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哈哈考完試就來貼文惹~在這篇更新中月退就好像失去腦子XD

然後我發現那爾西可以用眉毛講話啊超有趣der

今天考的科目竟然考了一題某科老師叫什麼名字,據說好多學生答不出來www

最近可能會比較頻繁地更新呵嘿嘿~另外補充,回顧茶會我會在這一個禮拜內趕快更新~~

 

 

  修葉蘭最近覺得很不順。

  如果是只是像女孩子月經不順倒還好,又或者是便秘的那種不順……不不、他身為絕世美男子怎麼能有這種見不得人的隱疾呢?當然只是想想而已,這是種比喻。

  「唉。」他忍不住嘆了口氣,望著窗外微微泛出的東方白,昨晚他完全沒睡好,他也說不清是怎麼一回事,老覺得內心壓著一股喘不過的陰鬱,翻來覆去輾轉反側不知不覺就快天亮了,明明就好想睡卻睡不著啊……這樣會內分泌失調,對皮膚可是一點也不好哦?……他突然抖了一下身子,伸出手拍了自己的面頰,不行、怎麼又在想寫有的沒的。他轉身,往衣櫃走去,同時把自己的扣子解開。

  好不容易遇見自己真正所渴望的那份純淨,撇開那個沒用的竹馬學弟不談,最大尾的情敵竟然會是自家弟弟,這可是史無前例啊……難道是自己採過太多花蜜了現在老天要逼迫他去啃黃蓮嗎?修葉蘭慘然一笑,望著鏡中的自己。

  完美的臉蛋,無可挑剔的身材,最重要的是自己擁有這雙眼睛──修葉蘭特別喜歡自己的藍色眼瞳,以前總希望自己貼過來的人能夠好好稱讚自己的這對眸,令他遺憾的是,許多人總是只看見他的前兩項外表特點。

  不知道那位少年、會不會稱讚自己的眼眸呢?

  修葉蘭想像著,無自覺地彎起了眼。

 

 

 

  月退想去撞牆,頭破血流,一了百了。

  嗚啊啊啊啊天都亮了他什麼帥氣的話都沒想到呀喂!那種帶有「嗯我了解」或者「我可以等你、等你愛上我」,這種很狗血所以不採用但還是帥得亂七八糟的話啊!我想當個瀟灑的男人嗚嗚嗚……要是一不小心,說不定就會對方嫌棄,「啊?我范統大爺到死都絕不跟基佬往來。」「你、我們還是別再繼續當朋友吧。」雖然他很清楚善良的范統不會說這種傷人的話,但說不定對方的腦內OS就是這麼運轉的!

  「月退,你不早啊,你真晚起。」身體受到過大的驚嚇於是月退華麗麗地撲倒在床鋪上,牙齒還因此嗑到嘴唇。

  「嗚……早安、范統……好痛……」月退吃痛地泛出生理淚水,更讓他驚恐的──是血味是血味是血味!!!好噁心!他最討厭血這東西了!啊啊啊果然還是不要撞牆了如果有好多好多血他絕對不是失血過多而是被嚇死的啦!

  「衛、衛生紙!」月退倏地站起身,久躺在床上及剛醒來的關係,他感到頭昏眼花,晃了兩下身子,他踩著不穩的腳步一頭撞上牆壁。

  月退完成了心願,可喜可賀。

  「喂!你有事吧!」范統在看了這位好友精彩的表演後過了兩秒,才從呆愣中恢復過來,連忙下床要去攙扶這位不知是吃錯藥還是沒吃藥的月退同學。

  「啊哈哈、好多血、血……范統……」月退已經意識不清了,頭昏眼花。

  「呃。」在他聽清楚月退最後小聲地說出什麼後,他忍不住地紅了臉。接著還是盡責地默默把他拖到床上,墊好枕頭。接著他出房間,準備去裝冰塊袋來好好冰敷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香消玉殞的腦袋。

  「我真的……喜歡你……」

  這是他昏睡前的最後一句話。

  范統站在廚房,仔細地將冰塊一個一個裝進塑膠袋,再用毛巾包住。

  媽的,這傢伙到底多喜歡自己?都撞到頭了還是說這種話。

  他那頭褐色的頭髮並不能遮擋住自己發紅的耳根。

 

