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顫抖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范統,該你去洗澡囉!」修葉蘭用毛巾擦著頭髮,微笑對正在忙著公文的范統道。

  「嗯,我不知道了。你晚睡吧!我應該會改到很早。」范統頭也不抬的回。

  修葉蘭愣了幾秒,雖然覺得情人的回答有些冷淡,但還是慢條斯理地在床沿坐下,看著因為公務而忙碌著的背影。

  過了不知多久,當范統再度注意到時間時,已經是夜半三更。轉頭一看,修葉蘭倒臥在床上,沉穩的呼吸代表他熟睡著。

  范統慢慢走近他,蹲下身,直盯著修葉蘭那漂亮的睫毛微微顫抖。他不自覺地伸出手,撫著對方俊秀的眉毛、接著下滑到臉頰、再輕壓著鼻子、最後來到了那最令人誘惑的嘴唇,范統的嘴角上揚起來。

  「唔……范統,你好啦?」修葉蘭在這時突然睜開眼,讓范統有些驚嚇。

  「你怎麼突然睡著?」

  「……范統,你都不知道你的手指頭在我臉上摸來摸去的感覺很刺激耶!然後越來越熱,害我不曉得該怎麼醒來。」

  「所以你其實本來就睡著?」可惡,早該料到修業蘭這種人怎麼可能這麼安分!原來是裝睡!

  「呃,范統你還沒洗澡啊!趕快去呵呵呵哈哈。」修葉蘭尷尬地笑笑,把范統推進浴室。

  「你……等我洗完再一起醒!」范統在最後的那句話有些羞窘地說完後,就碰地關上浴室門。

  修葉蘭在消化完范統的那句話後,就坐回床上發愣。

  他說要跟自己睡呢……那是不是有其他的意思呢?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要跟他相擁入眠?算了,還是等他出來時再說吧!

  撲通撲通撲通心臟跳得好快──范統真的是可愛的太犯規了啊啊啊──!

  修葉蘭在床上翻滾了好幾圈,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一般,腦袋裡充斥著剛才范統用那種情色的撫摸方式在自己臉上游移的觸感。

  他們還未做到最後那件事,儘管修葉蘭已經壓抑許久,但范統這麼會撩,好歹他是個男人,也是會忍不住的……

  話說回來,為什麼他的手指頭那麼燙呢?

  ──難道是在害羞?如果他沒記錯當時手指停留在他的唇上時的確在顫抖著。

  才剛想到一半,范統已經快速洗完澡,從浴室裡面出來了。剛洗完澡的他,頭髮有些濕轆、脖子上還留著些許水珠。

  「怎麼了,在發呆?」范統用戲謔的眼神看向修葉蘭。

  修葉蘭沒有說話,看了范統一眼後,雙唇隨即覆上去。

  ──果然,不只是手指,連唇和頰也是很熱的。

 

 

02.後知後覺的撒嬌(接續01

  躺上床,范統背對著修葉蘭。剛才那樣被他親,讓自己明明就洗完澡了還有慾望上來,真的是很可惡啊修葉蘭。

  「范統,你為什麼不轉頭過來看我呢?」范統用聽的就可以知道修葉蘭大概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面對著他,只要一想像,就會該死的心軟轉過身。

  范統閉著眼睛轉過去,臉色不是非常好看。

  「范統,你不要裝睡,我知道你還醒著。」聽到這番話,范統也只是揚了揚眉,沒有睜開眼睛。

  「嗯……好吧。」范統最後只聽到這句話,之後修葉蘭沒再出聲。

  范統覺得有些奇怪,於是睜開眼。就看見修葉蘭背對著自己,並且用棉被蓋到了嘴巴以上不蓋住鼻子的部位──很明顯就是做跟自己一樣的事情!

