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噗浪點文活動──月晞 點的【沉月/伊那/兩隻都女裝】

*各種OOCBUG還請別太介意。

*女裝、R15慎入。

*兩人已交往。

*考量到這次題材較特別,請內心上還是純潔的同胞們慎入、慎入!

 

伊耶哥哥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穿高跟鞋了(?

 

 

  那爾西覺得頭有點痛,雖然這已經是一種常態性症狀。

  「那個混帳……」因為過往嚴謹的教育,他鮮少直接把粗話罵出口,但只要面對那個人,很多事情都會變成例外。

  「那爾西,我覺得這套應該很適合你,你哥還挺有眼光的。」在一旁說出風涼話的就是拉低西方城劍衛平均身高的伊耶,他那無所謂的語氣更是替對方已經隱隱燃燒的情緒添了幾把柴。

  「別盡說些廢話,修葉蘭也很『熱心』的幫你準備差不多的東西。」那爾西一把抓起掛在椅子上的布料,往伊耶砸去。

  「老子才不穿這種東西!我要燒了它!」意識到接住的是什麼東西,伊耶非常直接地表達反感與厭惡,姑且先不論他要燒得到底是衣服還是修葉蘭。

  那爾西看了伊耶手上的東西,又看向自己預定要穿上的裝束,再次嘆了口氣。

 

 

  時間稍微提前一些。

 

  「舞會?」聽到這種會大量消耗預算的名詞,那爾西挑眉。

  「對啊,陛下的父親──就是伊耶的爸爸,想在自家辦一個小小的舞會,基於陛下也會出席的前提下,那爾西你也要參加哦。」修葉蘭比手畫腳著說明,就怕那爾西聽漏任何一個字。

  「……我可以去,但要我做什麼?」他感覺到不尋常的氣息。

  「穿禮服。」

  「……什麼?」

  「因為那爾西你畢竟不能在公眾面前和陛下一起出現嘛!但是陛下又吵著你一定要出席,所以你要穿女性禮服出場……就是這樣。」

  「叫恩格萊爾過來!他自己想邀請朋友來參加舞會關我什麼事!」一下子就猜中舞會背後的舉辦原因,那爾西憤怒地用手指敲著桌子。

  「親愛的那爾西,我必須非常遺憾地告訴你陛下昨天就連夜前往東方城找范統去了,好像是要親自送邀請函吧──你現在絕對找不到他哦。」修葉蘭燦笑,接著倒退好幾步,深怕放在辦公桌上的皇帝專用鋼印隨時會往自己身上飛來。

  「……我有條件。」

  「只要不是拒絕參加而且我能幫上忙的絕對義不容辭──」

  「我要伊耶也跟我一樣。這件事在舞會前要對他保密。」自己要入火坑了,怎麼能不多拉一個呢?

  「當然可以!順帶一提那爾西你的禮服我已經做完了絕對超適合你的!伊耶的禮服我今晚趕工應該沒問題畢竟尺寸不用和你一樣──那麼你能答應真是太好啦!那麼期待後天晚上囉!」

 

 

  大致上是這麼一回事。

  儘管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那爾西實際看到成品後還是忍不住想爆粗口,無論是繁複的蕾絲,裝飾性皺褶,還是華麗的綴飾緞帶──已經充分展現製作者的風騷氣質。

  無力地瞥向被伊耶嫌棄的禮服,大概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那爾西扶額,不曉得現在反悔還來不來得及……就說臨時身體不舒服應該沒問題吧,反正他的身體本來就很差……

 

  「叩叩。」「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了。」門板被輕敲後打開,入內的有男有女,唯一的共同特徵就是家僕的打扮,估計是艾拉桑的人。

  「你們要做什麼?」那爾西蹙眉。

  「恕我們失禮了,我們奉老爺的命令來替您們著裝,因為考慮到您們並非習慣女性裝束的關係。」其中一個貌似是帶頭的女性道。接著她手一揮,一旁好幾個人各自走近那爾西和伊耶,開始動手幫他們把禮服穿上。

 

  「喂……我不穿這種衣服!」伊耶還在掙扎,但手快腳疾的家僕們早在他完全動手前把他的衣服扒下,接著套上禮服。

  那爾西一臉淡然地接受裝扮。接著被拉去上妝、戴上假髮。

 

  很快的,他們完成了今晚要出席的模樣。

 

 

  「范統范統!很棒吧,最近剛好是那個誰的生日就辦舞會了哦!你肚子餓的話多吃點!」月退十分開心地拉著范統的手,愉悅溢於言表。

  「我不飽啊……」我到底要被當成多少次吃貨啊?話說月退別說這種紈褲子弟會說的話,還「那個誰」,純粹只是你想玩吧!你爸知道會哭的!

