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噗浪點文活動──紫霖 點的【沉月/范暉/聖誕禮物是自己!!!

*前期設定:切換到一個聖誕節的時間點,兩人交往多年。

*就只是啪啪啪的一個夜晚,大家來吃狗糧啊(乾

*這次是范暉,請點進來的各位慎入。覺得逆西批無法接受者請速速離去。

*預祝賞文愉快。

 

在他們面前,上下只是小事www(?

 

 

 

  幻世並沒有所謂的聖誕節。

  像是交換禮物、餐點聚會、娛樂遊戲都是他們自己私下舉辦的,如果被一般民眾知道高層們有這樣的交流,不曉得會引起多大的軒然大波呢。

  話說……為什麼還要這麼累啊?明明都特地放假來慶祝聖誕節了。范統躺倒在床上,完全進入障礙物模式。

  「范統,就這樣睡著的話會感冒唷。」修葉蘭拍拍范統的背,「把衣服脫掉去洗澡再睡覺,來。」半扛起范統無力的身軀、塞進浴室。原本還打算跟著進去幫忙清洗,但范統意識尚是清楚,他很快發現修葉蘭的小心思,黑著一張臉把修葉蘭推出去。

 

  他們之間的聚會剛結束不久,把交換來的禮物放在一邊,打算明天再想辦法處理。這次的遊戲比想像中要累人許多,體力消耗十分驚人,修葉蘭正在考慮明年提建議是否能替換成不要那麼激烈卻有趣的遊戲。

  最好是能夠吃到范統豆腐的那種。只不過這樣就代表也有別人同樣會對范統吃豆腐,這倒是要好好考慮的地方啊……

 

  「不好了。」從浴室出來的范統打著毫無形象的大哈欠,身上散發出氤氳的蒸氣,似乎是好好洗了個熱水澡。他搥搥自己的肩膀,坐在書桌前開始書寫。

  「咦?范統你還不睡嗎?」

  「我寫兩下月記,洗過澡腦子模糊一些了,趁現在還不記得我就寫一寫,我……我不等你。」最後一句出現詭異的停頓,范統背對修葉蘭,後者只能看見前者陡然發紅的耳根。

 

  修葉蘭愣了幾秒,才痴痴地笑出聲。

  啊、是這樣啊……他願意等他。

  這樣有人願意等他一起入眠的感覺,還真是異常美好吶?

 

 

  待修葉蘭沐浴完後,他迫不及待地跑到范統身後從他背後一把抱住。「范統!我好了!讓你久等了我們現在就馬上到床上去吧~」

  「啊、等兩下。」范統用一隻手推開修葉蘭已經貼過來的臉,另一隻手則是從桌上提起一只玻璃瓶,「這個不是送你的。」

 

  那是一瓶酒、深色的細頸長瓶讓人無法一下子猜出內容物,不過看標籤和液體透出美麗的光澤便知道這是好東西。似是現世的所有物、標示卻又是東方城的文字。

  「怎麼突然……噢,親愛的范統,祝你聖誕快樂。」一下子就意識到這瓶酒代表的意義,修葉蘭很快地猜中目的,祝福畢便往范統吻去。

  「……嗯、你……我的呢?」承受著男人充滿侵略性的吻,范統勉強從齒縫裡擠出破碎的問句。

  「親愛的范統,我能說今年送你的聖誕禮物就是我自己嗎?」修葉蘭暫停,眼神溫柔地彷彿能滴出水一樣,但嘴巴說出的卻是僅限於彼此才能聽的下流情話。

 

  「哈──?」我有沒有聽錯?這句話我已經聽不下數百次了哦結果還不是我被吃乾抹淨!暉侍你別以為我還會被你欺騙!

  見范統的神色並不是很好看,修葉蘭只是笑笑的。並不是他忘記要向對方贈禮才隨便說說,而是他原本就這麼打算。

  ──對范統,獻上那份大禮。

 

  他把范統拉到床沿坐下,又把對方推倒,修葉蘭跨坐上他的下部,將手伸進范統的胸膛,壓在心臟位置上。

  「我是認真的,范統。」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這麼做。」

  「你如果答應,那麼一切交給我,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范統像是著魔般地,頷首。

  然後又瘋狂搖頭。

 

  等等等等我是不是哪裡聽錯還是耳屎沒挖乾淨啊?!要讓我、進去?今天是聖誕節不是珞侍搞個什麼大赦天下吧?怎麼可能!我都被插了那麼多年、現在跟我說可以?這該不會愚人節……不行,范統你要撐住!雖然修葉蘭只是個變態但皮相真的很好,好壞相抵還是個好男人──真的不能就這樣相信這番甜言蜜語!

