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簡稱是什麼就那樣打了。(?)

-冷門CP望請見諒。

-跟上一篇雷格文一樣為情人節系列。
-熱呼呼的剛打完喔~

-與七夕幾乎無關。(大概(?)

-人物很崩尤其是伊希嵐。

-看完了寒冰的粉絲不要追殺我。

-都那麼說了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寒冰的冷酷的人絕對別看!

-因為廢話很多還是要吐槽一下(你煩不煩?

******

正文開始

******

 

  今天是一年一度,不管對於情人、對於單戀的人,都是十分重要的節日。同樣地,此節日的光輝也不吝嗇地照射在聖殿……的廚房內。

 

  今天是情人節呢……伊希嵐望著月曆。

  就算是在這種節日送出巧克力,想必對方也不會接受吧?伊希嵐看著手上的包裝精緻的巧克力想著。

 

  「寒冰騎士長。」突然一個聲音從他旁邊響起。

  「呃……原來是白雲啊!怎麼了?」他尷尬的說著,同時把手上的巧克力藏到身後。竟然在自己想著他的時候出現。

 

  「請問……你可不可以教我做巧克力呢?」帝摩斯說出的這番話,讓伊希嵐驚嚇了幾分。

  為什麼突然要自己教他巧克力?難道是因為有喜歡的人嗎?

  「可以啊……是要送人的?」伊希嵐忍不住這樣問。

  當伊希嵐看見帝摩斯僵住一下才臉紅低下頭的反應時,整個心情是沉入谷底了。

 

  他擠出一點說話的能力,說:「……我知道了。」

 

 

  「寒冰,這個……」帝摩斯手上拿著一個大鍋子跟一個小鍋子。

  「把小鍋子放進大鍋子裡面,中間要加水,因為要隔水加熱。」伊希嵐接過那些東西,邊做邊講解著。

  「好。」

 

  伊希嵐看著帝摩斯一臉認真的樣子,眼神在不知不覺中黯淡下來。一定是真的很喜歡的人吧……不然怎麼會做得這麼認真呢?

  「……?寒冰,我臉上是有沾到什麼東西嗎?」帝摩斯注意到伊希嵐異樣的目光,便停下手邊的製作,問著他。

  「……不,沒事。現在你只要等巧克力融化後,就可以把它倒入模型內,放涼等它凝固就可以了。」伊希嵐這時才查覺到自己的失態,但仍舊是冷靜的指導他接下來的步驟。

 

  正當伊希嵐專注的看著慢慢融化的巧克力時,換帝摩斯的眼光往伊希嵐的身上放了。剛剛來找他的時候,手上拿的那個巧克力究竟是……?

  「帝摩斯,你的巧克力快要融化完了,趁現在來選要用哪一種模型吧!」伊希嵐突然轉身從櫃子裡拿出一堆模型,攤在桌上。

 

  模型有大有小、有方有圓,各種形狀都有,包括……帝摩斯把目光停留在心型的模型,伸手便拿起那個模型。

  「這個。」知道帝摩斯選的是心形,伊希嵐只覺得一陣心痛。

  「好。然後照著我剛剛說的那樣做就大功告成了。」

 

  等到巧克力涼了、凝固了,帝摩斯便把它包裝起來,十分精緻。

  「可以知道你要送的人是誰嗎?」因為在伊希嵐的印象中,似乎沒有誰跟帝摩斯有要好到那種程度。

  「嗯。」

 

  伊希嵐記得,上一秒,帝摩斯似乎還站在他面前,下一秒就看見一片晶瑩的紫色在他面前,而且那之間還倒映著自己的倒影。不只如此,伊希嵐還知道自己其實是躺在地上的──簡單來說,就是帝摩斯撲倒了他。

 

  「呃……白雲……」

  「叫我帝摩斯。」

  「好……帝摩斯,你……」

  「這個巧克力就是要給你的。」

 

  很好,伊希嵐完全被這些話弄得暈頭轉向。什麼啊?原來……搞了半天,他從頭到尾要送的人就是、就是他自己啊!

 

  「你、你要給我巧克力?所以……」

  「我喜歡你。」

  呃……呃咳咳!他應該、沒有聽錯吧?喜歡他?帝摩斯……喜歡他?

 

  「但是,你……你有喜歡的人了對吧?我有看到那個巧克力,你……我也可以知道你要送的人是誰嗎?」

  因為臉靠得很近的關係,所以平時都看不清表情的帝摩斯,受傷的神情在伊希嵐眼中一覽無遺,甚至還包括了他今天才第一次看到的紫色眼眸。

 

  伊希嵐愣了好幾秒,用手把帝摩斯的身軀輕輕推開。

  咦……?這個推開的意思是……果然,根本就失敗了吧……這個情人節。

 

  伊希嵐無視於在眼前廣大的負面磁場,從口袋內拿出那個早該送給對方的巧克力,遞給帝摩斯。

  帝摩斯吃驚了一會兒,才收下那個巧克力。頭低的不能再低,明明就是自己想太多了,還露出什麼表情啊……

 

  「情人節快樂,帝摩斯。還有,我也喜歡你。」語畢,伊希嵐抱住了帝摩斯。

  「!」帝摩斯驚訝到滿腦子都是空白的,只聞到伊希嵐身上的甜點香味。

 

  漸漸的,帝摩斯把自己僵硬的身子放軟,沉浸在充滿甜點味的溫暖懷抱中。

 

 

