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黃黑清水文,因為漫畫還沒看所以不敢寫其他太多還不確定的事情。

昨天才剛知道原來1/31是黑子的生日,就順勢來打文惹!!

可能是第一次寫的關係,手感不太順,算了、以後會習慣XD

如果不怕傷眼,就看下去吧嘿嘿!

 

  黑子只是看著眼前對自己露出燦爛笑容的黃瀨。

  「……那個、請問怎麼了?」沉默了許久,為了別再讓對方擋住自己的去路,黑子才開口打破沉默道。

  籃球社的活動才剛結束,身上沁出的汗水還沒乾,就在校門口被這位前戰友攔住。

  「小黑子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呢!」黃瀨眼裡充滿笑意地看著眼前比自己矮顆頭的朋友。

  「……嗯。」黑子不明瞭黃瀨說這話有何意義,也就吶吶的點了頭

  「不要只是點頭啊!生日耶!你的生日喔!所以我們一起去慶祝吧!」也不管對方的想法為何,拉上對方就離開校門口。

 

  黃瀨的腳長,黑子必須要多跨些公分數才能跟上他,但其實不必擔心會走散,因為對方拉著自己的手。

  緊緊的、熱熱的、軟軟的。

  「我說啊、你的那些同學都不知道你生日嗎?」黃瀨突然放慢腳步,讓反應不及的黑字撞上寬廣的背,他身上穿的背心毛茸茸的,臉靠在上頭很是舒服,黑子這麼想,完全沒注意黃瀨剛剛到底說了什麼。

  「小黑子?」

  「……嗯,因為我沒說,大家似乎就不知道了。」

  「咦?!連小火神都不知道嗎?」

  「是的。」生日這種東西,知道的就會知道,不知道的也沒必要刻意去記,其實在黑子的心中這沒什麼重要性。

  「……嗚哇!我還以為送你禮物的人會一大堆,多到我會看不見你的臉呢!」

  「……」黑子很好奇自己在黃瀨眼中到底是什麼樣子。

  「那我就不用擔心送的禮物在你眼中會太寒酸啦!」黃瀨笑了笑,接著把黑子拉進去速食店中。

  「到了喔!慶祝的地方。」是啊,在這種地方慶祝,既不會太奇怪,也不會太隨便。

  「好啦小黑子你就先去等著,今天我請你喔!」

  「……那我要香──」

  「香草奶昔──對吧!我知道的喔!所以小黑子你就去等啦!快點!」

  黑子看著走到櫃檯前的黃瀨幾秒後,就踏著步伐上到二樓。但是走著走著,卻覺得臉上越來越熱。

  他搞不懂、為什麼?

 

  「噹啦~是你最喜歡的香草奶昔!然後這個──是我要給你的禮物。」黃瀨手上拿著餐盤,餐盤上有兩杯奶昔、還有一個不算小的白色盒子。

  「……」黑子盯著那個白色盒子,然後伸出手把它打開──

  一個純白色,上頭用巧克力醬寫著「小黑子生日快樂!」的蛋糕,一瞬間黑子愣住了。

  「怎麼樣!很棒吧!我親手做出來要送給小黑子的喔!這是冰淇淋蛋糕!當然是香草口味的!我知道你喜歡!」

  「謝謝你,黃瀨君。」

  「咦……啊,不用謝的呢!小黑子,今天本來就是你的生日啊!」黃瀨笑笑,吸了幾口奶昔。

  黑子又覺得臉熱了起來,只能喝幾口香草奶昔來澆熄臉上的燒熱,他似乎了解了什麼。

  原來自己喜歡的東西……對方早就摸的一清二楚了。

  啊啊、真是太狡猾了,黃瀨君。

 

  「那個、黃瀨君。」

  「嗯?」

  「耳朵過來一下……」他招了招手,黃瀨把臉轉向一邊,把耳靠近對方的面前。

  黑子輕輕把嘴巴靠在他的耳邊,說了一句十分讓人驚訝的話。

  「我還有一個喜歡的東西……黃瀨君你絕對會有卻沒想到給我的……就是……」

  最後的那個字吐出來後,黃瀨涼太有股衝動想一口氣喝光杯子內的奶昔,讓自己舒爽一下。

 

  真的、臉頰好熱。

  小黑子也很狡猾的啊。

  「涼太你唷。」

 

-END-
2013/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