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星期五 天氣 雨

外面正下著大雨。

天氣涼涼的,空氣中還飄散著下雨時特有的味道。

我半臥在沙發椅上,慵懶地半瞇著眼,意識有些渾沌,我能料到應該等等我就會睡著了。

就在眼前一片黑,我就要進入夢鄉時,突然一隻手摸上了我的腹部……

呃!我猛然睜開眼,突如其來的刺激一下子讓睡意消失殆盡。

目光順著貼在腹上的手臂,罪魁禍首也只有哥哥了。

「咦!不、不是睡著了嗎……啊哈、啊哈哈……」哥哥一副像偷吃東西被抓到的小孩,欲蓋彌彰的表情。

哥哥……你這樣摸不管是誰都會醒的……我長嘆了一口氣,最近哥哥越來越愛對我毛手毛腳的,雖然我不討厭但是……老覺得哪裡怪怪的啊?

哥哥,你老實跟我說,誰教你這麼做的?我的語氣有些無奈。

「啊?就……書上、網路上啊……」哥哥看起來還是有些心虛,看來他沒有把實話完全說出來。

哥哥、你要是不說實話,以後就不給你摸也不給你抱。這個時候就要拿出一點氣勢來威脅,要不然要是哥哥瞞我太多事我也不舒服!

「嗚咦!不給我摸!?好啦是……林以璇。」聽到這個答案,我滿意的摸摸哥哥的髮絲。雖然早知道會是她,但我還是希望哥哥不要隱瞞我事情。

 

因為我不希望再像之前那樣了。

 

「那、親一下?」雖然哥哥問了,但就在我來不及應許的情況下他又吻了我的臉頰,發出了好大的「啾」一聲。同時雙手還不安分的環上我的腰。

逐漸的我感覺到臉燒紅起來,果然就算是期待以舊的親密互動,還是會緊張跟害羞的呢。

決定了,哥哥你以後三天只能親我一次!我跳開哥哥的懷抱,這麼說。要是心跳天天都亂了緒,這樣不出問題才怪。

就算是最喜歡的哥哥,我還是要考量到一些情況來制止他對我的行動。

 

因為,我想要一直陪著他。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