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統生日賀/暉范

*鏡子普類,R18請慎入,歡迎食用。

 

 

The Gifts From You

 

  范統是被吻弄醒的。

  「……?」他緩緩睜開眼,眼前是放大的一張俊臉,藍色的眼睛彎著、像新月。

  「早安,范統。生日快樂!」修葉蘭發出「噠噹!」的背景音,把一包禮物塞進范統懷裡。

  不……你加了音效也沒比較高級啊,包裝不能好看一點嗎?范統在心裡抱怨,但是目前的他睡眼惺忪,就算有什麼微小的情緒變化也看不出來。

  「你怎麼不知道我忌日?」

  「噢,神王殿官員資料其實沒你想像的那麼難拿到手。」

  「……」

 

  待范統打開之後,更是無語了——是一包錢,而且還是西方城的貨幣。

  「你搞對了什麼啊……沒誠意一點好嗎?至多換成串錢!」還用筆在薪水兩字上畫叉叉,好歹換個袋子!

 

  「親愛的范統,這是昨天那爾西拿給我的禮物,這是借花獻佛,開不開心?」修葉蘭一臉誠懇,讓范統更想翻白眼。

  好好好就是薪水啦,你把你一個月的薪水當禮物送我哦?雖然是滿開心的……等等,我拿這些金幣銀幣去兌換成串錢的時候會不會被誤會什麼啊?「代理侍疑似收賄?!」感覺就是米重會下的大標題啊!太危險了!反正我的錢還是他的錢都差不多吧……大不了就是下次去西方城我來付錢,有錢不能花好痛苦。

 

  「……不客氣。」范統默默收下,在他準備起身把錢塞進他的上鎖抽屜時,又被一把拉回床上。

  「等等嘛,還有別的禮物要拆。」修葉蘭環住他的肩膀。接著從床底下拉出一個紙袋,感覺頗有重量。

  「什麼南北?」不對我應該要先問床底什麼時候放東西的!我昨天打掃明明沒東西!

 

  「珞侍送的唷、他昨天告訴我禮物會用傳送咒放在我們家床底。」修葉蘭眨眨眼,用眼神示意「我能開嗎我能開嗎拜託讓我開嘛」的樣子,范統擺手隨他了。

  他是不是該質疑一下為什麼珞侍知道他們家床板的座標?

 

  「……噢。」修葉蘭發出微妙的單音節。

  「嗯?褲子……好不熟悉。」范統歪頭又思考了幾秒,「錯了、跟我的衣服好像!」是修葉蘭的!

  這種剪裁跟樣式,都跟之前在神王殿裡面照片的暉侍死人照一樣!天啊珞侍該不會把暉侍的衣服給我吧……雖然他現在不是死人了。

 

  「真不曉得珞侍……有信。」修葉蘭的表情不慍不淡,范統一時間也沒猜出他到底是什麼心情。而當事人發現有信後便逕自打開,直接念給范統聽。

  「給范統,這件絕對不是暉侍穿過的,只是樣式比較像而已,我猜他在你旁邊。總之這是國主陛下送給你的生日大禮,要好好珍惜哦。生日快樂。珞 筆。」

 

  「這到底是什麼善趣味啊……」范統嘀咕,幹嘛送他跟暉侍很像的衣服!

  「哎呀。」修葉蘭掩嘴,露出范統眼中很三八的表情。就是眼睛裡閃閃發亮、臉頰上出現興奮紅暈的樣子。

  「嗯?」

  「范統,你能試穿一下嗎?」

  「哈!?」范統皺眉,然後瞥到放在床頭櫃的那包薪水袋,最後主動褪下自己身上的睡衣。

 

  當他套上其中一件看起來是內裡的衣服後,范統就瞪著剩下糾纏成一坨的布料堆。

  糟了,剩下的不會穿。他突然明白之前月退不曉得該怎麼穿衣服的無助感。

  應該說暉侍這人本來就喜歡穿這種囉哩叭嗦的套裝吧!珞侍是不會考慮到他而把設計做得簡便一點嗎!「修葉蘭,多的你不會穿嗎?」

 

  「會唷,請讓我代勞。」修葉蘭站起後微微欠身,「到鏡子前我教你吧,范統。」

  還真的以為他是管家啊角色扮演又玩上癮了……?范統嘴角抽了抽,才拖著遲滯的腳步移動到之前修葉蘭吵著買的穿衣鏡前。

 

