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各種意外(?)所以原本要微幅修改及增加訪談內容變成直接繁殖...其實意思就是原本的字數變成兩倍,逼不得已就當成上下篇了(默

*各式各樣的亂來,然後依舊很多內幕

*接續上篇的內容。

*近況:最近終於換了手機,好感動嗚嗚嗚~我那撐了三年半的小紅終於功成身退~

 

--(to continue)

 

……

…………

作者:「呦西,休息時間!」

范統:「搞什麼啊!」(翻桌)(又默默地搬回來)

 

(就這樣在任性的作者跑去吃了冰箱裡的餅乾和牛奶後跑回來。)

 

作者:「啊哈哈謝謝大家的支持……咳咳,因為篇幅還有空間以及劇情需要所以我要回頭來訪問一下。」

范統:「什麼?」

作者:「好的,那就由自己應答的范統先生來接受我的訪問。請問這樣被我荼毒了兩年至少的范統,有什麼感想呢?」

范統:「啊?(以下為閱讀方便進行過反話處理)也沒什麼荼不荼毒……還不就是你自己自創小說寫著寫著自己就去寫同人文害的,之後我都永世不得翻身了啊!先不說那些雜七雜八、感覺被沉月裏頭所有人輪過一遍的文不算,光是和修葉蘭的三十題就折騰了我一年多!還要不要人活啊真是。結果到後來就發展出什麼全員向,不是要我死還有什麼!你難道不知道我只是個平凡人禁不起什麼傷害嗎?」(以下恢復反話機制)

作者:「唉呦喂唷呀……你不自覺的爆了些事情呢……其實就老話一句,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了。雖然說最近老是有種疲乏的感覺啦,但我還是會以愉悅的心情去完成的。」

作者:「也沒有一直當受啊、其中一篇和月退的文就沒有,就《LOVE》你可是確實的把人家弄哭了。」

月退:「啊……那個啊……」

范統:「日進!那個、不是啊!」

月退:「咦……?意、意思是你不喜歡我嗎?」他一邊說,一邊落下了斗大的淚珠,范統連忙上前關切。

作者:「好的出現了緊急狀況,不過似乎等等就會解決了。現在來採訪下一位~」(看向修葉蘭)

修葉蘭:「……」

作者:「好的修葉蘭自願回答。你的出現算是很特別的啊、自從寫了那篇《兄與弟的感情路》你幾乎穩坐了和范統的官配寶座,甚至推出了三十題系列,儘管後來遭受我的唾棄,變成全員向其中的砲灰角色,但還是難以撼動所謂『官配』的光環啊,最近我又收到點文推薦,請問你有何感想呢?」

修葉蘭:「不要若無其事地發表你的心聲啊……像是明星大紅大紫一陣子後迅速消退的殘忍事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感覺還真是哀傷。」

作者:「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因為真的太囂張了……我是說在我筆下的你。讓我寫了第一次的同人中長篇、寫了第一次的三十題(突破五萬字)、又寫了第一次的H……灑糖像是不用錢一樣的甜蜜蜜,就算是我親手寫出來的結果還是眼紅,為了讓你全部打掉重練,我就決定來一發學園篇來重擊你的人生。」

修葉蘭:「(小聲)還真是幼稚……咳咳、你的意思是我的魅力完全不管用是吧?」

作者:「可能還是有用吧,但是我要多設下幾個阻礙!況且也不能保證你能抱得飯桶歸。」

修葉蘭:「錯字啊作者、注意一下。」

作者:「是那個『ㄈㄢˋㄊㄨㄥˇ』沒錯。」他點點頭。

他若無其事地嘆了一口氣,轉頭看向那爾西。

作者:「那麼回頭訪問一下情況獲得控制的月退和范統這裡~請問你們身為我心目中的『最初官配』截至今日有了微妙的變化,有什麼要辯解的嗎?」

月退:「范統當然最喜歡我。」(秒答)

范統蹲在一旁,表情痛苦的抱頭。

作者:「好的先請工作人員給范統一顆普拿疼及杯水,接下來我來訪問一下阿噗學長~」他頗有私心的這麼稱呼後,看向那人。

作者:「最初是以老梗的喝醉酒時間來親親抱抱推上床,後來在其他同人文完全變成強大的阻力之一,也是挺受歡迎的角色,最後更在全員向學園篇系列變成帥氣的翻牆學長,請問有何感想嗎?」