 

  「對、對不起……又給你添麻煩……」月退正襟危坐的跪在床上,頭還是很昏,但他確實地知道自己剛才的樣子真的是遜斃了。

  喂喂,昨天來他家的時候不是還很囂張的嗎?撞一下就轉性了啊?如果真是這樣那也不用死刑了唄,拖去撞牆就皆大歡喜好棒棒?……咳咳,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范統盤腿坐在地上,一臉淡然地看著對面不知道在正經八百個什麼東西的友人。

  「那個,昨天晚上……」月退見對方沉默,似乎是在等自己開口,他有些尷尬地起了個開頭。

  「嗯。」范統點頭,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停不下來了,我剛開始很害怕……怎麼會喜歡上同性呀?我是不是病了?」月退像是陷入了回憶,臉上的表情隨著心情而有所變化。

  「但是啊,只要代入『對象是你』這件事,一切卻又是變得那麼好懂。無關性別,正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會喜歡、喜歡你這個好朋友。」

  「當然我不會有過於奢侈的想法,希望范統你有所回應……之類的,其實本來不打算要讓你知道啦!昨晚真的是意外……哈哈哈。不過,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麼范統、」月退握緊了拳頭,眼睛直直地盯著對方。

 

  「我正式再向你告白──我喜歡你,范統。」

 

  在鼓起勇氣的二次告白後,月退像是被榨乾精力般地直接倒在床鋪上,接著又想到什麼事似地抬起頭,「如果、如果你哪天想要接受我這份感情的時候,就告訴我吧!而在那之前,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所以、不要擔心。」

  正因為他們了解彼此、正因為他們是好朋友,

  所以才小心翼翼地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沒有人想破壞的、真的。

  如果老天爺只願意給他站在「好朋友」這位子的權力的話,他也認了。他不會破壞、不會阻撓好友的愛情。

  月退想做的,僅僅只是「守護」罷了。

 

 

 

  范統沉思了半晌,當他好不容易整理出一些頭緒,正想開口時,發現月退已經睡著了。

  為了想這些話,一夜無眠嗎?范統微笑。

  發現冰袋失去手的支撐而掉在床上,范統趕緊拿起冰袋,幾乎是沒有思考地,讓月退那顆金色的頭靠在自己的大腿上。

  有些小心地,重新敷回冰袋。

  低頭望著微微顫抖著的眼睫毛,范統決定暫時保留意見,他認為自己可能還需要點時間思考。

  關於他對於月退的感覺。

 

 

 

 

 

  偌大的落地窗,陽光透過玻璃溫柔地撒在地板上,瓷磚地板因此反射這有些刺人的光線。

  周圍很安靜,只有不時響起的金屬撞擊瓷盤的聲音──接著下一秒被打破。

  「我說啊,那爾西。」修葉蘭一臉八卦地開口。

  坐在對面的那爾西挑眉。

  「前幾天我在你的書桌上發現一條紫色的緞帶,上面還寫著范統。你要好好解釋給哥哥我聽啊!」有些激動地講完後,修葉蘭優雅地繼續進食。

  解釋什麼?那爾西蹙眉。

  「那爾西你那麼聰明一定能懂哥哥到底想表達什麼吧!那個緞帶很明顯是前幾天綁在范統做的餅乾上的東西。」

  「我是吃了,怎樣?」六個字狠狠打槍修葉蘭。

  「嗚嗚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傷人心──沒關係啊哥哥我可是百毒不侵哦,所以到底為何餅乾會在你手上?對了為什麼沒讓我吃這才是重點!」

 

  「你會進我房間?」那爾西反問,問得修葉蘭無法回答。

  「啊、這個……可親可人的兄長關心一下可愛的弟弟沒問題的吧?」

  「閉嘴,不要問。」

  「……是。」

  兩兄弟的早晨,隱隱約約地,浮出有些可疑的端倪。

 

 

 

TBC...(預定下章會有新角色呼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