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在「冒險者天堂」的突破五萬次人氣賀文。

-自己寫爽的,標題只是個幌子XD

-修葉蘭又再次扮演了一次那爾西口中的「妖孽」www

 

******

正文開始

******

  那明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早晨。

  一樣的例行公事、一樣的他們。

  「我說,來個正常人的約會吧。」

  「什麼?」

  這是開端,他們想變為「正常戀人」的開端。

 

 

  萬里無雲,堪為適合出來遊玩的好天氣。

  「怎麼突然說要出來?」那爾西瞇起眼,許久不見的燦爛陽光讓他覺得有些刺眼。

  「不是出來,是『約會』。」伊耶的語氣稱不上算太好。

  那爾西不解地看著伊耶,卻也沒多問什麼。

 

  而伊耶沒解釋的是,前幾天在聖西羅宮遇到他的同事──梅花劍衛時,看到對方一臉無害但是很礙眼的笑容,伊耶對他投以不耐的目光,同時問他為何笑得這麼……詭異。

  「咦?你不知道嗎?親愛的鬼牌劍衛,這可是戀愛中的人才會有的,幸福的微笑哦!」修葉蘭手上抱著一包食物,笑容深的簡直不知該拿什麼來比。

  「什麼幸福的微笑、這種東西……

  「喔呀、聽起來你沒有好好疼愛我心愛的弟弟?你們應該是戀人吧?身為那爾西的哥哥看來是有義務要關心你們一下?」連續好幾個問句讓伊耶感到煩躁。難道──他跟那爾西真的沒有戀人之間該有的氛圍嗎?

 

  「你那是什麼意思?

  「好比說──我今天要和范統共進晚餐,這是我為他準備的點心,等等他看到會不會高興地讓我多親幾口──像這種基本情人間該有的情調,你們該不會沒有吧?」修葉蘭曖昧的笑笑,眼睛不停地飄向他手中的食物。

  「……」伊耶試著去回想他與那爾西之間到底真正讓心緊貼著心的時刻有多少……好像就是他告白的那次?其他時候都是晚上那爾西改好公文疲累的爬到床上後,自己再鑽進去被窩內抱著那爾西一起睡覺。有時候會摸著親著就會演變成床上運動,雖然伊耶一點也不愧疚隔天早上那爾西還要腰酸背痛的起床繼續工作就是了,反正自己會替他按摩。

  「不會吧!那爾西還真是讓人疼惜,我可憐的弟弟嗚嗚嗚──」不理會修葉蘭彷彿女人般梨花帶淚的哭泣樣,伊耶頭也不回的直接走人。儘管他很不屑這男人的油嘴滑舌,但仔細想想他說的也全然不是沒有道理。

 

  到底──他跟那爾西,真的是戀人嗎?

  腦海中瞬間浮現那爾西冷淡的臉龐被自己詢問到這種問題時的反應,伊耶的臉色一下子很難看。

 

  「所以?約會地點?」那爾西蹙眉。

  「……嘖,旁邊太多人了!」伊耶低吼,顯示出他憤怒的指數快達到極限。周遭圍觀的人群有著增加的趨勢,這也是因為兩人都還穿著平常在聖西羅宮出入的服飾所導致,自然會引起關注。

  「當初就不應該出來的、如果你還要繼續浪費時間,我還有公文要改,鬼牌劍衛。」對伊耶改用官腔的說話方式,那爾西的行為無疑是火上澆油。

  「我說了、不准再用那種稱呼叫我!那爾西。」咬牙,伊耶粗魯地直接抓住那爾西的手,直接跑了起來,為的是想要躲避那些愛看熱鬧的人群。

  「等、我還沒……」那爾西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一股拉力向前,讓他不得不也跟著跑起來。

 

  直到了人煙較為稀少的小巷,他們才停了下來。那爾西面色蒼白的靠在牆壁上喘著氣,他曾經受過重傷的身體有些難以負荷。

  「你……抱歉。」絲毫沒想到對方因為自己沒經過大腦思考的行徑而不舒服,伊耶覺得有些歉意。

  那爾西看了伊耶一眼,又閉上眼眸,專心讓自己的身體回復過來。接著又開口,「既然都被你拉到這裡來也沒辦法,說吧、你到底想做什麼?」

  「……」當然是約會!伊耶當下想這麼回答,話卻像魚刺哽在喉嚨。他原預定的約會行程完全因兩人身上穿的衣服而被打擾,他很不高興,但想出計畫沒想到這個問題的他也有錯。

  「嗯?」挑起眉的那爾西覺得自己像個審問犯人的官員。

  「如果我說是約會……你信嗎?」

 

  「約會……?」剛才伊耶就告訴他了,他不是沒聽到。只是驚訝於這個被再次驗證的答案,原來這個只會戰鬥的笨蛋,也會想到這東西嗎?