  「首先呢,把這件內襯套上,要把綁繩繫到最上面。」修葉蘭微笑著示範,動作俐落地迅速將繩結全部繫完。

  「再來是外衣,這邊你應該很熟,跟你的衣服有點像。啊……手臂的部分也有綁繩哦,一隻手兩條線、交叉……好了。」

  他舉起一件短袖的薄衣,「最後把這件套上!哇啊還有還有!這個——」修葉蘭拿起掉在地上的一條長線,繞經范統的身體、穿過他的腋下,在腰際的地方綁起來。

  「完美!劣化版暉侍套裝!」

  范統默默往他的腹部揮了一拳,修葉蘭笑著接下。

 

 

  面對穿衣鏡,修葉蘭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代表著過去的「暉侍」和現在的「修葉蘭」──而范統,正是包容著一切的溫柔存在。

  他把雙手放在范統的肩上,兩人一前一後站立,都只是沉默地看著鏡中的兩人。

 

  修葉蘭開口,「我啊……之前就想像過唷,幫范統你穿上屬於我的嫁衣。」

  「……為什麼是你嫁?」

  「然後呢,在新婚之夜幫你一件一件脫下,最後是我們的結合,這樣聽起來好幸福呢。」

  「……」結局還是被上啊,真是不改修葉蘭一貫的本色,范統嘆氣。

 

  「范統,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修葉蘭的嘴巴靠在范統的耳邊低語。

  噢……對哦,今天是我生日……等等,我是死掉才來這裡的,所以你是在感謝我死掉嗎?在生日這天?范統覺得心情複雜。

  面對修葉蘭越來越靠近的臉,范統也懶得糾結這個不是很美麗的問題,他微微抬頭,和修葉蘭交換一個吻。

 

  接著修葉蘭將吻繼續深入,范統不自覺地發出「嗯」的一聲,也回應對方的侵略,他主動向前、舌尖探向修葉蘭的唇瓣,後者十分歡快地打開口腔引入。

  吻得有些意識迷離,於是范統伸出手捧住對方的臉龐來維持姿勢,不然他可能會整個人醉倒。

  ——這個吻像酒,迷人又香醇。

 

  「……?」范統注意到一旁的鏡子映照出他們倆接吻的模樣,他羞恥地推了推修葉蘭的胸口。

  「就這裡吧,嗯?」修葉蘭壓抑著情慾的嗓音就像繃緊的弦,好像再用力一點就會斷。

 

  范統不明白為什麼今天的自己特別奇怪,他不想拒絕、也沒打算要移駕到床上繼續,就是現在——他現在就想要。

  范統做了一件他未來回想大概會後悔的事——他增加推拒的力道,直接把修葉蘭推倒在地,然後親上去。

  范統主動親吻這件事,足夠讓修葉蘭的理智斷線。

 

  他反身壓住范統,因為是自己熟悉的衣服,他很快地將其全部卸下。話說回來,就算是范統的衣服,按照他替范統脫衣服的次數與經驗,脫衣速度應該也不相上下。「范統,你好美。」

 

  美……?我一絲不掛說我美?啊算了算了,修葉蘭的腦袋就算過多久我還是沒辦法理解啦。范統自暴自棄的想著,伸出手扯扯修葉蘭的衣緣,示意對方也脫衣服。

  修葉蘭喘了一口氣,將自己的衣服解開,露出精實的胸膛,上面有淺色的點點紅痕,大概是前天范統啃的。

 

  「范統,來繼續新增吧,這些印記。」他低頭在范統的乳頭咬一口,留下淡淡齒痕。

  修葉蘭在范統的身上親吻、啃咬,彷彿怎麼樣也不夠。同時手也沒停下來,他在范統的陰莖上下滑動,後者早已堅挺地豎起來,在空氣中被不溫柔地對待。

  「啊、嗯……」范統的呼吸開始急促,他伸出手擁住對方,在修葉蘭的耳際喘氣。「快……慢點……」

  修葉蘭加快了手上的速度,范統更加壓抑地咬住牙齒 ,就怕呻吟流瀉而出。

  「別忍啊……你看,鏡子裡的你。」輕聲道,蠱惑般的語言促使范統抬起頭,他瞪大眼,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渾身泛起魅惑的淡色粉紅和更加鮮艷的紅點,紫色眼睛裡蓄滿生理淚水。

