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雷瑟沒辦法欺騙自己。
他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他到無法自拔。
所以……

 

「格里西亞……你還記得今天早上我和你說的嗎?」離開那個不屬於他的溫暖,雷瑟苦笑著開口。

「記……記得……」格里西亞幾乎無法承受自對方看過來的那個深沉的眼眸。

「你想知道是誰嗎?」雷瑟決定告訴他,就算他聽了,從今以後是真的討厭他,那也沒關係,至少不會像這樣,明明摟著對方,卻覺得……心好痛。

「等……」格里西亞竟然在這種關鍵時刻想阻止他,原因不為別的,就是怕他說出來的那個名字……不是自己。

「?」

「我……我先說!」格里西亞挺起胸膛,表示也要告訴他……因為自己已經知道在白天時所形容的那個人……就是雷瑟。

「不……我先說。」

「我先啦!……不然,一起說?」考慮到雷瑟的個性,格里西亞想出了如此的辦法。雷瑟聽了只得點頭。

「那我數到一喔!三。」格里西亞這樣倒數著,卻發現自己的恐懼越來越大,越來越害怕……對方說的人不是自己。

「二。」然而雷瑟也是這麼認為。

雙方都感到害怕,卻也沒有阻止倒數。

 

「一。」

兩人都深吸一口氣,都說出了內心喜歡的那個人。

 

 

「你!」

「你。」

 

一聽到對方是這個答案,他們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對方。

「雷瑟你……喜歡我?」最先反應過來的是格里西亞,雖然最先感受到的是驚訝,但隨即被狂喜占住整個心頭。

「……我才要問你喜歡的人是我?」雷瑟想皺起眉頭,卻發現他只能揚起嘴角。

「……」他們看著對方,沒有說話,但是一絲甜蜜已經纏繞上內心,隨之慢慢擴大。

「所以我們……嗯──是互相喜歡的?」格里西亞搔搔頭,有點不好意思的眼神飄移著。

「嗯。」雷瑟低下頭,怎麼也沒想到告白後的感覺會是這麼令人害羞。

「那我們……唔?」格里西亞還沒說完,嘴就被軟軟的東西堵住。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又有一個不知名的東西伸進他的口腔內。

格里西亞呆愣了幾秒鐘後,才發現到是雷瑟吻了他,而且還把舌頭伸進來?!

渾蛋啊──!照這樣發展下去豈不是我被壓在下面?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就算要做也是要我在上面!

格里西亞在腦內這樣轉過幾句十分傷氣氛的想法後,便把雷瑟推開,對著他說:「雷瑟!你怎麼可以這樣!」

 

雷瑟一聽,還以為對方生氣了,暗暗責怪自己怎麼可以違背對方的意志而強吻對方呢!毫無發現格里西亞是為了誰上誰下而把他推開。

「要做當然是要我在上面啊!」語畢,便撲向對方吻住,雷瑟愣住約有半晌,才回過神,了解到對方在說什麼後,倒也不在意到底是誰在上誰在下,他只在意……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望著格里西亞死命得抱緊他吻著……事實顯示正是如此。

雷瑟想到這便低低的笑起來。

「雷瑟!我很努力耶!你還在偷笑!」格里西亞生氣的嘟起嘴,雪白的臉蛋染上幾絲紅暈──此人完全不知道現在的模樣有多誘惑人。

「啊──好想吃藍莓派!雷瑟~你去買嘛!我知道你最好了!」格里西亞湊近雷瑟的懷裡,撒嬌似的磨蹭著對方厚實的胸躺。

「格里西亞……」雷瑟低喃著他的名字。

「?」

「不要這樣……藍莓派我明天再買……」雷瑟把他輕輕推開,別過臉。

「雷瑟……?」格里西亞看著他奇怪的反應,甚是疑惑。

他怎麼了?難道是因為自己要求他買藍莓派?不對啊!剛剛也說過一樣的話但雷瑟也沒說什麼啊!那到底……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格里西亞你……還是先出去吧!」雷瑟站起身,仍然不願看著格里西亞。

控、控制不住?雷瑟你明明就是以理性建構起來的生物竟然還控制不住?

