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行搭配茶水點心等。

*作者即是六十嵐也,請不要聯想到其他作者ㄉㄉ,造成困擾實在不好意思。

*內容很雜,全部看懂的前提是有把我大部分的文章都看過。

*有髒話、有白目、有中二。

*很多內幕

*在此再度感謝讓我衍生小說內容拿來寫同人文的優秀作者們。(跪拜

 

 

 

作者:「大家好,這裡是時常天窗、時常拖稿、時常爆字的作者小小!歡迎觀賞第一屆歲末年終回顧茶會!麻煩茶水點心請自行於自家冰箱中取用,非常感謝您的合作。」她拿著麥克風,笑容燦爛,完全不認為自己的言論有何不妥之意。

 

范統:「這樣看來,你這讀者什麼可取之處嘛!」他有些沒好氣地道,癱在紅色牛皮沙發椅上,一臉頹樣。沙發上方貼著「固定班底-主角」幾個大字。

作者:「沒關係啦讀者看得爽就好,我怎麼樣無所謂(裡之音:反正我掛了也就等於沒了後續。)」

夏梓翔:「我看妳不爽很久了,真的。這種●芭樂的白目說詞不管看了幾遍就是超讓人火大啊!來吧我幫讀者來處刑妳──」他從紅色牛皮沙發的另一端站起身,捲上袖子就朝作者走過去。

作者:「哦哦哦哦反對暴力啊乖兒子──!我不是讓你和你家那口子在一起了麼?而且還是HE。」她慘叫著,倒退好幾步。

夏梓翔:「靠夭咧給HE也不是這樣給的啊!林北為啥在下面?」他憤恨地舉起手機,用力指著螢幕上正上演著OX戲碼的H番外。

作者:「啊就……你就是受嘛,乖、你床上功夫當初設定就沒季和強。」

夏梓翔:「幹伶老師──」口吐白沫。

范統:「那個啊、就這樣注意沉月組的真的好嗎?我們的篇數可是比你原創的還耶?尤其是啦!最常被人家弄的八葷七素,搞得我超飢渴一樣。」他握著拳頭,開始控訴。

作者:「欸……當初跳坑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嘛!你能奈我何咧?而且說實在的真的好多好多可以拿來當梗用的素材啊,不用白不用!最重要的就是妄想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惹。」她聳肩,表示無能為力。

作者:「放心啦現在學園篇更超慢的,到後面大概慾火就燒完了,之後也會很少出產沉月文了吧!范統你要不要現在來恭喜一下你的屁股?」

范統:「(小聲)去你●的……我不想恭喜,話說妳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作者:「嗯?哎呀好難得的正常話啊哈哈哈哈──因為我想寫別的同人文了呀話說回來怎麼沉月組只有你?」

范統:「哦……他們在這邊。」信手一指,大家紛紛朝他所指的方向看去。

棕色的沙發,上方也是貼著紙,上頭寫著「沉月同人組-X范」。

 

月退:「為什麼我要跟這些傢伙坐在一起啊我才是最適合和范統在一起的人呢和這些傢伙們絕對不會是同一掛的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是啊一定是的我對范統是那麼的執著想當初作者寫的第一篇同人文也是寫我和范統表示我才是王道話說最近有所謂官配CP的投票不曉得現在如何了呢……(碎碎念)」

修葉蘭:「嗚嗚陛下的嘴巴吐出好可怕的黑氣!等等啊為什麼我會坐在這裡呀!我不是作者眼中的官配嗎!那五萬字的熱情難道是假的嗎!我和范統不是已經那個那個跟這個這個了!為什麼還和這些不是官配的坐在一起啊?」他有些不滿,同時畏懼著身旁這位隨時有可能爆氣的碎碎念少帝。

噗哈哈哈:「本拂塵不想坐在這裡,吵死了,范統我要坐你旁邊。」

作者:「啊、今日的座位是強制性的唷。真是不好意思。」

噗哈哈哈:「嘖、」

米重:「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范統你要給我一個解釋啊。」他怨恨地看著愛鳳,裡頭正是那篇七夕觀察報告。

范統:「噢,你要問讀者。」

作者:「噢,你要問讀者。」

米重:「回答一模一樣是怎麼回事啊?耍我麼!」

作者:「沒有啊當初提供題目的正是俺的讀者大大提供的咩,你應該要罵范統才對。話說你要感謝我啊!你看我把你寫得多帥!」

米重:「……拜託妳就這次,之後請放過我。」

 