  過了大約半晌,伊希嵐才開口問:

  「我可以吃你做完的巧克力嗎?」不同於平常冷冰冰的模樣,現在的伊希嵐是完全卸掉偽裝的。一臉燦爛的笑容,在帝摩斯眼中可以比擬格里西亞那燦亮亮的金髮。

  呆了好一會兒,帝摩斯才默默的把才剛剛做好的巧克力放在伊希嵐的手中。

 

  但是伊希嵐看到此舉,皺了皺眉,說:「不是你要餵我嗎?」

  「……」帝摩斯也很聽話,把包裝拆開後,還有點微溫的巧克力放在他修長白皙的手指上看起來更加誘人,伊希嵐傾身便是輕咬住放在他手上的巧克力,還偷偷的舔了一下他的指頭。最後甚至、甚至還用戲謔的目光看著帝摩斯。

 

  「……」帝摩斯一下子羞紅了臉。這……這傢伙是誰啊!印象中的他應該不是這樣的啊!

  「那現在換我餵你咯!」伊希嵐無視已經大腦當機的帝摩斯,拿出巧克力咬住就往對方的嘴裡送。

 

  「唔……」帝摩斯微微掙扎了一會兒,但隨即就放棄了。人家可是劍術高強的寒冰騎士長,自己只不過就是個整天躲在書櫃不見天日的白雲騎士長……唉!

 

  巧克力的甜味在帝摩斯的嘴裡慢慢散開,但更甜的是伊希嵐那靈活的舌……嗚哇哇!在想什麼啊!怎麼可以在櫃子裡愛情小說看多了就有這種變態的形容詞呢!

 

  「帝摩斯……你還真甜啊。介意我把你吃掉嗎?」伊希嵐放開有點喘不過氣的帝摩斯,舔著嘴唇對他說著。

  「……」看來在這裡有個比他更淫亂的傢伙。

 

  是說,他完全不知道原來伊希嵐私底下是這麼熱情的人啊!但……是只有他才知道的。

  一想到自己有這方面的優越感,帝摩斯便揚起嘴角,完全沉溺於自己的世界。

 

  「帝摩斯,你要是再不專心我可是要讓你在情人節的晚上唉聲連連!」伊希嵐回復平時那面無表情的冰塊樣,讓帝摩斯有點錯愕。

  「唉聲……連連?」

  「嗯,你不知道嗎?」

  帝摩斯思索了一下,搖搖頭。至今為止看過的書並沒有提到有關這個名詞的解釋或隱喻。

 

  「就是類似像這樣!」伊希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帝摩斯雪白的頸上留下一個紅色的痕跡。

  「啊!」慢著慢著!他完全不記得書裡面有說過這種東西啊!而且明明就是「啊」又不是「唉」。

 

  「不過,當然不止這樣。但是我怕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什麼……停不下來?如果再繼續下去……哇啊啊!完全十八禁啦!最好聖殿圖書館會有這種書!帝摩斯紅著臉再度低下頭。真是的……把他當傻瓜啊?

 

  帝摩斯霍然站起身,然後就消失不見了……不,應該說,是伊希嵐找不到他了,因為他忘了,帝摩斯可是白雲騎士長啊!隱藏自己的身影可是只有他才能做到的!

 

  「帝摩斯,你在哪?」發現他不見了,伊希嵐焦急地到處尋找。殊不知帝摩斯從頭到尾就站在他身後!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當傻瓜耍的!」結果還真的把他當傻瓜啊……帝摩斯突然覺得眼前的人很像做錯事的格里西亞在找拋棄他的雷瑟……咳咳!這可是聖殿內公開的秘密,不可亂說,咳嗯!

 

  「拜託你出來!」

  帝摩斯這時才站到伊希嵐的面前,輕聲說著:「伊希嵐,不要再像剛剛把我當小孩子玩弄了!別忘了我也是個男人。」雖然以剛剛的情況來說似乎自己是在下面的那個。

 

  伊希嵐像是找尋到失蹤已久的失物般,緊緊摟住了對方。

  「對不起呢!帝摩斯。我太過火了。」

  「嗯。沒關係!」

 

  伊希嵐像視珍寶般的捧住帝摩斯的臉頰,在即將要吻住的時候,突然有個很不識相的騎士長跑進來了。

 

  你沒看錯,就是『騎士長』。

 

  「寒冰我來跟你要藍莓巧……唔喔喔!不好意思打斷辦事!不過我還是要拿。」正是聖殿之首──格里西亞‧太陽。他喜孜孜地拿走放在桌上的巧克力後就又「碰」的一聲關上門。

 

  「……」該怎麼說呢!因為是格里西亞所以也不好說什麼吧?

  「……我會去找審判談談。要他叫格里西亞進來前一定要敲門。」

  「他會敲門嗎?」

  「……我想還是把巧克力寄放在審判那好了。」

  他們倆相視許久,終於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其實有人來打擾也沒關係,因為……

 

  屬於他們的夜晚,還長得很呢!

 

-END-

 

◎◎◎

結果還是生出來了(累趴

啊啊,好久沒看吾命了角色個性好難抓!

而且……我完全忘記當時為什麼會被這CP萌到!

 

結果就……唉!伊希嵐那傢伙就別提了!他完全大崩特崩了好嗎!(激動

不過其實不太確定白雲的眼睛到底是不是紫色的?(但是漫畫版的的確是這樣)

沒關係把它視為一個BUG吧!(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