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P換了所以注意事項也要重打(喂)
-范統性轉有,地雷者勿入。
-月那的部分要到後面才能揭曉。
-如果有BUG就不用說了哦!(乾)我都知道(頹)想改也很難改啊...不過錯字就一定要說喔喔!感恩!
******
正文開始
******

  范統站起身,卻一不小心施力過猛,整個人往前跌倒。

  「痛痛痛……!」他撫著額,結果被自己那纖細又甜美的聲音嚇到。

  「你的聲音怎麼會變成這樣──!」范統下意識地尖叫著。什麼你的!誰是你!是我的聲音啊我的聲音!

  「笨范統你怎麼又再吵……呃!」噗哈哈哈抓著頭髮,一臉睡眼惺忪的問。結果看見了跌坐在地上的少女,不由自主的倒退了一步。

  要說為什麼或許是因為那名少女有著一對水靈靈的紫眸大眼、及腰的褐髮,還有鬆散在身上的衣服,因為尺寸不合的關係,肩膀跟鎖骨都露了出來,看起來真的是……十分誘人。

  「嗚哇哇哇……都是你啦!」一看到自家武器看見變性後的他後倒退了好幾步,便把這件事怪在噗哈哈哈。為什麼要倒退啊!明明這件事就你做的還倒退什麼!

  「你是……」

  「我是你的僕人!……是僕人!僕人!不是主人……范統!」懶得在心裡面糾正到底侍主人還是僕人,范統只急著澄清自己的身分。

  「……范統?」噗哈哈哈遲疑了好一會兒,才走近范統。范統則迫不急待得抓住噗哈哈哈的衣角,使用心靈溝通。

  『噗哈哈哈,我現在變成這種樣子!要怎麼樣才能變回來?

  「……一段時間就變回來了。」一段時間是多長啊!重點是噗哈哈哈你為什麼要臉紅別過頭!

  『所、所以我連什麼時候變回來的不知道?』范統看著自己柔弱的身軀和嬌小的手掌,只嘆了一口氣。應該、應該不會永遠變成這樣吧?如果真的永遠變成這樣那我就要開始煩惱要去徵男友了嗎?天啊我才不想煩惱這種事!

  「哼!笨范統你才不需要去徵男友!……有本、本拂塵在還需要去徵嗎?范統就是飯桶!」噗哈哈哈看著范統,一副一有所指的樣子。

  什、什麼有噗哈哈哈你在?為什麼你在我就不用去徵?

  就在范統在心裡就快得到結論之際,某個人就衝了進來。

  「親愛的范統~我來找你了喔!好久不見了呢!想不想我啊?」來者正是西方城的外交官──修葉蘭。他臉上漾著燦爛的笑容,看起來心情頗好。

  「要用那種對你妹的語氣說話!而且不是明天才見過不是嗎!」范統一如往常地回了他,語氣並沒有很友善。

  「哎呀范統你……嗯?請問這位美麗可人的少女是誰呢?請問范統去哪裡了?」修葉蘭發現說話的人並不是平常的那位,便十分有禮地問名字。

  「暉侍你明明就不知道是我!還搭什麼訕!」

  「嗯?所以妳是……?」

  「假黑毛你別想對我的主人毛手毛腳的!」此時修葉蘭才發現少女的身邊還站著一名白髮青年,似乎就是噗哈哈哈的人形,跟昨天的那個是同一人。

  「所以妳是范統?」修葉蘭掩不住嘴角逐漸上揚的笑意。原來……這位少女就是自己打從心底愛著的那名少年的女化版啊!真的是太可愛了!修葉蘭也是個男人,在知道她就是范統後,甚至有股想把她吃乾抹淨的衝動。

  「對啦很奇怪對吧!你要笑就笑好了!」難得詛咒沒出來作怪,范統卻無法高興起來,因為詛咒總是在最沒必要的時候消失一次。

  他噘著嘴,拉好自己身上的衣服,然後就把修葉蘭推出去,很明顯就是要他出去。修葉蘭卻不為所動,因為他看見了自噗哈哈哈傳送過來的眼神,那是勝利的眼神,他看了真的是會很火大啊。

  「范統,不要趕我嘛!難得妳變得這麼可愛,就好好打扮一下怎麼樣?」修葉蘭抓住范統的手,朝她這樣問道。

  為什麼要打扮啊!我根本就沒那種閒情逸致好嗎!

