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星期五 天氣 雨

不知不覺,我發現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打開日記了。

回顧上一篇日記,我覺得那時那麼想的我真是一個白痴。

哥哥在這段時間內,每天晚上、都要拉著我一起窩在床上,偶爾親一下、抱一下。

這些還不打緊,最重要的是昨天哥哥跟我說……

「我們一起洗澡吧!」

……哥哥,你這樣我真的沒辦法適應啊!跟兩個月前真的是天壤之別。你不害羞我緊張的心臟快爆掉了!……手拿開!

想當然爾,我當下臉上瞬間燒熱起來,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讓哥哥進來。

似乎哥哥……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我?

不不不,這麼順利……順利得過頭了吧?我究竟在懷疑什麼呢?

越想越糟糕,我在床上像個瘋小孩打滾,連枕頭都掉了。

我抓起枕頭,抱在懷中。直到畢業的前一天,我還抱著枕頭想著哥哥呢。

很多不知從何而來的問號像是堵在我的思考神經,沒辦法想通。

真是奇怪啊、明明老師給我寫的難題解析我都會寫的。

呆呆地看著手機螢幕,等我察覺的時候電話已經被接通了。

「幹嘛啊?你們兩兄弟問題很多喔?」林以璇的聲音起來很不耐煩。

林以璇……我有好多問題。我的聲音很沉重。

「怎麼?不是感情很好嗎?你哥之前每天都一直打給我,我快瘋掉了!就算我喜歡看搞基但這麼閃我也是會很不爽的啊。」

咦?哥哥……

「你不知道?唉你別看你哥那樣,他也是從我這邊學來的。他說面對他弟時也是好緊張。」林以璇的語氣似笑非笑的。「學得很好吧?有沒有讓你感到心臟撲通撲通跳……噢,我有插撥,我想你打來應該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而在這時間點打來的大概就你哥這笨蛋,先掛了啊。」沒等我回答,林以璇就把電話掛斷了。

我愣愣地看著牆壁,大腦一片空白。

下一秒鐘我就衝出房門,撞進去哥哥的房間。恰好看到哥哥正在講手機的背影。

「咦?那樣講太突然?可是……嗚啊啊啊!」我把哥哥撲倒在床上,順手幫他把手機按掉。

「弟、弟弟?!」

哥哥你實在是太狡猾了!怎麼可以就光讓我一個人心跳呢!我抱住哥哥的頸子,使勁的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大聲什麼。

「呃?所以你要跟我洗澡?」……哥哥實在是太討厭了。

不是!我是說……我是說……哥哥你也不用那麼努力、我們可以慢慢來的啊,你做了這麼多,我也沒辦法很快就回應你呀!反正我們還有那麼多時間……嗚呃好丟臉好丟臉!!我恨不得拉過哥哥的棉被把自己蒙住。

「……」我一直不敢看哥哥的眼睛,沒聽見他的回應,我也有點小緊張。

「好啊!那就慢慢來吧!一起洗澡之後再說好了。」哥哥捧住我的臉,他的手挺冰的。我點頭。

「我說弟弟啊,你臉紅的樣子還真可愛呢。」哥哥親了親我的鼻頭。

啊啊啊呃唔──?!

「決定了,目標是我們兩個十八歲生日來挑戰初夜!」

……

等等不是這樣的吧?!重點是、重點是!

 

誰在上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