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皆為過往雲煙,望請見諒。

 

天啊我快一個月沒更新了!!(摀臉

對噗起各位我實在是太忙了,等到真的比較有空時又覺得自己的腦袋像乾掉一樣什麼有趣的情節也寫不出來(抱頭

各位如果無法感受到這乾掉的FU請看這篇的字數!!(夠了)我寫了兩小時只有一千字(吐血)當年英姿煥發的我呢!一小時可以狂飆兩千五的當年何在啊啊啊──(別吵謝謝

總之就先寫到這邊,請別問我伊耶葛格的秘密工作是什麼、不要問你會怕唷0.<(被拖去打) 

*前幾天整理東西時發現我之前的伊那文有篇-《照顧》的故事內容(寫在紙上)大概當時是臨時想到寫的很急,上面除了標題及CP就只有十個字:

那爾西改公文改到掛了

天啊哈哈哈哈哈!(噴笑)還真是簡潔又有力www不過我現在還是這樣啦、大綱什麼隨便寫只要看得懂就好(有時根本沒在寫(爆

 

(To continue)

  過了很多天,久到他們也不知道,總覺得快要和這裡的生活融合──

  「范統!!」月退就這麼撞開范統所在處的門。

  「什、什麼?!等兩下日進!不要出去啊啊啊──!」補充說明此時范統正在浴室沖澡,雖然剛好背對月退,但只要一想自己的屁股坦蕩蕩地被看個精光,還是覺得背脊發涼。

  「嗚范統對不起!我太高興了嘛……」儘管這麼說,月退的語氣中並沒有任何感到抱歉的意味,目光倒是還停留在范統的臀部上幾秒鐘後才離開浴室。

  確認月退出去,他當下很想對著牆壁哭訴,這些傢伙自從開始工作確定有了經濟來源後,對自己的態度似乎就越來越奇怪……

  首先變化最明顯的就是月退,姑且先不論晚上睡覺時會要求跟他擠在同一張床上,有時候吃飯還會夾他喜歡的菜、吃冰淇淋之類的會跑來舔自己吃過的……現在連自己沖澡都敢闖進來了,那下次會不會是跑進來要求一起洗澡?

 

  其次是修葉蘭,之所以順序排在第二,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本來就會對自己毛手毛腳,現在就越來越過分……上次他去修葉蘭打工的那間服飾店看狀況時,竟然就被衝過來的修葉蘭抱住,搞得在店內其他顧客不停以奇怪的目光在他身上來回掃視、惹得他怪不舒服的。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早上起來除了身旁是月退外,還會另外發現自己身上壓著一位黑髮美青年……

 

  珞侍的情況是會在大街上的時候,不時會握住自己的手,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東看西看,當下他有種慈父心態、還以為要當他爸了!只是在看到珞侍那張純淨無雜質的笑容,竟會有心跳加速的……一定是錯覺啦哈哈哈!

  那爾西和伊耶的行為就僅止於看電視的時候擠過來、吃飯的時候擠過來、搭公車的時候還是要擠過來!明明天氣熱得要命還要這樣對待他,真搞不他們到底想幹嘛。

  最後就是阿噗和綾侍大人,前者頂多就是在其他人靠過來時會以十分警戒的姿態護住他之外,就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只是後者……他真的不太想提起這件事,因為就內容而言實在是太驚悚也太刺激了,他承受不來呀為什麼綾侍大人老愛在他躲在廁所解決需求時闖進來嗚嗚嗚啊啊啊──!

 

  「……」范統突然覺得這個澡不該沖的。

  很多事情,等意會到後、已經不單純了。

 

 

  坐在沙發上,范統一邊用毛巾擦乾濕髮、一邊開口問月退。「剛才是要跟我聽什麼啊?難過到要衝進浴室?」

  「對啊、你看這個!」月退開心的口袋裡的東西掏出來,是一個信封。其他人見狀,也紛紛拿出信封。

  「嗯?」

  「這是薪水哦!很棒吧!」月退閃著期待被稱讚的光芒,范統向他們手上的信封看過去,接收到的答案同樣是肯定的。

  真沒想到啊、這些高官們認真起來還是能在平民的世界中生活嘛!思及此,范統忍不住笑了出來。

  「做得很好哦。」大概是邊笑邊說,詛咒沒有潑冷水。

  而他們在看到這樣的反應後,突然心裡有種什麼要滿出來的感覺。

 

  「那麼范統、跟我們……去約會如何?」冷不防地,修葉蘭開口問。

  「咦?」他瞪大眼,發覺到有很多道目光同時看著他。

 

  這種氣氛是……不答應不行了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