  「我……」不敢直視那爾西的眼睛,伊耶轉身面對牆壁,他覺得面對牆壁當作自言自語還比較正常一些。「只是覺得,我們也應該要有點……戀人的樣子吧?」

  真是丟臉啊、一個堂堂的鬼牌劍衛竟然得在小自己七歲的傢伙面前說出這麼肉麻的話。更何況都已經二十六歲了、這把年紀早該沒有「害羞」這種東西了?

 

  「我們本來就是戀人,還有必要這樣來證實嗎?」那爾西靠上去,胸口貼著伊耶的背。

  「……是沒錯。」伊耶揚起笑,無殺意、完全的單純笑容。

  那爾西自後面雙手環住了伊耶的身軀,細小的呢喃在伊耶的耳邊訴說著。重複也不過就是那三個字。

 

  伊耶猛地轉過身,吻住對方。帶有侵略性的吻,令那爾西措手不及,但很快地享受在其中。

  「嗯……」那爾西發出了略微的呻吟,光是一個吻就能讓他如此沉醉不已,伊耶感受到難以言喻的優越感。

  「就讓我們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吧、那爾西。」輕咬對方的下唇,伊耶用著幾近邪魅的眼神直勾著那爾西。

  「……」那爾西不自覺的移開眼神,並且感到臉上的微熱。

 

  接下來伊耶口中的約會行程,就在完全無視旁人眼光的情況下開始了。

 

 

  吃飯──趁伊耶去廁所時那爾西被兩名男子搭訕、失敗。

  逛街──被誤認為長得一點也不像的兄弟,另外伊耶被路邊大嬸請吃糖、失敗。

  休息──坐在椅子上氣氛正佳時那爾西被女子搭訕、失敗。

  嗯?好像其中兩個都是那爾西被搭訕?這就要問問自稱「天生麗質美少年」的修葉蘭了。

 

  「啊……再剩沒多久今天就要結束了。」嘴裡發出意義不明的吼聲,伊耶的目光簡直能秒殺掉金線二紋以下的。

  「……夠了、伊耶。」那爾西扯了扯和伊耶十指緊扣的手,示意對方停下。

  「你說什麼!」還沒完呢!他絕對不能接受今天兩人難得空下來的一天就要這樣被浪費掉了!

  「這樣就夠了,伊耶。別再繼續了。」握緊和伊耶交握的手,那爾西這麼說著。

  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怒氣由心底爬升,伊耶咬牙,無從反駁。

  「我們回去吧,我想和你單獨兩人相處。」他那藍色的眼眸看著伊耶,深沉的。

  「……」

 

  兩人一進到房間後就是吻,摸索著彼此的身軀。交握的手──始終沒放開。

  「之後不用再刻意把日子空出來約會了……這樣我們都會積欠下工作。」那爾西輕扶著伊耶的臉龐,面色潮紅的看著他。

  「這樣你認為我們還算是戀人嗎?」

  「不需要那種表面的形式,我認為我們是、就是。」那爾西頓了一下,「況且,平常工作場所就一直在一起、連晚上也是一起睡,沒必要把好不容易空出來的休假都要出門累自己……我覺得這好像在說修葉蘭、該不會是他跟你說些有的沒的吧?」

  「……說的也是。」伊耶沒有正面回應最後的那個問句,決定繼續接下來的事。

 

  那爾西被壓在床上,偶爾回應一下伊耶的吻,剩餘的就是感受著他身上這男人施加在自己身上的愛。

 

  我愛你。

 

  這句從沒被大方地說出口,只有偶爾在小小的呢喃中會不小心流瀉而出。

  不需要形式上的虛假,他們都知道,一定知道。

  對彼此的感覺是多麼的有重量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