噗哈哈哈:「啊?(打呵欠)本拂塵不想去理解那種事……反正本來我就是(再打呵欠)和范統同進同出的嘛……」他才剛說完就倒在沙發的一側,睡著了。

作者:「哎呀阿噗學長留下了充滿震撼力的發言後就入眠了!各方面來說他還真是充滿霸氣的人物……咳咳接下來、米重先生~」

米重:「我要行使緘默權!和范統一起什麼的絕對不科學!」他反應激烈的表達自己的立場。

作者:「這樣啊、可是我不保證你在之後的學園篇不會出場哦?印象中在我的筆記裡你是……」

米重:「你要什麼情報儘管問我、我什麼都會說的。」他換上一副燦爛的營業用笑容。

作者:「也沒什麼,只是想問你對范統是什麼感覺?」

米重:「沒有任何感覺。」

作者:「是嗎……不過七夕賀文都出來了就哼嘿嘿……好的請問那爾西呢?」

作者:「起初也是七夕賀文出現的CP,雖然是和范統。後來在中長篇的沉月同人文中則是和月退組配對,再來出現的就都是和伊耶葛格的同人文,這種和范統快不相上下的無節操人生,請問有何感想?」

那爾西:「(挑眉)……我並不認為我沒節操,和他們一起配對也……其實還好。但我沒辦法忍受的是、《照顧》及《當照顧者變被照顧者》這兩篇,我的人格被你搞得一蹋糊塗。」

作者:「啊就……你要體諒當時我還年輕,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把你和伊耶葛格送作堆,其實在好久之前的回顧我就想和社會大眾道歉,真是對不起,我犯了全天下●●都會犯的錯。」

那爾西:「先不論你消音了何物、你究竟想影射什麼……」

伊耶:「不要在我的後面加『葛格』二字!聽起來超不舒服!」

作者:「好的接下來順勢採訪大家心目中最帥氣的伊耶葛格大人!除了第一次被當作電燈泡及第二次被當作砲灰後,之後皆是和那爾西進行甜蜜蜜交流,在最近的《約會》更是登上我的BLOG人氣的前TOP5之一,有感言嗎?」

伊耶:「哼、這是理所當然的吧!」(有點臉紅)

作者:「好的在請攝影師TAKE伊耶葛格發紅的耳朵五秒鐘後,我們來繼續進行訪談~」

作者:「接下來是(看小抄),珞侍!和違侍大人自始至終都是戀人,除了單篇都是違珞文外,學園篇更是展現了就算是師與生的鴻溝也抵擋不了之間的強大愛情,儘管在旅行團篇稍微離軌了些,但回到幻世後依舊還是和違侍大人的鏡頭啊!姑且不論從一開始就是我的私心,這樣長久的關係你有任何心得嗎?」

珞侍:「這個嘛……你說呢?違侍的可愛只有我能懂哦!所以也只有我能喜歡他和被他上呀。」

作者:「哎呀哎呀因為要表達強大的愛意所以稍微來到了限制級的部分呢,為了在播出後能夠闔家觀賞我們將會對這段進行消音,請不必擔心。那麼、違侍大人您的感想呢?」

違侍:「咳咳、就是、那樣。」(臉紅了)

作者:「儘管比三言兩語還少的內容但由於珞侍剛才的發言有加成效果,讓這句話更有殺傷力啊!我都快要噴血了真是。」

作者:「在見識到了違珞夫夫檔的強大粉紅氣場後,我們也來採訪另一對~」

作者:「呃、哦哦……綾侍大人您覺得呢?」他意有所指地問。

綾侍:「(挑眉)你問我如何?是指和這白癡還是和那個飯桶?」

作者:「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一起說一說吧,讀者都想知道呢嘿嘿嘿──」

綾侍:「和他的話(看旁邊正睜著閃亮亮的眸子看向自己的音侍)……因為我都占上風且也比較沒有人格崩壞問題,倒是還好……只是和那位(看范統)──不予置評,和他之間純粹只是工作,另外如果可以我想再多擷取一些他的記憶來做工作參考。」他些微抬高下顎,用睥睨的眼神表達出自己的意見。

范統剛吞下普拿疼,突然抖了一下身子,好像有冷風吹過。

作者:「原來是這樣嗎……沒有關係因為在我的學園篇系列已經確定和音侍老師一起了哦,還請放一百二十萬顆心。」

音侍:「老頭,他在說什麼?」

綾侍:「別管他,專心聽我說話就好。」副聲道:你的記憶體容量這麼小如果再耗費心力理解那我的話你要擺到哪去?!

