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發文就是在打這篇……(能想像我處於多沒靈感的狀態……)

其實看完御我大大的《39吾命騎士番外篇》後就想打篇同人文了,但是一直沒有動力(這算是理由嗎!)而且我原本的想法是想先寫艾洛X珍萼,但是手一放上鍵盤先跑出來的卻是修伊斯三個字……OTZ

修伊斯和凡里卡的同人文就算了(因為我本來就有意願要寫)但是為什麼會變成凡修啊啊啊──!(打滾)BUT仔細想想我好像就常常幹這種逆原CP(這篇即是血淋淋的例子)的事情……算了,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過的哈哈哈哈(被打)

修伊斯和凡里卡有點小崩……其實也不算,算是裡個性吧?(再度被打)另外內含艾洛與XX的情節(消什麼音?前面不就提過了?)

話說因為分很多天打所以可能會有怪異的地方……敬請見諒m(_ _)m

 

******

正文開始

******

  修伊斯他其實一直、都很想對凡里卡做一件事。

 

  不過或許在對方眼中,這是十分犯他禁忌的事情。

  而且,自己和凡里卡也沒有熟絡到可以做那種事情的地步。

  ……試試看應該無妨吧?

 

  提著劍走到練劍場,修伊斯看見凡里卡早就來到並且和別的聖騎士對練了。

  這麼一大早就在練劍,還真是努力啊。可不能讓對方超越自己!如果艾洛哥看到一定會對他好好稱讚的!可惡,他才不准!

  「……那先暫時練到這裡吧。多謝指教。」眼光有瞥到修伊斯也來了,凡里卡決定練到一個段落就喊停。過約半晌,禮貌性地與對方做出行禮,就朝修伊斯走來。

  「修伊斯,怎麼那麼早就來練劍?」

  「因為等等要去上老師的個性養成課,我怕到時候沒有時間進行我每天一定要做的體能訓練。」輕笑一聲,修伊斯看起來頗有暴風騎士的味道。哈哈……其實才不是這原因咧!怎麼可能才一個小小的個性養成課就會花掉自己一整天的時間呢?也不想想他是誰!他是為了要找時機做那件他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修伊斯在心裡哼了哼。

 

  其實你這種樣子,個性養成什麼的沒什麼必要性吧?凡里卡心裡這樣想,說出來的卻是不一樣的話:「既然你要體能訓練,那麼和我一起對練如何?」完全沒有懷疑修伊斯話中的奇怪之處。

  「……為何不可?」修伊斯沉默了一會兒,就舉起劍,揚著自信的微笑做出應許。

  凡里卡也握緊劍,一個箭步就朝修伊斯刺去,修伊斯往右迴轉也做出反擊……

  清脆的鐵器碰撞聲響起。雖然只是對練,但是如果彼此間想要增加劍術能力,就必須拿出真正的實力與之對打。所以,縱使沒有殺意,但都是認真的,若一個不注意還是會受到傷害。

 

  修伊斯看著認真與自己對打的凡里卡,心神開始有些渙散……如果、如果有一天凡里卡是為了她心愛的女人而戰,眼神也會這麼的堅定嗎?不,或許那裏面還會混合著一些真正的殺意也說不定。而且現在只是對練,或許他體內那真正的實力還沒展露出來……

 

  他,也會為自己而戰嗎?

  一冒出這個念頭,修伊斯的呼吸就亂了起來,而呼吸亂掉就代表著這場對練必須暫停,再這樣下去只會構成讓自己被攻擊到的主要因素。

  凡里卡也有注意到修伊斯的異樣,在趁對方處於呼吸混亂時朝破綻用力一刺的動作也及時收回,毫髮無傷。

  「……怎麼了,感覺你的心思沒有在這裡?」凡里卡抹著額頭上的汗,把劍收回梢內。

  「呃!我、我沒事……可能是天氣比較熱吧哈哈!」對上凡里卡的眼光,修伊斯的眼睛不自覺的想要移開。真正讓他呼吸紊亂的兇手就在眼前啊笨蛋──
  「天氣熱……?」抬頭望著天空,雖然晴朗卻也不至於到炎熱的地步啊!該不會是……

  「你發燒了?」邊說邊把自己略為冰涼的手掌貼向對方的額頭,然而修伊斯卻閃躲開來,這讓凡里卡有些不知所措,什麼也沒碰到的手只能在空氣中舞動,最後回到自己的腦袋上搔著後髮。
  「說的也是呢……那你就好好休息吧!別累壞了。」說完就掛上很苦很苦的笑臉離去。
  然而修伊斯仍是處於差點被凡里卡碰到額頭的害羞窘況,完全沒注意到凡里卡的那個苦笑。差點就要被碰到了啊!真不曉得如果真的被他碰到的話臉又會有多紅!

  摸著自己臉上的燒紅,修伊斯才開始思考著自己為何會有這個古怪的反應……

  呃、該不會是喜歡他吧?