  「好。」我是說不好!

  「哇太棒了!那事不宜遲就趕快走吧!」一手摟住范統的腰際,一手捉住她那不安分胡亂揮舞的手,修葉蘭就這樣帶范統出去了。

  「要順著我的正常話啊!」

  噗哈哈哈則從頭到尾站在一旁,他並沒有阻止,只是他們離開時,嘴裡喃喃說著:

  「哼……笨范統你等等就知道那假黑毛的是多麼的邪惡了……」雖然這麼說著,但他還是沒那麼有把握,因為說不定……范統早就對那假黑毛……

 

 

  另一方面,那爾西正被伊耶強制要他躺在床上,原因不為別的,就是要他好好休息。

  「不是早就說過要多出門才會讓身體變好嗎?」伊耶坐在床邊,手撐著臉這樣對他說。

  「我的身體才沒不好到那種地步!」那爾西駁回伊耶的話。

  「反正恩格萊爾要你好好休息,你就當作休假?」

  「……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那爾西沉默了一會兒,才發覺自己除了批改公文跟最基本的那五樣外,其實也沒什麼能做了。自己也沒什麼錢,去外面頂多逛一逛罷了,對那爾西來說是一件沒什麼意義的事。

  「既然沒事,那我們就一起出去吧!」伊耶抓起那爾西的手,就把他拖到外面。

  「等一下我……我的衣服還沒穿好!」

 

 

  范統和修葉蘭走在大街上。前者暮氣沉沉、後者則神采奕奕,頗有對比的效果。

  「進去是要幹嘛啊……我想花錢……」夠了!我才不想花錢!暉侍你這傢伙又要仗著治裝費的名義來要我花下去了對吧!

  「范統,你現在是女孩子要好好打扮喔!當然基本的費用是少不了的!」修葉蘭燦笑著,環在范統腰際的那隻手則收得更緊。路上的行人都被這對俊男美女而且還似乎是情侶的兩人吸引住目光了。

  「為什麼要不好好打扮!我本來就不是男的!」范統暴怒著,似乎完全沒察覺到修葉蘭的那隻手,以及路人的目光。

  「哎呀那裡好像有很適合妳的衣服呢范統!我們趕快過去看!」假裝沒聽見范統的怒言,修葉蘭還是把她帶進了女性服飾店。

  「……不可以告訴你我為什麼連男人都不會打扮嗎?」范統以快接近無語狀態的望著自己身上的衣服。淡紫色的連身洋裝穿在身上,因為身材的關係,曲線十分明顯,原本穿起來的效果再加上天生的白皙皮膚,看起來就是會有天仙下凡的錯覺。

  「嗯,真的很好看呢!這位客人!這雖然只是一件普通的紫色洋裝,但穿在您身上就是十分適合呢!」店員在旁邊發自內心以讚嘆的語氣稱讚著,但范統只把這句話當作推銷。

  「范統,我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就知道這很適合妳而且還很好看呢!那就決定這件了吧!嗯?」修葉蘭自後面把雙手搭上范統的肩,在他耳邊輕輕說著。

  這個舉動終於讓遲鈍的范統有了感覺,一陣酥麻的感覺從腳底板襲上身,他霎時紅了臉,不自覺低下頭。媽啊這是什麼奇怪的感覺啊啊──暉侍你剛剛對我耳邊做了什麼!