作者:「咳咳、接下來──咦?原來已經輪到他們了嗎?那麼向各位介紹一下即將出場的人物──」

(兩邊有乾冰噴出,燈光暗了幾秒後又亮起)

   :「我無法理解為何我要來這裡浪費時間。」他有些不爽,瞪向作者。

   :「當初說要來的是你,一盒巧克力泡芙你就屈服了。」他聳肩,動作毫不優雅地坐了下來,椅背上貼的是「預定出產組」。

   :「才不是普通的巧克力泡芙!是那家要在前一個月就預訂的●●巧克力泡芙!」他反應十分激烈,腦後的電線動起來像是梅杜莎的頭髮一樣蓄勢待發要準備攻擊眼前的男人。

   :「別像小孩子一樣啊……那你就要好好地坐下、好好地把訪談結束,你看你已經浪費多少時間。」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不准命令你上司。」他噘起嘴,不情願地坐在距離男人約三顆拳頭的位置上。

作者:「好的,首先感謝願意來此的   與   ,哎呀因為真的當初好想寫,但到現在還是卡著──請問你們有任何期許嗎?」

   :「沒有。」

   :「沒有哦。」

作者:「……呃呃,我也知道啦!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所以若無其事地消掉兩人的名字哈哈總之先寫出一些來預告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吧──」

   :「我剛才算了一下,我們真正會出場的機率不到1%。」

   :「我也是這麼想,不過人嘛──總是有變數的,現在是我們,但後來真正出現的也不一定是我們。」

作者:「不要這麼冷靜地剖析我啊啊──被戳中痛處的我有蛋蛋的哀傷。」

   :「你錯字了。」

作者:「我是用講話啊,不管是哪個都念作『ㄉㄢˋㄉㄢˋ』吧、不要駭進攝影機偷看我的文稿!」

   :「我要走了,還有事情要忙。你正在浪費我的時間,錯字王。」

   :「既然   要走了我也是,畢竟是和他一起來的嘛──吶吶,要買些零食回去嗎?」

   :「都浪費力量來了當然要。」

作者:「我覺得被這兩個孩子攻擊得體無完膚……出口右轉後就是了,泡芙和五百塊錢請和我的乖兒子領。」

TAKE A BREAK 五分鐘後)

作者:「好的,重振精神後我來訪問吾命組~請問格里西亞和雷瑟先生總是甜蜜蜜的膩在一塊,果然因為是蛔蟲般的關係吧?」

格里西亞:「這設定害得我都不能背著他偷做壞事……」

雷瑟:「(看了一眼)雖然是這樣,但在《告白》出現前我們還沒麼親密,就算是蛔蟲,還是會有不了解的地方。」

作者:「哇啊好正常的反應我好感動嗚嗚嗚──果然雷瑟大大最好了,麻煩你就這樣永遠壓得格里西亞萬年不復吧~~儘管在39代出現好多人不看好的夏洛特,但我還是會支持吾命──」

格里西亞:「好煩啊、誰要你偷偷告白了!」

雷瑟:「……」(默默牽住)

作者:「呃呃呃不好意思我失態了,接下來是那個我當年不知為何寫出來的冷門CP──伊希嵐和帝摩斯!!」

伊希嵐:「……」

帝摩斯:「……」

作者:「糟了我都忘了這兩隻基本上就是靠無口屬性撐起來……好吧那由我來,當年因為讀者的關係決定寫你們的同人文,卻因為劇情需要而大崩特崩,如果有任何要揍要剮的隨便你們好耶我懺悔完了哦哦哦──」

伊希嵐:「……」

帝摩斯:「……」

作者:「啊咧?沒意見嗎?」

伊希嵐:「…………帝摩斯說,都在一起了就無所謂。」

作者:「……」

作者:「啊啊啊你們也太可愛了吧──我果然還是超喜歡你們的、趁此氣勢來繼續下一組,艾洛!」

艾洛:「是的?」

作者:「……你好溫馴我都HIGH不起來惹……咳咳請問到目前為止你們只有出現一小段鏡頭有任何怨言嗎?如果有可以提出哦。」

珍萼:「這混蛋說不想讓其他人看見我害羞的樣子所以那樣一點點就好──真的是有病!」他雖然紅著頰,卻依舊是尖銳的言論。

艾洛:「可是……」

作者:「那就看接下來的運氣啦!如果有讀者提出想看的請求就要乖乖讓我寫嘿,當然了好戲一樣不會少。」

艾洛:「……」(期待的眼神+吞一口口水)

作者:「接下來……嗯嗯,修伊斯。」

修伊斯:「(正在幫凡里卡綁辮子)幹嘛?我在忙。」

凡里卡:「……」(害羞地縮起身子,還是不敢亂動)

 

作者:「哎呀哎呀一切盡在不言中相信各位也看到了~最後是這一組,小哥和天真你們好。」

小哥:「……」

吳邪:「……不就是那樣嗎?」

作者:「啊哈哈哈哈──因為也是點文嘛、而且我又寫得那麼崩崩崩……呃人總是會成長的、我之後一定會把你們寫得更基!!」他意義不明地大喊。

作者:「咳咳、(咳到快吐血)因為這次的歲末年終茶會實在是拖太久,向各位致歉──我一定會盡快讓   和   出場的。」既然想要有點誠意就不要消音啊!!在場的人這麼想著。

 

作者:「雖然被吐槽很多次這種行為很二不過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

全體:「新年快樂!!」

范統:「舊年不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