那爾西:「喂,作者。」

作者:「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親愛的那爾西先生嘿嘿嘿~」

伊耶:「哼,討人厭的尾音。」

那爾西:「為什麼我的位子……和他們坐在同一張沙發但是多了隔板把我和伊耶弄在一起?」

作者:「哦哦這個嘛……雖然我曾經把你和范統搞在一起過但是在我眼中伊耶和你才是官配哦²至於剛才月退和修葉蘭提出究竟誰才是我眼中X范的官配……目前來說不便透漏呢欸嘿」她露出那種●●乳加巧克力上小女孩的笑臉,搭配上內容實在是欠打。

那爾西:「………………唉。」扶額。

珞侍:「咦?所以說我和瑾廉也是你眼中的官配啊?真棒呢。」他一臉開心,挽住了身旁男子的臂膀。他和對方所坐的雙人沙發上方貼著「官配組」。

違侍:「等等、剛才不是說好只喊我違侍嗎怎麼現在又……」

作者:「啊啊、真的好閃──但我好喜歡這對可愛的戀人哈嘿嘿嘻嘻──」

綾侍:「受不了,這個傢伙的惡趣味真是令人不敢領教,我差一點也要去那邊那個擠死人的大沙發。」他甩了甩秀麗的長髮,一臉不屑。

音侍:「我跟老頭坐在一起耶!意思是我和老頭是官配……官配是什麼啊?」

作者:「官配就是既定的事實喲、……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范統:「等兩下啊,為什麼我好像聽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在那些傢伙的旁邊?」他瞇起眼,帶著不敢置信的意味。

格里西亞:「喂喂喂,很沒禮貌啊!就算我們之間的事情是在『未分類』的文章類別,你竟然也忘的一乾二淨。」他鼓起雙頰,泛出粉紅。

作者:「大概也很少人知道這件事吧?嗯嗯。」

雷瑟:「快過來,格里西亞,你不是那邊的人。」他瞪著那邊,極度不爽自家戀人被當成其他人的東西。

格里西亞:「噢,不能怪我啊雷瑟,是作者叫我先站在那邊的。」

雷瑟:(瞪瞪瞪瞪瞪)

作者:「嗚哇、好可怕!格里西亞你可以回去囉,我等下再來問候你們煩請稍後。」

 

何楓:「抱歉我和何葉不小心迷路了~」一臉匆忙,身後站著何葉。

作者:「不是吧剛才不是說上個廁所馬上回來嗎?好吧我不計較這點小事反正我也常常天窗……好的麻煩請坐。」

何葉:「幹嘛來這裡浪費時間啊……」

何楓:「小聲一點,要是惹火她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都是未知數……啊、不好意思。」

作者:「我也覺得是浪費時間,不過應景這種事一定要做一下,不然作者該拿什麼東西來更新你說說看啊?!說來說去還不是何葉你太沒用,把那傢伙一舉拉下來你就可以直接上了你哥然後接下來就等著看……抱歉我說太多了(裡之音:話說不見得是你在上面呢嘿嘿),總之你就是跟我一樣才會弄得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狀態,我現在也卡稿啊你這個渣渣。」

范統:「說進去了……」范統看她不小心爆出這個茶會只是拿來騙更新的東西他就汗顏。

何楓:「我也想抱怨一下啊……為什麼我到後面從天真可愛的哥哥突然變成狡猾的狐狸了?而且還是腹黑的那種。」

作者:「不要說謊是美德唄,你本來那副德性了何必再裝?反正你遲早一天會動手……咳咳。」

黎閻文:「我是挺喜歡我的形象的,但是……預告裡的吻戲到底何時才要!!!!!」前一秒鐘還很冷靜的會長大大、在下一秒鐘順利爆發。

作者:「欸……至少要等兩兄弟的生日吧?這是問號。」翻了一下筆記,她這麼答。

倪子郁:「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說了,我和會長到底為何老是有種超展開的前奏?我對那個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由上而下、由左而右通通是由渣渣組成的傢伙沒興趣。」

作者:「唉唉,還不就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太有喜感了?對了對了話別說得太早,說不定你之後會纏上這個渣。」

倪子郁:「你在亂預告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

月影:「我真的想唸唸妳這個作者,好好的一部小說妳可以搞得亂七八糟真的是種天賦。」他帶著嘲諷性的微笑,屁股下坐的是我愛月影。

作者:「謝謝讚美。」她微笑,不知廉恥地。「你本身也是有精彩的故事哦呵呵呵。」

林以璇:「雖然我只是個小配角,但好像在讀者眼中算是挺搶戲的一個呢。」她一邊說,一邊翻著手中的耽美小說。

熊靖響:「我好像也是……不過我真的很好奇我的過去被設定成什麼樣子,作者的下一步舉動沒人能預測、而她自己也不知道,唯一有跡可循的就是她不喜歡正常的路線。搞到後面都歪七扭八的、連角色都扭曲起來。」細心的他馬上點出了好幾個重點,並且字字正中作者的心。

