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凡里卡一字不漏的全聽到了,他先是驚訝、再來就是滿滿的喜悅湧上心頭。在修伊斯還沒盡全力跑走之前(以未來的暴風騎士來說極快如風的腳程是必要的)就率先抓住了修伊斯的手。

  「!」修伊斯感覺到左手被另一隻溫暖的手緊緊包覆住,雖然想也不用想是誰,但他還是難以相信。

  「凡里卡,為什麼……要抓住我呢?」該不會是要報把髮圈偷拔掉的仇吧?雖然在他內心裡真正想做的事情是這件,但是、已經沒必要了。

  「你……剛剛說了……」凡里卡的眼中閃著奇異的光芒。

  「說什麼?」真的假的?被、被他聽到了?

 

  「我……也喜歡你的喔!」第一次、凡里卡在修伊斯的面前露出了那副純真、美好的笑容。這笑容讓修伊斯不禁驚呆了。

  「……你、你在說什麼啊!這種話……」甩甩頭,拋開對那笑容引出的邪念。修伊斯抽回他的手,握緊拳。縱使在那一瞬間看見凡里卡的心痛表情他他有種說不上來的愉悅,但是他更受不了凡里卡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在那邊胡亂猜測……雖然現在的情況是凡里卡已經對自己告白了。

  「這句話我應該要比你先說的吧?」揚起嘴角,修伊斯很直接地抱住了凡里卡,說出了他憋很久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呃啊,告白這種事……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嗯。」滿意地看到對方羞得滿臉通紅,他把臉埋在對方的肩頸,嗅著他的氣息。

  「……」該怎麼說、嗯……意料之外的發展順利啊?

  「那……你可以跟我說說今天早上的你是怎麼回事了嗎?你喜歡的人就在你面前怎麼就恍神了呢?嗯?」那個看起來很陰險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啊!修伊斯不自覺得想到倒退幾步卻被凡里卡緊抱在懷中,無法動彈。

  「還是……想來我的房間好好談談?對了、我的頭髮是怎麼回事你要好好解釋一番喔?」

 

  然後修伊斯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被拐進來凡里卡的房間。只記得自己一直看著凡里卡的眼睛一下子就到達這裡。

  進來後,桌上有些凌亂,除了一些公文,還有……稻草人?這種奇怪的東西怎麼會出現在凡里卡的桌上?

  「那是老師說可以發洩情緒的獨門方法。」發覺到他的目光,凡里卡只淡淡地這樣說,並無多加做解釋。

  「喔……」往床邊坐下,修伊斯顯得有些不安。總不會趁著他不注意就把他撲在床上吧?不會不會,凡里卡才不是這種人!

  「坐在床邊是想暗示我什麼嗎?修伊斯?」輕吻修伊斯發紅的臉頰,帶有笑意的這樣問。

   他錯了。

 

  不過……反正是跟凡里卡,那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若老師知道了該怎麼辦呢?

  「先幫我把頭髮綁回去吧!有點熱呢!」背對著修伊斯,凡里卡把髮圈及梳子放到他手中後就不再說話。

  「……」他不會綁辮子啊!但拒絕的話好像會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算了,姑且試試看吧。

  手忙腳亂的忙了一會兒,修伊斯發現靠毅力還是綁不成。那就……

  「……好了嗎?我看看……」因為覺得修伊斯梳自己的頭髮很舒服,差點就沉入夢鄉的凡里卡也沒有因為他動作比較慢而嫌棄,反而認為對方十分用心。

  「……你不會綁辮子嗎?好吧,我想馬尾也是可以的。」坦白說,他剛才那樣溫柔地替自己梳頭,真的讓自己陷入了一種飄飄然彷彿快睡著的心境,嗯……那種感覺就好像當初麵包店的伯母在收養自己的那天晚上請他喝的熱湯一樣,給了一種鎮定心情的效果。看來,以後都要叫修伊斯幫自己梳頭了。

  「……嗯。」本來以為他會擺上一副腹黑笑給自己,但事實顯示不是這樣。

 

  「對了,你的個性養成課呢?」

  「……那個啊,取消了。」根本就沒有這回事,那只是自己亂掰的罷了。

  「是嗎……那早上你是怎麼了?在想什麼?」可以不要這麼會發問好嗎?壓力很大!

  「我……我那個時候是因為……」難以啟齒啊!這麼丟臉的理由!

  「嗯?」身子疑惑地往前傾,凡里卡沒注意到自己的臉離他越來越近。

  「是因為……因為你啦!反正全是因為你!」把所有原因怪到對方頭上,既然話已出口那就乾脆一起說一說!

  「咦……?」

 

  「全是因為你……因為你對練時露出的眼神讓我懷疑你為了心愛的女人而戰時是不是會更激烈;因為你的頭髮實在讓我太好奇了才會想要拔開試試看;因為你的手靠過來我害怕會突然臉紅才閃躲開;因為……啊都是你啦!可惡!」到最後他幾乎都是用吼的──儘管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凡里卡愣了好幾秒,才意會過來修伊斯到底講了什麼東西。他先是為對方那番真摯的告白而臉紅,再來又因為內容而發笑。修伊斯實在是太可愛了!

  「嗯──你很……在意我?」

  「閉嘴!」

 

  「那也沒關係啊!反正就算我跟某人交往,對象也一定是你!就算我的眼神很堅決,那也會是為了你,就算你把我的頭髮拉開也沒關係,反正你會幫我梳頭髮綁回去。順帶一提,你幫我梳頭真的好舒服喔──!」像是要回應修伊斯那番告白,凡里卡也不吝嗇地把自己內心的感覺說出來。

  伸出右手的食指,點在修伊斯的胸口上。

  「這裡──不是只有你、我的心臟也跳得很快。」

  「……?」

  「不信摸摸看啊!」抓起對方的左手,放在胸口上。怦咚、怦咚,跳得飛快。

 

  「我喜歡你,修伊斯。」再次告白,是為了給對方安全感。

  「!……我也喜歡你……凡里卡。」真是太狡猾了……說這麼帥氣的話。修伊斯低下頭,瀏海遮住了表情。

  「嗯?聽不見啊……」凡里卡更加靠近修伊斯的臉。怎麼可能聽不見呢?他只是想看到對方因為覺得羞恥而吼出來的樣子很可愛而已。

  「喜歡你……」一樣的話別再讓我說第二遍!尤其是這種話!修伊斯在心裡吶喊著,內心的激動與外面的羞怯卻背道而馳

  「再大聲一點啊……修伊斯……」越來越近、凡里卡的體溫甚至能靠著空氣淡淡地傳遞過去。

  「喜歡……凡里卡……」就在最後一個字輕輕地說出口後,唇就被堵住了。凡里卡閉眼溫柔的吻著他,氣息也清楚的吐在對方臉上。

  修伊斯看著在眼前放大好幾倍的凡里卡臉微紅吻著自己的樣子,也逐漸闔上眼……

 

  溫暖的陽光自窗戶灑了進來,修伊斯和凡里卡的心中也暖起來,甚至、還有一種奇異的感覺,滿到快溢出來般……

 

  啊啊、這大概就是「幸福」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