  「如果恩格萊爾你喜歡就沒關係啊……范統先生請多吃一點,菜還有很多別擔心。」范統汗顏。夠了,月退你爸到底是被什麼東西蒙蔽了眼睛啊!這是什麼蠢爸爸的節奏!還有雖然我叫范統但還不是真正的飯桶!謝謝。

  接著艾拉桑話鋒一轉,「伊耶和殺……那個人怎麼還沒來呢?我剛才已經吩咐人下去幫忙了怎麼還是好慢……咦?」聽見對方語調上揚,月退和范統也順著艾拉桑的目光看過去。

 

  身材較高挑的女性一頭長度及腰的金髮,兩邊的頭髮被束在腦後,身上的衣著是深紅色和白色布料搭配而成的禮服,上頭的裝飾讓整件裝束的氣質顯得典雅又清新脫俗,再加上冰冷卻精緻的臉蛋和深不見底的藍色眸子,讓人看了就無法再移動半分。而較為嬌小的少女則是俏麗的銀色短髮,紫眼炯炯有神,黑色的禮服用白色的緞帶進行變化,簡單不拖泥帶水的印象正符合少女和衣服的特色。

 

  哇哦……大美女耶……而且還一高一矮,矮的那個說不定比不要先生還要矮!他爸不是一直想幫他找個老婆嗎?就是她了!范統津津有味的想像著後續發展,絲毫沒發現那兩人一發現他們便大步流星地過來。

  「我來了。」首先開口的是金髮美人,聲音低沉又富有磁性,完全是名大男人該有的──男人?

  范統驚恐地定睛看了兩人好幾秒,接著動作僵硬地走到月退身後拍著胸口順氣。哇靠居然是那爾西跟不要先生!他們吃錯藥了嗎?穿女裝也太刺激了吧!

  「好適合!那爾西好美,伊耶哥哥很可愛哦。」月退的評語十分中規中矩。

  「吾家有女初長成……伊耶啊啊啊──!」艾拉桑非常給面子地給予最高的讚賞,他幾乎整個人要撲上去了。

 

  「……接下來幾天過來改公文,恩格萊爾。」

  「恩格萊爾你閉嘴!還有父親大人您現在離開宴會場地是想去哪裡?」

  「咦?我去拿個魔法攝像器就回來……」

  「不准!」

 

  此時有人插進他們的對話,「哎呀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樣!那爾西要是真的妹妹就好了吶,好可惜。」來者正是造成此事的推手,修葉蘭。

  「……我不介意換成一個姐姐。」那爾西沉默數秒才開口。

  「好高等的威脅我聽不太懂呢哈哈哈──那爾西跟伊耶你們兩個就手牽手到處逛逛吧,應該會發生很有意思的事情。」修葉蘭一臉看好戲的表情,然後就扯著范統的手到一旁吃吃喝喝,而月退為了范統也跟著去了。

  艾拉桑就在伊耶鬆手的幾秒鐘裡迅速離開宴會現場,看來真的是回去拿攝像器。

 

  「……」

  「……我們還站在這裡幹嘛?」

  「──等你爸?」

  「還等他?!難道要被他拍下來不成?給他們看過已經很好了。我們回去換掉!走。」

  「但是我們還沒吃飯。」

  「吃?你是被你養的那隻胖鳥傳染了吧穿成這樣還能想吃的。」

  「伊耶。」

  「……嘖。」

  「……」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食物的部分我會吩咐下人送來,現在快走。」

 

  在旁人看來,就是一對感情還不錯的好姊妹在低聲聊天,高的那個還為了配合對方的身高而彎下腰,明明十分難受,這是真愛無誤啊──某路人甲在一旁默默讓萌心燃燒。

 

 

  就這樣拉拉扯扯,他們又回到剛才的房間。房內已經整理過了,讓人不得不佩服家僕們的專業素養,

  「衣服要怎麼脫?」那爾西只成功將假髮卸下,看著身上交錯的帶子跟紋扣,他當下有些不知所措。

  「哦,你轉身。」伊耶十分熟練地替那爾西解開那些結、拆掉一堆有的沒的裝飾品,嘩啦地那爾西身上的禮服掉到地上。

 

