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統崩~暉侍崩~大家一起崩崩崩~(請用小蜜蜂曲調)
總而言之我想表達的就是上面那句(認真(被打
我是說真的!而且尤其是范統!他怎麼可以......唔,還是點到為止,別劇透太多。
反正滾輪往下滑就可以知道咱們的主人翁范統先生又發生什麼事惹~
前面有點揪心,請見諒。(我發現我給什麼警告回頭一看其實都只是微量而已(滅
其實裡面有一些BUG,但是為了標題就將就一下吧(不)


  有些昏暗的燈光,躺在床上的褐髮人兒翻來覆去著。

  「咳、咳!」咳了幾聲,范統感受到了極為難受的反胃感而坐起身,他呆愣地看著前方一會兒後,仰頭就長嘆。

  「唉……」誰能來跟我解釋明明就是新生居民但還是會感冒的事情啊……而且還這麼難過,剛剛已經用符咒通訊器跟珞侍請了假,還是好好利用這一天的時間,睡覺休息吧……。

  「……!」閉上眼睛,卻發現眼眶濕濕的,再度睜開,一片模糊。

 

  為什麼要哭呢?只是一個小小的感冒,在現世時也不是沒生過病啊。那時候生病時,因為不管吃什麼都會又全部吐回來,母親會為自己熬一碗粥,然後一口一口的餵讓自己吃完,溫柔的身影在腦海揮之不去。

  隨著回憶一幕幕的湧現,眼淚也一顆顆的落下,最後演變成無法控制的痛哭。

  抽噎著,胸膛快速的上下起伏。范統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他要哭,是因為生病讓他的心靈變脆弱了嗎?雖然他很想要再繼續探究,但在這之後幾乎耗光了他僅存的體力,根本無暇去思考。

  還是睡吧,好累。

 

  ──修葉蘭,你在哪?

  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內心深處吶喊著。

 

 

  快速的把每一件在他處理範圍內的公文改過,手不曾停下來,紙張刷刷的聲音在空蕩的梅花劍衛辦公室清楚的迴盪著。

  得快點、再快點!修葉蘭的腦子裡充斥著這些話。

  本來早上出門他就覺得很不對勁了,他竟然還相信范統說的那句「我沒事」。明明聲音聽起來就是很虛弱啊!他這個笨蛋!

  修葉蘭緊握著筆,緊到快要捏斷了。說來說去還不是那爾西塞給他一堆公文!還限定自己不准帶回去改!該死的公文!……呼,他覺得自己快要抓狂了,他想或多或少也算是稍微體會到那爾西改急件的時候的著急心情了……呃!不可以鬆懈!要快一點改!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修葉蘭的心情越來越糟糕。不知道范統有沒有好好吃東西?有沒有好好休息?有沒有在睡覺的時候亂踢被子?有沒有……啊啊,果然還是親自照顧他比較放心。

  在畫下最後一筆後,修葉蘭連忙把公文抱到那爾西……是皇帝的辦公室。

 

  「嗯?改完了?沒想到你動作這麼快?」那爾西抬起頭,伸手接過修葉蘭手上的公文。

  「那爾西,我是知道你想玩弄哥哥的惡趣味,但是現在范統生著重病吶!」

  「……你往後三天可以不用工作了。」那爾西低頭看著公文沉默了一會,抬頭這樣說,眼神裡有著一絲不容質疑的光芒。

  「咦?」這番像開除般或放無薪假的宣言是……

  「這些公文,是三天份的。如果之後還有什麼急件,我會先幫你頂著。總之,這三天你就好好照顧范統吧。」

  「那爾西……你果然是我的好弟弟──!」天啊、他上哪找這麼可愛的弟弟!就連表達想要關心的方式都這麼特別!

  「你再靠過來加上那副表情我就取消你的休假。」那爾西面無表情的阻止了想要撲過來的修葉蘭。

  「……你要好好照顧他啊。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回來上班!」最後一句話我就當作沒聽到了!修葉蘭朝那爾西露出笑容後,就腳步輕盈的打開門走出去了。

  關上門,修葉蘭又換上另一副很憂慮的表情。使出傳送咒,趕快回去找范統。

 

 

  急急忙忙地把繁重的外衣脫掉,他衝進臥室,平時在身上的優雅一掃而空。他看著床上的人兒,神情緊張了起來。那人紅臉喘氣著,臉色蒼白,眼眶還有些紅腫。他心疼地望著范統,略為冰涼的手撫上他的頰,然後范統也感受到那股冰涼,慢慢睜開眼。

  「修葉蘭……」好想見你。但是早上睜開眼看見對方那麼匆忙的樣子也就打消把對方留下的想法了。

  「范、范統!你……從早上開始就這樣嗎?怎麼都不告訴我呢!」

  「哈哈……」

  「好了別笑!我去拿水盆跟毛巾。啊、你吃東西了嗎?」范統微微點頭,修葉蘭這才轉身去拿那些東西。

 

  打理好事情,輕輕的的濕毛巾放在范統的額頭上,修葉蘭才稍微放下了從早上一直懸在心頭上的大石頭。

  「唉……要是有范統你那個世界的維他命就好了……」看著虛弱的范統,修葉蘭忍不住的這樣說。

  「說什麼符合現實的話幹嘛啊……」真是,怎麼可能幻世會有那種東西啊?

  「但是看著你這麼難過就是會有這種想法嘛!」

  「幻世又沒有能治原生居民感冒的東西。」

  「唔……」他就是覺得心疼所以才這麼說啊!遲鈍的戀人!

 

  「我想,我就不好好休息,明天一定很就會了。你擔心。」再度闔上眼皮,心裡沒有悲傷,只有滿滿的溫暖。

  知道修葉蘭沒有出聲,范統又繼續說:

  「還有,手過。」
  「?」修葉蘭老實的把手放在范統那攤開的掌心中。
  一碰觸到,范統就直接握住,盡情的跟對方分享那過高的熱度。
  「范統……你好熱……真的沒事?」
  「事啦……你握著就了!

 

  只要對方陪著自己就夠了。他就不會感到孤單、不會感到難過、更不會流淚。

  而且,他就是自己最好的維他命,需要什麼其他不正統的維他命嗎?只要他在身邊,感覺病就是好得比較快吶!比自己一個人好多了!

 

  ──修葉蘭,你只要陪在我身旁就好。特別加註期限: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