  修葉蘭也有查覺到范統的不對勁,但他只把這個反應當作是被他調戲過後會出現的正常範圍內反應,便沒有多加在意。

  出了服飾店,范統的腦中還環繞著當時修葉蘭對他做出的舉動,雖然他平常似乎就是那種樣子,但不知為何就是會很在意……或許這情況就跟噗哈哈哈說的一樣?!暉侍吃他豆腐?不……以他那張在女性之間十分吃香的臉應該是不會愛上男人才對……但為什麼他只要想到絕對不可能愛上男人這件事,就會十分失落呢……?

  修葉蘭發現到范統心不在焉的樣子,他有點火大。好不容易可以擺脫他那難纏的武器單獨兩人出來約會,竟然在那邊放空!修葉蘭從來沒看過有人跟他約會還可以發呆的,以他那自稱「天生麗質美少年」的臉龐,基本上來說應該是可以讓對方對他目不轉睛一整天的。但范統……難道是不再對他感興趣?把他當作那種一般關係的朋友嗎?不不不,不可能的,他可是和范統共同生活了那麼久呢!怎麼可能……可是,為什麼自己很不安呢?

  就在兩人都處在沉默的情況下時,他們同時被一幅景象驚嚇到了。

  天啊那爾西怎麼會和伊耶又在一起逛街啊啊──!

  那爾西怎麼會跟矮子一起出來啊!那爾西在這裡那月退呢?

  就在修葉蘭和范統內心這樣如此吶喊後,那爾西跟伊耶也注意到他們而轉過頭來。

  「……!修葉蘭……跟誰?」那爾西覺得眼前面容姣好的女孩子長的很像自己印象中的某個人。

  「梅花劍衛你不是外交官嗎?我記得應該是有事才會讓你來這裡處理吧?怎麼跟這個女人在一起?」

  聽見「在一起」三個字,范統覺得心頭驚了一下,然後又立即駁回自己那歪掉的想法。

  面對伊耶尖銳的質問,修葉蘭不疾不徐的回答:

  「我的確是在跟東方城的代理侍大人進行外交啊。倒是鬼牌劍衛你怎麼會跟本國的政務官出來逛街還逛到了東方城的大街上呢?」對於伊耶,修葉蘭沒有放太多客氣的詞語。

  伊耶一聽,只有「嘖」了一聲,因為他臨時想不出什麼好的理由,況且,修葉蘭的油嘴滑舌,他可是一點也不想領教,那只會讓自己頭痛而已。最重要的是,他之所以會跟那爾西來到東方城的原因是,因為東方城沒有熟人,頂多就那幾個。自己跟那爾西出來就不會太過於拘束。

  「可那女人是誰?應該……我記得東方城的代理侍是個男人吧!」

  「范統。」

  「誰?」伊耶很少把別人的名字記住,尤其是那種長的很路人的傢伙。

  「范統啊!」

  「那個只會靠武器的……?是女人?」

  「不是女人,他的確是東方城的代理侍!不過因為一些原因就變成女人了。」

  「……算了不關我的事。」

  那爾西在旁邊聽他們的對話,就大概知道是誰把他變成女人了。

  然而一直在旁邊沉默的范統,終於說話了。

  「那個請問日進呢……?該不會整個聖西羅宮全都是他吧?」地點對了啦!但為什麼聖西羅宮全都是月退啊!一個就很可怕了!我要說的明明就是只剩下他一個了好嗎!

  那爾西愣了幾秒,才想起來,如果他、伊耶跟修葉蘭在這、還有那個一天到晚跑來東方城找那把劍的鑽石劍衛,通通都不在聖西羅宮。表示……只剩下恩格萊爾,還有兩個劍衛。

  這樣怎麼來得及改完公文呢!這樣對鮮少改公文的恩格萊爾負擔太重了!

  他回了神,淡淡的回:「他在宮裡,不過現在要回去了。」

  伊耶一聽,瞪大眼,似乎很驚訝那爾西說的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