  「這樣的你……我怎麼能忍住?」

 

 范統沒有高潮,只有少許液體從鈴口溢出,修葉蘭將就著抹了那些到穴口按摩,「放鬆。」他安撫道,但還是嫌不夠,只好抽出手指沾自己的唾液後又插進去按壓,覺得差不多後才拔出來。

  「啊、修……」

  修葉蘭的動作停滯一秒。「……嗯,我喜歡你。」

  他的臉靠近范統的,「范統,看看鏡子?看看我……是怎麼和你結合?」

  范統掙扎了一下,卻屈服於下身的空虛感,緩緩轉頭看向鏡中。

 

  他的腰被抬起,而修葉蘭扶著自己的陰莖,慢慢沒入他的後穴裡。

  「啊、啊……慢點。」這時他也沒時間顧及看不看鏡子了,他極盡全力壓住本該喊出的話語,修葉蘭帶著些許不滿情緒又往前擠送一些。

  「吶……范統,你看啊,你真的好美。」他一邊抽送一邊說著,腦袋裡充斥「喜歡喜歡好喜歡」。

 

  「嗯……」他的身體和意識都被撞擊得彷若要四散,范統艱難的轉頭,但他只能看清在鏡中、那個正奮力擺動下身的那個男人。「……!!」

  「唔、」被瞬間絞緊,修葉蘭還以為他會直接射出來。

  「范統,別那麼緊啊。」他聞聲把頭轉回,結果是這男人的正面、眼神充滿慾望、更加直接的畫面——

  兩人一起射精了,但只有范統處於高潮後的餘韻,修葉蘭則是欲哭無淚,真的不是他早泄,而是范統真的好緊!好像要把他吸乾一樣啊!

  「范統……你這麼喜歡看著鏡子做嗎?」

 

  范統呆了好半晌,接著紅暈迅速重回他的臉龐,「喜歡!簡直討厭到活!」不行不行!不能再來了,他被修葉蘭這傢伙做愛的模樣弄得心臟快爆表了!看鏡子等於是兩倍驚嚇,不需要這麼刺激謝謝!

 

  「那……這次去床上好嗎?」他沒有和范統打招呼,再次把性器插入,然後就著這樣的姿勢將范統抱起來。隨著兩人動作,被進入的范統已經開始意識混亂。

 

  范統就這樣被修葉蘭享用了一天。

 

 

  「不是我的忌日嗎!你這好人!」癱在床上,范統近乎無力的拳頭落在修葉蘭的肩膀。

  「嗯嗯~」他發出音節詭異的聲音,頭往范統的胸口塞。

  「走關啦。」

  「范統……我真的很愛你。」修葉蘭撐起身子,面對著范統告白,他還露出自認為從死掉後最帥的表情。

 

  「下都下了廢話什麼!……不知道了啦,我也不是。」范統真的很討厭這麼容易被美色誘惑的自己。

  「生日快樂,范統。」

  「……嗯。」他還真是,收到了修葉蘭這個「大禮」啊。

 

  ——感謝命運,讓修葉蘭有幸在他的生命裡出現。

 

-END-

 

祝范統生日快樂啊!!

超喜歡范統雖然我也很喜歡其他人(ry

 

以下是充滿廢話的後話(X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范統生日企劃!希望參與的太太們還有觀賞圖文的看官們可以和范統同樂ww

和我合作的是 山吹 太太,我很少參加合作企劃之類的其實有點小緊張ww不過在討論的過程很開心!很棒的經驗<3

這次的發想是抽籤來的,我想寫的趴樓一堆就被我抽中鏡子普類,希望大家閱讀愉快啊啊范統超好吃!!((話說本來想要壓在鏡子上做的但覺得原文的這個走向比較溫和一點www

 

P.S偷偷打個小廣告,這個暑假我要出暉范砂糖小肉本噢!第一次出本總是會有諸多挑戰,我會努力的ww如果有興趣的太太歡迎關注我的噗浪追蹤後續消息ww

 

最後感謝各位的閱讀!希望大家能繼續喜歡范統這個磨人的小妖精可愛的角色!

arrow
arrow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