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注意事項寫在前面。

*寫這篇更新時大概是晚上11點,導致內容部分有深夜劇的感覺(?)

*總之就是有點工口。

*可惜還是沒達陣呢(爆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有趣的部分了,興奮啊哈哈哈

*預祝賞讀愉快(X

 

  「……葉?」何楓揉著眼,在何葉眼中就像小兔子那般可愛。

  「……你醒啦?很累的話就趕快洗澡睡覺吧。」瞬間將自己轉換成原本那個貼心的弟弟,何葉一邊撫著對方的髮絲,一邊微笑提醒。

  「嗯……我好睏……」何楓打了個呵欠,將身體轉了個角度後緊抱住何葉。

  「咦?!」

  「讓我抱一下……沐浴乳好香哦……」他在對方的頸窩蹭著,吸氣的聲音竄過何葉的耳際,令他一陣酥麻。

  「……你好像怪怪的……發生了什麼事嗎?是不是會長對你做了什麼?」說出「會長」二字後,他的神情明顯嚴肅起來。

  「啊……沒什麼啦……」何葉垂下眼。他不願意讓哥哥擔心,而且、當上學生會長這件事,是他決定的,如果現在說了,何楓說不定會要求自己說出原因及經過。要知道,他面對何楓,是完全無法說謊的啊。

  至於為何要說謊,何葉心裡所想的只是之後給他哥一個驚喜。

  大概也只是想證明自己也能為所愛的人做點什麼吧。

  很孩子氣的理由。被自己以外的人知道,或許只會想笑吧。可他就是想這麼做。他很沒用,除了腦袋好其他什麼都……真是的,不想了。

 

  「雖然感覺你好像瞞了我什麼,但是我決定不再繼續問。」何楓在此時的感覺很特別,那雙眼神充滿了魅力,何葉差點把持不住脫口而出。

  「哪天你決定告訴我的話,那麼不管是什麼時候,你一定要來找我,不要憋在心裡,知道嗎?」終於像個兄長般提出建議,他抓亂了何葉的髮之後,哈哈笑了幾聲把他推倒在床上。

  「接下來……我該來補充一下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何楓,他瞇著眼喃喃說著,便自顧自地親吻著何葉。

  「咦?哥哥、等等……」還來不及去消化前面那幾句好像別有意味的話語,何葉便被意外的吻弄得精神錯亂。

 

  為什麼會突然超展開而且是他被推倒啊啊啊──?!

 

  「不用擔心……我會緊急煞住的……」說這種話超讓人擔心的啊!父母可是在樓下……等等、何葉突然想起來今晚父母似乎都因為公事而會晚回家……

  思及此,何葉的臉唰地紅了起來,他清楚感覺到自己連同耳根、脖子都熱了。

  「興奮起來了嗎?我親愛的葉?」今晚的何楓很不一樣,在何葉眼中是個全新的存在──根本是大色狼。

  「什麼興不興奮、說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啊啊!」忍不住驚叫出來,主要原因是何楓舔舐了自家弟弟敏感的白皙頸脖一口,色味十足。

  「喜歡嗎?喜歡的話我之後都會特別關照這裡唷。」笑聲從喉嚨中出來,何楓感覺挺得意的。

  「……嗚。」完全被驚嚇到了。但他也只能不知所措的環住何楓的腰。

  看來他跟他哥果然一樣,表面是一個樣、裏頭又是一個樣。

  而且何楓的「裡面」又是自己最敬而遠之的那種腹黑S型。

 

  但是……

  但是、

  那是「何楓」啊……是他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何葉抿起唇,豁出去似的在對方的唇上印上一吻、顫抖的。

  「!」何楓他驚訝地停下動作。這個吻好像是自從國中畢業那天後……第一個何葉主動獻上的唇吻。

  「我喜歡你……何楓。」他緊抱住對方,感覺打從心底源源不絕地冒出來某種情緒,最後沒辦法了只好用這種方法來宣洩出來。

  「……嗯、我也是唷。最喜歡你了。」感覺到擁住自己的人顫抖著,何楓了解地拍拍他的背,用著最令他安心的嗓音在他耳邊輕輕說著。

 

  「其實我好想你。」

  「我們不是每天見面嗎?而且住在一起。」

  「不是那個意思啦、我指的是像現在這樣。」

  「啊、是嗎……」

 

  他們都還很不安,只能用這種最拙劣的方式來訴說情意。

  或許到某一天,就不需要再這麼做了。只需要一個眼神交流或心意相通。

  儘管那究竟是哪天、究竟存不存在,他們都不知道。

 

 

  後來,何楓沒再繼續對何葉有進一步的舉動。

  他說自己先去洗個澡,叫何葉先在房間等他。

  「今天一起睡吧……反正老爸老媽都不在嘛。」這是何楓在離開房間前的最後一句話。

  ……好可疑啊。何葉滿臉通紅的盤坐在床上。

  「洗澡大概只是藉口吧?畢竟剛才對我……嗚。」用手捂住臉,何葉實在難以忽略出現在下身的灼熱反應。

  拜託、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不、不需要用到男人這個聽起來很成熟的名詞,大概成長到少年──因為未歷經過情事,光是撫摸、親吻,就足以引發慾望。

  而且對象又是喜歡的人。

  咚的一聲,何葉以大字形躺在何楓的床上,兩眼直直地看著天花板。

  該不該趁哥哥去洗澡時趕快解決呢──?

  他側過臉,屬於何楓的味道撲鼻而來。

  「……嗯。」雖然有點抱歉、不過……

 

  有些罪惡感的把手伸進去褲襠內,輕輕握住了因為剛才的接觸而產生的熱度。

  不想耗太多時間在這東西上面,只要就像平常那樣──

  平常?

  他平常是怎麼想的?

  咦?

  對、對了……就是何楓啊。

  「我一直……都是想著何楓做這件事的呢……」眼眸半垂,他的腦子裡充斥的是何楓在他眼中所出現過的各種表情,手部動作則是不停地在自己的上下滑動。

  這樣做、真的好嗎?腦袋裡想著他、卻做著這種骯髒的事情……

  「……嗯、呼啊……」嘴裡還是無可避免的發出了一些聲音。

  用衛生紙隨意地擦乾淨,何葉頭也不抬的揉起來後丟進垃圾桶。

  屈起四肢,他將臉藏在臂彎內。

  果然還是很厭惡這樣的自己……但再這樣渾渾噩噩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一定要變成、自己所認為的──

  能夠配上何楓的人。

  他暗暗的在心理許下了願。交疊在胸口上的雙手感覺到了心臟的鼓動。

  

  ──而何楓,在房間外面背靠門板,看著順髮絲流下的水珠沉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