 

  「交給我就好。」

  范統還是只能眼睜睜地看修葉蘭替自己把衣服脫掉。

  身體暴露在夜晚的空氣中,范統忍不住哆嗦一下,「會冷嗎?稍微等我一下。」語畢,修葉蘭撐起腰桿就原來的姿勢把身上的衣服脫下,露出精實不帶贅肉的漂亮軀體。

  呃、呃哦哦哦哦天啊──到底怎麼運動的肌肉可以長得這麼均勻又這麼好看?

 

  「喜歡嗎?」修葉蘭勾起唇,頗為艷麗的笑容,不像平常的樣子。「天天『疼愛』心愛的人就可以像我一樣囉。」

  更正,修葉蘭還是跟平常一樣變態。

 

  就在范統還在心裡狠狠吐槽的時候,修葉蘭已經伏下身,一口將對方的東西含住。

  「──!!!」范統又羞又急,儘管想把修葉蘭的頭顱拔開卻又怕會發生意外,只好屈起雙腿和揪著對方的髮絲做無謂的掙扎。

  在修葉蘭熟練又高超的技巧下,范統很快繳械投降,洩在他的嘴裡,最讓范統覺得心臟緊縮的是修葉蘭把精液吞下去的畫面。

  范統呆看著對方,剛射精過後的恍惚感還未消失。喉、喉結還滾動了一下!!!這個人到底還能做多少讓他驚嚇的事情!

 

  事實是,有的。

 

  當修葉蘭跪在床上,將手指伸向他自己的後穴時,范統真的要心臟病發了。

  「嗯……比、比想像中要難一點呢……啊。」修葉蘭想讓自己游刃有餘一些,卻又被牽制於後方第一次有異物侵入的不適感。

  「修葉蘭……還不是、」

  「噓,范統,你乖乖看著就好,再等我一下。」用空的另一隻手抬起范統的下巴,他給予安撫性質的吻後又繼續按摩自己的後穴。

  「……」

 

  「啊、原來范統……嗯、是這樣的感覺,好像不是、真的太──唔嗯!」修葉蘭在發出略有些高亢的呻吟後,就靠在范統身上,暫時沒有動作。

  時間久到范統以為修葉蘭是不是睡著的時候,他才又抬起頭來,臉上是一抹詭異的紅。

  「……還真是、糟糕。」他好像滿喜歡的,而且興奮起來了。

 

  其實范統從剛開始就沒有完全意識到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直到此刻。

  ──修葉蘭扶著他勃起的陰莖,慢慢地插入自己的後穴。

 

  范統瞪大眼,自己的小兄弟被緊窒又濕熱的內壁包覆,他差點就要舒服地再次射精,看來修葉蘭的前戲做的很足。「嗯……」范統發出滿足的低吟,不自覺的朝上頂了頂。

  「啊、啊!」修葉蘭抓緊范統的肩膀,他已經極力壓抑喊聲卻還是沒有完全忍住,被衝撞的感覺不是非常美好,但是只要想像到他正在被范統侵犯他就興奮地沒有辦法停下來。

  范統聽見回應,終於拋開那些無謂的震驚和羞恥心,把修葉蘭撲倒之後毫不客氣地頂撞、完全憑著本能的。而修葉蘭只能抱緊范統的背、發出沒有經過任何矯飾的呻吟。

  

  ──怎麼辦呢?無論是被插入或是主動進入,都好愛好愛范統啊。

  ──偶爾這樣、好像也挺不錯的,雖然我已經習慣被修葉蘭……都可以吧。

 

  彷彿心有靈犀一般,在情事結束後,他們開始思索日後做愛的上下關係。

  儘管還是和平常差不多。

 

  而這對他們來說只不過是日常。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 同人 范暉 R18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