  伊耶以為他會看到那爾西纖瘦的背。

  「噗哧。他們給你穿這個啊?」拉了拉馬甲的綁繩,他一邊忍笑一邊慢慢解開。

  「嗯,說我長年坐辦公桌一點腰身都沒有。」那爾西毫不在意地把原因道出,因為是事實。

  「我倒是覺得這樣還挺好看的對吧?你看。」半推著他們走到了穿衣鏡前。

  ──那爾西被伊耶從後方抱住,因為身高關係他看不太清對方的表情,卻清晰地感覺到從身上傳來的溫熱,那是伊耶的手。

  「嗯……」那爾西低喃,他們已經交往好一段時間,也不是不瞭解彼此對彼此的慾望,只是現在的狀況……

 

  「伊耶,你換掉衣服吧。」不然他真的會有種被蘿莉少女侵犯的奇怪錯覺。

  「害羞了?」

  那倒不是。那爾西才正想這麼說,就被伊耶壓倒在床上。「今天就這樣試試,衣服我會再讓人去洗。」他的嗓音已經有點啞,應該是欲望快要到頂了。

 

  伊耶脫掉絲質的白手套,長年練劍而長繭的手撫上那爾西的臉頰,傾身吻上去,卻僅淺嚐輒止。

  「……?」

  「等等。」伊耶把不算太厚重的裙子撩起,露出底下的東西,上面和下面的差異過大,視覺上的衝擊讓那爾西有點承受不住。

  那爾西想像了一下他們現在的狀況,一個高大的男人穿著馬甲被另一個穿著禮服還把裙子掀起露出性器的矮小男人侵犯……怎麼想都有點……變態?

 

  「那爾西,你在不專心什麼?」伊耶怒地咬上那爾西的頸脖,同時用下面頂了頂。

  「我只是覺得……嗯、我們可以不用穿成這樣。」看來明天又要把內領豎起來擋那些紅痕。

  「這不是一種情趣嗎?我想你會喜歡。」

  「不會。」

  「……」伊耶停止動作,他整個人正卡在那爾西的雙腿間,眼睛直直地釘著對方。

  「幫我脫掉這個、你也把那衣服脫掉,然後來做。」那爾西默默地在心裡感嘆那不知何時消失無蹤的羞恥心,雖然他的確想要沒錯。

  「──可以。」語畢,伊耶再度吻上去,和剛才的唇觸不同,是幾近讓人喘不過氣的接吻方式,他的舌攪弄著對方的口腔,毫不留情地肆虐,絲毫沒放過任何一吋地方。

  「唔、伊……唔嗯。」那爾西雙手抵在伊耶肩上。

 

  伊耶吻著,同時把手伸向那爾西的底褲裡,撫摸裏頭的東西,很快地便昂揚起來。他又動作很快的搓弄好些功夫,那爾西被上下齊攻的舉動弄得意亂情迷,連掙扎或是反抗都沒有就噴在他倆之間。

  「呵,滿多的嘛。」伊耶滿意地哼了聲,這表示對方沒背自己偷偷來。

  「你……嗯,呼……不是說要脫的嗎?」那爾西緩過氣,潮紅的臉龐和充滿濕氣的眸子暴露剛才高潮過一次的事實。

 

  「是答應了沒錯。但是──

  我想看你,穿成這樣在我面前射精的樣子。」

 

  「……」所以你要我幫你謝謝修葉蘭?這樣?

  然而那爾西什麼都還來不及說,就被伊耶整個人死死壓在床上任由擺布,儘管他心甘情願。

 

 

  後來艾拉桑沒拍到任何伊耶女裝的照片,難過了好一陣子。而得知此事的修葉蘭,便拿出不知從哪邊弄來的高清無碼(?)兩人女裝合照和伊耶單人照寄給艾拉桑。

 

  「好想再養個女兒啊……」

  「父親大人!請不要刻意在我面前說這種話!至於您要再領養誰我不干涉!」

  「我知道伊耶你一定會吃醋的所以不會~對了,下個月我再辦次舞會,你和那個人再穿一次可以嗎?」

  「不可以!」

  或者應該說,只讓那爾西穿女裝應該不錯,當作練習也好。

 

  畢竟他在考慮什麼時候要娶人家進門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 同人 伊那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