我喔?」格里西亞坐在雷瑟的懷裡,吃著藍莓派問。

 

「你是說伊希嵐嗎?是啊!他知道!」雷瑟輕輕揉著他那燦爛的金髮。

 

「可惡稀巴爛都不跟我說!」

「說了我可能就不會跟你告白了!」

 

「為什麼?」

「因為如果你知道的話,就不會在晚上跑進我的房間吧!嗯?」

「……」格里西亞詞窮。

 

「換我問你了!你那個時候怎麼會哭?」

「呃……那是……」雷瑟挑著眉等他的答案。

 

「那是因為……我那個時候覺得你對我不重視……」格里西亞吞吞吐吐地說著。

「……」雷瑟望著格里西亞,沒想到對方那時也是和自己懷抱著一樣的心情。

 

「那你現在覺得我重視你嗎?」

「……嗯!」

 

雷瑟溫柔的笑笑後,輕輕把格里西亞壓在床上。

「雷、雷瑟?」

 

「那麼……這就是我重視你的證明……」語畢,低頭吻上。

 

舌輕輕滑入格里西亞的嘴裡,與之交纏。

格里西亞雖然很想繼續抗議自己應該是要在上面的人,但仔細想想……其實,也還不錯呢!

 

「唔……」格里西亞漸漸放鬆了身體,慢慢的……雙手環繞上雷瑟的脖子。

 

直到雙方都喘不過氣,才暫時離開。

「你、你還要繼續嗎?」

「……」面對格里西亞毫不避諱地直言,雷瑟只覺得臉上一陣發熱。

 

「啊,你臉紅了耶!」

「……不要吵。」

「啊哈哈真想讓其他人看到!」

 

「你想讓其他人看到我現在的這副模樣?」雷瑟的這一句話讓格里西亞瞬間停格。接著開始打量眼前的人。

 

微微泛紅的雙頰、衣衫不整的樣子、微微露出來的鎖骨,接下來……

「不、不行!不能讓別人看到你這種樣子啦!只有我才可以!」格里西亞驚恐的把雙手放在雷瑟身上。

 

「呵……」雷瑟輕輕一笑,黑眸內閃著奇異的光芒。他好喜歡……好喜歡現在只想獨佔自己的格里西亞……

 

雷瑟微微瞇起眼,接著又是一個吻,吻在唇上,慢慢往下……下頷、脖子,然後是鎖骨……雷瑟依依不捨的在那裏停留了好一陣子,他怎麼可以……這麼甜美?

 

「雷、雷瑟……」格里西亞也逐漸臉紅起來,面對雷瑟溫柔地親吻,他只覺得……還不夠……他還想要更多的吻。

 

 

 

正當兩人就快發展成激烈的……時,某個十分不識相的聖騎士闖了進來。

「隊長!教皇大人……呃!十分不好意思我走錯了請繼續謝謝!」

 

「……」

「……他是誰?」

「似乎是綠葉底下的騎士之一。格里西亞,別把人家殺掉了,綠葉似乎挺重用他的。」

「……我記住他了。」
然而格里西亞卻在心裡如此盤算著:『哼哼哼……竟敢打擾我跟雷瑟,就算不能殺你我也要陰你直到退休!』

 

於是,這名可憐的聖騎士以後的日子開始不好過了。

誰叫他要招惹聖殿內的最強情侶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