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似乎是前年貼在冒天的七夕賀文。因為想更新卻不曉得該寫什麼(不忍說隔年的七夕賀文就變H文惹(摀臉

那時的情感敘述手法很破爛,還有描述表情動作什麼的也...嗯(沉思).........為了維持原來的感覺而不進行修改哦哈哈!(官腔啥(分明是偷懶

請抱著回憶的心情觀看吧!(明天大概會再更一篇,如果再沒靈感就到此為止

*話說回顧這篇時,我才發現這兩個小孩怎麼才這點年紀就●●了啊?(為何要消音(消了什麼

 

--

 

  七夕,據說是很浪漫的節日。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尤其是古季和。

 

 

  「啊啊啊啊啊──!」古季和對著我們家25吋的電漿電視尖叫著。

  「三更半夜的是吵啥小啦!」隔壁的鄰居傳來這聲叫罵。

  「古季和,你冷靜點。吵到隔壁鄰居了,現在是半夜十二點。」我拿起遙控器關掉螢幕內正播放著七孔流血女人的電視,拍拍古季和的肩安撫道。

 

  「可是、可是真的好可怕喔!哇啊──」竟然哭了……我不知道上課時說到的『男兒有淚不輕彈』他讀到哪裡去了。

  「小翔,你又惹季和哭了!」某個女人在一瞬間臉色慘白的出現在我們後面,反而又引來了我們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這妖孽比剛剛電視裡播的還可怕啊!

  「要說幾遍?麥吵啦!」隔壁又傳來抗議聲了。

 

  待我定睛一看後,才鬆了一口氣說:「吼!老媽你不要在這種時候敷面膜啦!」害我差點說出妖孽退散、早日升天這種亂七八糟的話。

  「嗚嗚……原、原來是伯母……嗚嗚……」古季和在旁邊抽噎著,似乎是受到驚嚇。

 

  「唉唷唉唷!小和別哭啦!伯母不是故意的。小翔!怎麼把我們家最可愛的小和惹哭了!」到底才是妳家的啊……

  「嗚……是我自己要和梓翔哥一起看鬼片的,不要、不要怪梓翔哥啦……」古季和臉上掛著淚,紅著鼻子說。

  「對嘛對嘛!那還罵我?」我插著腰。

 

  「你閉嘴啦!好啦好啦!趕快去睡覺,『緋色蜘蛛網』要開演了!快快快!」老媽巴了一下我的頭,便把我們趕到房間,自個兒繼續看她的八點檔。

 

  「切!打那麼用力!」我撫著剛剛被打的後腦勺。

  「唉!還是趕快睡吧……哇啊!」我正要爬上我的床鋪時,突然被不明物體壓上了床。難道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哇啊啊啊!

 

  結果,竟然是留著鼻涕、紅著鼻子、名叫古季和的鬼。

 

  「吼!古季和你幹嘛啦!」

  「我、我……我不敢一個人睡……」

 

  幾乎是下意識的,我說出這句話:「嘖!那就直說啊!還壓我幹嘛?我不是都說了我會保護你的嗎?」我揉揉他那頭亞麻色的髮。

  「嗯。」他點頭,且更加抱緊了我。

 

  這舉動令我心跳加快。

  「咳……你先起來,我喘不過氣。」我偷偷摸了發燙的臉頰。我害羞個屁啊!

 

 

  夜晚,一張小小的床擠著兩個人影。

 

  「……」該怎麼說呢!嗯……我有點睡不太著,說不定是因為古季和……他在旁邊的關係,咳嗯。

  「梓翔哥,人家還是很害怕。可不可以……再靠近你一點?」拜託,你一個男孩子用什麼『人家』啊?

  「嗯,沒差。」我聳聳肩。

 

  結果他的下一個舉動更令我睡不著。

  他往前,抱住我。而且很緊。

 

  「古季和你……沒事!」算了,其實……嗯……感覺還不錯!

  「梓翔哥你好溫暖唷!」我感覺他抱得更緊了。我卻……希望他再更進一步。

 

  「笨、笨蛋啊!說什麼蠢話!」

  「可是……」他沒說完,只是又在我懷中蹭了蹭。

  「你……別……」我伸出手,卻捨不得阻止他。

 

  我想要你的一切。

 

  因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有這個念頭,而且……因為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了。

 

  慢慢的,我的意識開始朦朧……

 

  「梓翔哥,我可以……喜歡你嗎?」

 

  「可以,吻你嗎?」

 

  「可以希望,這是真的嗎?」

 

  我好像在夢中聽見這樣的話。至於對象是誰,看對方怎麼叫我的便可知道。

 

  古季和……我也可以希望,你說的是真的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