 

 

  凡里卡一臉沮喪的走在聖殿走廊上。他其實早就有發現到修伊斯奇怪的地方了。從剛開始就沒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過一次,最後甚至還閃躲掉自己對他的關心……真的是太奇怪了。那種反應似乎、根本就是像在暗戀誰卻沒說出口一樣嘛!……等等、暗、暗戀?他有……喜歡的人?

  凡里卡這時才發現到這件事情對自己的影響性。

  咦……?這種說不上來感覺是……

 

  「!……凡里卡,真巧。」恰好艾洛迎面走來。

  「……啊,艾洛哥!你早!嗯……」彷彿見到救星,凡里卡有點急切地想要告訴對方自己目前的不正常情況,但是才微微啟唇,卻發現無從說起。

  「?……怎麼了嗎?」艾洛問道。

  「是……好像、嗯!修伊斯他……」

  「修伊斯他怎麼了?」難得會從凡里卡的嘴裡聽到修伊斯的名字,看來真的什麼不得了的大事。

  「修伊斯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凡里卡手心沁著汗,有點侷促不安的說。

 

  啊……原來是有喜歡的人了啊……嗯,在修伊斯的這個年紀正是談戀愛的青春時期艾洛也不是不能理解,他不解的地方是凡里卡那詭異的態度。

  「有喜歡的人……以修伊斯的年紀來說是正常的喔!凡里卡你應該也差不多是遇見心儀對象的年紀了。」溫柔的摸摸對方的綠髮,但腦子內卻是浮出一些有點糟糕的想法。

  感覺凡里卡對修伊斯的心儀對象有些在意的過頭了、該不會他心裡其實、唔喔好難想像還是算了……等奇奇怪怪的想法從艾洛的腦海中浮出,完全與他面容上的儒雅笑容成對比。

  「我也該有……心儀的對象?」凡里卡緊抓著發悶的胸口。彷彿、知道這個胸悶的感覺是從誰而來的了……

  「艾洛哥我先走了!……謝謝你!」笑著目送凡里卡離開後,從艾洛旁邊那堵牆所形成的轉角閃出一個黑影。

 

  「……嗯?從剛剛就在那裡了嗎?」把那人擁入懷中,寵溺的揉著他的秀髮。

  「你知道的話就別問那麼多!」輕搥對方一下,怒瞪著。

  「是是!」

 

 

  今天根本沒有什麼個性養成課。

  那只是為了要讓凡里卡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嗯,還是趕快把那件事付諸行動吧?不然自己已經漸漸察覺那份感情,恐怕就越來越難做出來了。

  ……啊,凡里卡來了!唔……可惡,看到他根本就只想閃避啦!哪來的去做那件事啊!

  終於按捺不住的修伊斯,忍住逃跑的念頭,衝上前伸出白皙的手,用力一拉──

  「啊,修伊斯,你在這裡剛好,我──呃?!」平時綁住綠髮的髮圈被修伊斯扯下來,平時綁成辮子的頭髮因為長時間綁住的關係而有點定型,整頭都變成捲髮。

  修伊斯瞪大眼看著變成長捲髮的凡里卡,而凡里卡也看著手中抓著原本應該綁在髮上的髮圈的修伊斯,就這樣對看著彼此,不語。

 

  「你……你怎麼會長得這麼漂亮啊!」修伊斯先行打破沉默,卻是一句很失禮的話。

  「誰漂亮啊!是你把我的髮圈拔掉好嗎!」爆出些微的青筋,凡里卡往前走幾步,作勢要把髮圈拿走,頭髮也因此飄逸起來。

  「!……你為什麼不要乾脆就這樣,以後都不綁了呢?很漂亮呢!」語氣中帶著一點戲謔的意味,主要是為了掩飾他內心的害羞。
  「唔!……我才不要!要漂亮你自己去!我、我變漂亮是要怎麼交女朋友!」情急之下就說出口,但凡里卡發現自己講這種話只想咬掉舌頭。他明明、明明來找他是為了要告訴他自己那讓心臟撲通撲通狂跳的心情,現在說這種話擺明了就是跟對方宣示自己不會喜歡上同性的對方啊!雖然他也沒什麼把握修伊斯也會喜歡自己。

  「……啊,對不起呢!你還是會交女朋友的。」心裡像是被什麼東西重擊,修伊斯的臉陰沉起來,就默默的把髮圈放回凡里卡的手中。沒錯、他會交女朋友,而自己看到對方如此後也會,那……他還奢求什麼和凡里卡成為戀人呢?
  眼神上有著些許的黯淡,修伊斯便轉過身,輕輕地說出那四個字,就要離去。凡里卡身為未來的綠葉騎士,除了眼力、聽力也是一級棒。當然,在修伊斯心中這種音量或許他聽不到,但是,凡里卡卻是聽的一清二楚。

to be continued....(忘了說,這篇分上下篇,因為我又不小心爆字了←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