何葉:「是想說誰扭曲啊這個混帳……」

作者:「Oh……果然不能小看你呀靖響桑,你果然瞭我!你就這樣繼續來剖析何楓吧!」

熊靖響:「不、不必了!我想讀者們應該都很清楚!」

作者:「好吧,那這個話題到此結束,『弟弟日記組』的可以先下去領五百囉~」她揮揮手,依舊燦笑著。

林以璇:「咦咦?!不能留在這裡嗎?」

作者:「留下來也是沒關係的,只是接下來不會有妳的訪問時間喲!」

林以璇:「無所謂啦!我只是想留下來看好料的。」說完她別有意味地一笑,作者也勾起唇角。

 

作者:「好的現在回頭來關心一下目前在作者的所有文章中擁有最高累積人氣的CP組~」

格里西亞:「終於輪到我們了嗎?」他伸了個懶腰,美好的腰身在此時一覽無遺。

雷瑟:「格里西亞……」他喃喃地說著,並且用黑袍擋住了那引人遐想的地帶。

格里西亞:「怎樣?」

作者:「好吧我終於了解他們為何一直保有高人氣了嗚嗚嗚……」她一邊擦淚一邊默默地抹掉鼻血。

修伊斯:「想當初我是意外被拉進去的。」他突然開口。

凡里卡:「什麼!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作者:「我知道。」閉目。

艾洛:「原本明明是我和珍萼先的……」他一臉委屈,高大的身子坐在珍萼旁邊顯得突兀。

珍萼:「吵死了,你能不能收斂點?」

艾洛:「可是我們不是都已經……而且還……」他在關鍵處音量放的特別低,似乎是要掩人耳目。

作者:「我收到你們的怨念了啦──不要在那邊放閃欺負老人家,小心被光明神處罰。」

格里西亞:「真正要被處罰的是妳吧?妳這個只會天窗的沒用傢伙。」他突然惡狠狠地撂下這麼一句話。

作者:「你你你你──竟然說這種話!平常說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過』難道只是拿來欺騙市井小民的謊言嗎?」

格里西亞:「那是指一般市民、而你早該被送去給雷瑟好好審問一下。」

作者:「嗚嗚嗚雷瑟才沒你那麼壞──」

雷瑟:「……(思考了一下)如果還有其他的、可以放過你。」

格里西亞:「什麼其他的?」

作者:「噢噢……真是的早說嘛!我盡量。」

雷瑟點點頭。

 

作者:「好的、吾命組的到此結束!接下來的時間是……我的自白。」她咳了幾聲,接著有聚光燈打在她上頭。

 

 

作者:「該怎麼說呢,好歹這也是個回顧大會,就算這只是拿來騙更新的,我還是要來好好向所有讀者懺悔一下。」

作者:「我好像在今年都寫得很差勁,尤其是在停更過後,除了爆發的月范肉文外,事實上我真的不太滿意我寫的系列文……啊,真是不好意思。

  我在那時真的是壓力很大,想寫的東西就像卡住一樣,只能用硬擠的、結果變得既扭曲又令人難過,讀者還願意繼續看實在是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在今年,真的是不停地有熱情的讀者陪伴著我(笑),就算我是那麼的差勁,你們還願意繼續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謝。

  基於我的年齡、所以這種感性的話還是顯得很菜,其實我內心是很不好意思的……啊、我就直接說了吧,我現在仍舊還是高中生唷,所以不必把我想成洪水猛獸,非常感謝您的合作。」

 

作者:「新的一年,我將會更加、更加認真地看待我的文章,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唷!」

作者:「不過,錯字就……哈哈。」

 

 

──完──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

過了很久很久,我才發現一直以來都把璧柔的「璧」字打錯了……現在回頭看還是一樣哦,我完全沒有要改的意思。(爆(被打

所以錯字、對……各位都懂的。

 

註:時間有點趕就先直接貼上來,目前的這個版本會進行改善,日後將會增加登場人物及修改訪談會的走向,敬請注意標題將會出現「修改後」等字樣,謝謝各位的觀賞。也謝謝這一年來的支持與熱情(鞠躬)。

最後祝各位讀者們新年快樂!!而我在新的一年會●●●●●●──(進行消音處理)還請大家敬請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