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讀者們點進來~(招手

 

有關於停更的公告就在這裡!

 

 

 

各位好,這裡是六十嵐。

如果有在定期發摟我的噗浪的讀者應該知道我即將成為學測戰士

也因此將無法進行更新,就算我想寫也是心有而餘力不足啊QAQ(嗚嗚如果被萌到我到底該如何表達我的愛意(#

經多方考量下我決定了復更的日期

***→9月起停止更新至21

 

我會先寫好回歸的賀文,至於那時狀況如何就再說了,因為有可能會延長……如果被一堆有關升學的事纏身也是無能為力啊(攤手)請接受六十嵐只是個忙碌的高中生這件事實(乾

之所以沒有學測結束馬上回歸是因為一下子又碰上過年,我想好好休息&冷靜心情,敬請見諒

P.S如果是老讀者應該還記得我以前也停更過ww那時候是考國中會考,算起來停更100天左右(那時都算剛好(這次直接從開學停更

 

稍微說一下回歸後會開始寫原創跟畫圖,算是想要做點突破吧

 

另外有個表單想請點進來的讀者們填填,是一份心得募集的表單,如果能完成真是幫了大忙了

請點我

在這邊提供信箱,有任何心得或意見還是不想填表單的都可以寄過來唷

lemon327@yahoo.com.tw

 

以上,

大約是這樣了。

 

BY六十嵐 2016.8.20

 

 

那麼以下是替點進來的各位讀者做的微介紹跟整理文章(皆為連結可直接點閱)

 

●沉月之鑰

我產的最大宗的同人文……算算也超過三十萬字,從國二寫到現在,託沉月的福,靠著對沉月的愛才能不懈地寫下去,文筆什麼的都進步了啊啊QAQ

 

暉范/修范:

 

喜歡你

失憶三十題

因為你在我身邊R18慎入,需密碼)

我們的故事─范統Side 

     -修葉蘭Side 

如果

甜蜜蜜三十題(此為資料夾)

 

月范

 

絕不離開

禮物

夢境

LOVER18慎,范月注意)

這是個小小的故事

范統養成計畫

致我的好友

 

噗范

 

醉‧愛你(上)

    (下)

    (後記)

注意力

駐足的理由

 

伊那

 

照顧

當照顧者變被照顧者

那之後的事

約會

 

違珞

 

煙火

結婚這種小事做表面就好了

包裝下的甜蜜糖果R18慎、需密碼)

 

金范

 

前輩,不要!01

02

03

04

05(完)

Open the lightR18慎) 

 

綾音

 

所謂好兄弟

於你的唇

 

其他CP、長篇

 

 那范-紅線

 暉范/月那-兄與弟的感情路

01

02

03

04 

05(完)

 冬至賀文CP雜)

 晚范-渴望和你的紅線

 

All

米重的七夕特輯

幻世旅行團(資料夾)

OH MY(學園篇)(資料夾)

 

 

●吾命騎士

第一次掉耽美坑便是因為這部小說的關係,就是覺得雷瑟跟格里西亞不只是兄弟!!(快住口)

 

雷格

 

告白(上)

  (下)

  (後記)

黑袍底下

太陽光下

 

修凡修

 

因為愛你(上)

    (下)

 

寒冰X白雲(帝摩斯X伊希嵐)巧克力

 

艾珍

 

屬於你的香味

 

●特傳+因與聿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掉特傳坑的,其實沒有掉得很深(可能和人物系列龐大有關),反而是異動之刻和因與聿比較讓我記得裡面的人物和內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ww

 

冰漾(資料夾)

 

因與聿-因聿因-獨佔甜點

 

●鑽石王牌

三月左右掉坑的一部棒球熱血漫畫,裡面的角色都很吸引我,也很喜歡裡面的劇情……如果要聊其實可以另外寫一篇心得文出來,但是我沒時間了QAQ

 

御澤(資料夾)

 

●其他

就不特意放網址上來了,既是黑歷史、量又少……就這樣吧www

 

註:之所以沉月放了那麼多網址是因為數量挺多的,四十三篇又有中篇也有單篇,開了資料夾又很單薄(有的才一兩篇),加上CP很多也很雜,有的我還不知道怎麼分、比起開一堆資料夾、放網址比較方便查閱(如果覺得開資料夾較好請告知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