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七夕點文於8/2凌晨00:00準時貼上來。

9月3日星期二 天氣 晴

不得不承認……我快瘋掉了。

不管是致辭啦、小黑啦……不好意思其實是倪學長。還有啦……

黎閻文說的事情。

該死,好心動啊!要是因此當上學生會長進而幫到哥哥一點忙的話,哥哥不知道會獎勵我什麼呢哈哈哈~

呃啊、不能這麼輕易被誘惑!但是……嗚哦哦好難抉擇!

還是乾脆放手一搏吧?在這個神祕的高中生涯中。

不得不承認我對黎閻文在後來對我說的「可以看到其他競爭對手用既悔恨又羨慕的眼神看著自己」……這件事我非常感興趣。

大概是我之前都低調慣了,就會覺得面對這種眼神就是一種樂趣。

……噢噢,希望我跟黎閻文不是同一種人。

在最後結束的時候,他告訴我給我幾天的時間做選擇。不過我想明天說不定就可以去找他了。

我想……當上學生會長。

為了我、也要為了哥哥。

這才是我戰鬥的理由。

 

等等要上線跟無敵打一下副本。啊啊現在腦子裡都是學校的事情,我想也得去殺怪來發洩一下。

現在回想,無敵之所以這麼強,說不定就是因為大家的壓力都很大才會……原來哥哥壓力很大嗎?嗯……

希望哥哥能夠和我多說一點話,最近都被黎閻文搞得烏煙瘴氣,我都快變得不是我了。

啊、但願明天會更好。

 

 

******

 

  寫完日記後,何葉覺得這篇只是破碎的心情集結,沒什麼意義。不過,日記就是發洩心情用的,只要他不說,誰會知道他心裡是流氓?

  話說裡面怎麼提到那麼多次的「黎閻文」?這真是太不正常了,再翻前幾篇大部分都是「哥哥」呀!嗚嗚他一定要去找哥哥補充一下能量,他快死了!

  才剛這麼想,何葉就咚咚咚地跑到隔壁何楓的房間,門沒鎖的關係他就偷偷推開門,想先看看後再決定要出聲還是嚇一下他哥……小惡魔啊何葉。

  何楓睡著了,穿著制服半臥在床上,手邊放著畫滿重點的講義,被打開蓋子的螢光筆就這麼放在床上。

  ……噢。

  何葉不再放輕腳步,他走上前,把螢光筆蓋上蓋子後,一屁股就坐到何楓身旁。

 

  他伸出手,輕輕地撫摸著何楓的瀏海,情不自禁地……輕吻了一下何楓的臉頰。

  「楓……」從內心、從靈魂深處發出的那個稱呼。

  到底從何時開始變質的呢?他對何楓的感情。

  何葉已經不太記得確切的時間點,關於他對自家哥哥出現心跳加速的感覺。

  雖然他寫日記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那些都不是最初……就是因為滿到快要溢出來所以才決定用寫的吧?

  用寫的果然還是不夠。

  所以才會在畢業那天把累積起來的感情宣洩出來,全部爆發在那個意外的強吻。

  他沒想到的是哥哥竟然會回應自己的感情,那時是狂喜加震驚,最近慢慢沉澱後開始夾雜著困惑。

  ……好煩人。

  這種感情、要是被知道了這樣又黑又黏的自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會被討厭嗎?會被拋棄嗎?會……不再理自己嗎?

  何葉偶爾會這樣探視內心、接著自我厭惡一番後,又回歸平靜。

  無盡頭的循環。

  仔細想想儘管他們是雙胞胎兄弟,可其實一點也不瞭解彼此。就像何楓不知道內心的自己是個混蛋一樣。

 

  這次他要打斷這個循環。

 

  醒來吧、哥哥。

  逃走吧、何楓。

  別再待在自己身旁了,他沒辦法忍受親手把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拉進深淵的痛苦。

  他承受不了。確切一點來說……他現在沒有那個力量來保護他的哥哥。

  如果被父母知道了肯定會鬧得雞飛狗跳吧?

  何葉不自覺的笑出聲,帶著些許的不屑。

  討厭這樣的自己,軟弱、沒有勇氣。

  所以他……到底該怎麼辦呢?

  他現在連告訴何楓「真正的自己」的勇氣都沒有。

 

  「唔……」身旁的人兒似乎是受到自己內心的波動影響,動了動身子。

 

  吶、最愛的哥哥醒來了哦?

 

 ******

耶待續啦ADA(去死

總之暫時不用擔心哦!因為何葉是膽小鬼XDD(ㄍ

 

啊啊...早上看新聞出現高雄氣爆意外...

我當時昏昏沉沉的一下子就清醒過來

儘管出事現場離家裡滿遠的,不過畢竟同是高雄人嘛、當下我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我能說的就是很多人都祈禱的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