格里西亞抓住雷瑟的手,說:「我沒關係!」

「……」雷瑟沒有說話,只是轉過身,看著格里西那純粹無暇的藍眸盯著自己……不行!他再待在這裡絕對會失控的啊!

「真的不行!格里西亞……我拜託你……」雷瑟低聲說著,黑髮遮住自己的神情,讓格里西亞頗為不滿。

「我就說沒關係了啊!我跟你說我今天晚上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房間!」格里西亞這樣氣鼓鼓的說著,隨即又像是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往床上坐下。

「……」看到格里西亞的樣子也知道他不會屈服,雷瑟只得悻悻然的回去繼續批改公文。沒錯沒錯……他還有公文要改呢!這時雷瑟突然感謝起的塞給他一大堆公文的格里西亞。

 

 

「……」過了大概不到三十分鐘,雷瑟盯著桌上一大疊像山一樣的公文。改、改完了?為什麼格里西亞在旁邊我會改得這麼快?真是太奇怪了!

雷瑟不禁神色複雜的望向坐在床上的格里西亞,發發現他已經睡著了,他站起身,輕手輕腳的走向對方,為的就是不要吵醒他。

「唔……藍莓派……」

「雷瑟你去買嘛……我知道你最好了……」

格里西亞這樣喃喃的說著,他可愛的睡顏讓雷瑟忍不住地傾身向前,輕輕吻了他。

 

「嗯……雷瑟?你改好公文啦?」沒想到這一吻卻讓格里西亞睜開了眼,醒過來了,貌似還有點睡眼惺忪。

「嗯,改好了。你繼續睡吧!明天再幫你買藍莓派,好嗎?」雷瑟輕拍他的背,示意要他躺下,同時還替他蓋上被子。

看到雷瑟如此貼心的舉動,讓格里西亞的心暖了起來。

「雷瑟……那你要睡哪裡?」


「我當然是睡桌……」雷瑟還沒說完就被格里西亞環住腰把他壓制在床上──原本應該要是這樣。但平時機警的雷瑟遇到這種情況通常會反射性的把對方壓制回去。

 

於是,現在他們是雷瑟在上、格里西亞在下。

 

格里西亞正面色鐵青地盯著如冰塊般的雷瑟的臉。

「你剛剛想做什麼?」

「啊就……我知道你一定會去睡桌上的啊!所以就想說要你跟我一起睡……」格里西亞尷尬地笑笑。

雷瑟這才放緩臉色,抱住格里西亞。

「那你……可以讓我抱一個晚上嗎?陪著我……」這一席話讓格里西亞像是融化般地趴伏在雷瑟的胸膛。

 

「雷瑟……好喜歡你……」

「我也是……」

 

「噹噹噹~~」一個小小的鐘聲響起。

「雷瑟,那是……?」

「那個是教皇怕我會改公文改到太晚的十二點鐘,它半夜十二點就會響,表示是提醒我該睡了。」

「表示……情人節已經過了……」格里西亞本來想說要和雷瑟一起慶祝情人節的,結果反倒……

「至少,我們有在情人節結束前確認過彼此的心意了。」雷瑟溫柔的笑笑,又把格里西亞擁入懷。

 

今夜, 他們,擁抱著對方。

而不再只是『不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END-(?)

 

◎◎◎

拖好長……(遠目

這篇靈感來自於……

我想如果他們告白之後大概就會是這種十分彆扭的情況吧!

畢竟是格里西亞和審判嘛~(笑

至於接下來發生的事……請自行腦補(歐

應該知道我END後面的問號是什麼意思吧?有看過我之前的同人文應該都知道~嘿嘿嘿
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寫的~因為他們在一起啦!就可以有很多甜甜蜜蜜(?)的事情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