  他噘起嘴,戳戳修葉蘭的肩膀,「是我叫你轉過去的耶!怎麼就自己過來啊?太公平了吧?」

  得到的回應卻是從棉被下傳出那被悶住而更顯低沉的的嗓音,「我只是在做跟你一樣的事情,讓你知道我的感受,哼。」

  范統咬咬唇,也賭氣的轉過身。哼!不轉就不轉嘛!以為我怕嗎?

  顯然這二位不知道他們陷入幼稚鬼狀態。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才短短的十分鐘──范統就受不了的睜大眼睛。為什麼我睡不著!難道是因為習慣了睡覺前都要跟修葉蘭聊天一下嗎?其實只要仔細想想修葉蘭沒來跟我過夜的幾天真的是會睡得不好──不!這是什麼糟糕的習慣啊!我已經進階到沒有他生活品質就會變差的境界了嗎!

  就算知道原因,范統還是無法順利入眠,別無他法。他只好坐起身,看著不曉得有沒有沉入夢鄉的修葉蘭的臉龐。嗯……如果他睡著了那就代表自己又要睡不好了吧?

  「修葉蘭……」輕聲叫喚他的名,在心裡面小小的打賭對方其實已經睡著了──雖然今晚可能真的要被迫打上失眠的標籤,但是總比自己對修葉蘭說「起來跟我聊天一下我睡不著」這種疑似某種暗示的話語,真的是好太多了。

  「怎麼了?」靠!修葉蘭你還真沒睡著?還是其實本來睡著但是被我這樣一叫你就醒來了?

  「那個、你……」范統囁嚅著,有些不好意思。

  「嗯?」在棉被底下的嘴唇,已經偷偷揚起。

  「轉頭過去啦……我這樣背對你感覺很正常耶……」果然!還是說不出口!

  「嗯?受不了了嗎?那就試著討好我啊!」修葉蘭在心底暗自慶幸。還好有棉被再加上背對范統的關係,否則一定會發現自己笑得十分燦爛。

  范統癟癟嘴,反正只要能讓你轉過頭來跟我聊個幾句就行啦!可惡,看我怎麼讓你心甘情願地過來!

  想是這麼想,但做就又是另一回事了。范統歪著頭,有些困惑。我該像修葉蘭一樣……嗎?但是油嘴滑舌並不是我的強項,根本是障礙。果然還是要直接用實際行動來表示?我跟他是戀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做什麼應該都沒問題吧?

  想到這裡,范統咬牙就朝修葉蘭撞過去,就在他想起自己還沒思考到底該抱住他還吻住他時已經來不及了──由於施力過猛,毫無防備的修葉蘭就和范統雙雙滾了一圈跌到地上,還好有棉被纏繞在他倆身上,疼痛是沒有,倒是有股奇怪的氛圍卻悄悄擴散開來。

  「呃呃……不客氣修葉蘭,我是故意的……」范統本想起身,卻發現自己和修葉蘭被棉被綑在一起,更糟糕的是,他和修葉蘭面對著面,中間相隔的縫隙只剩兩人單薄的衣物。。

  「范統,你就真的那麼希望我面對著你嗎?」面對修葉蘭逐漸染上奇怪情緒的范統突然有點後悔。很好,跟他聊到天了,停止!我要停止!現在先睡覺!他自暴自棄地想逃避。

  范統先是眼神游移了一會兒才對上修葉蘭的,他們的臉靠得很近,甚至能感覺到從彼此呼吸出來的、有些溫熱的氣息。

  「……以前不可以再背對理我了。」我是說以後不可以再背對著不理我了!

  修葉蘭也就只是笑笑,沒有說什麼。

  看了不知道多久,范統的意識有些恍惚,他知道修葉蘭還是在看著自己,但是他……

  沉入夢鄉。

  微微睜開眼,天已有些微亮。真奇怪……平常的自己是不會這麼早起的啊!再看看四周,他好像是在睡著後,才被修葉蘭抱到床上,再被對方緊抱了一整晚吧?看到修葉蘭的睡顏,范統沒說什麼,也沒做出任何掙逃的動作。

  說到修葉蘭……啊。

  ──結論就是,他就是要在睡前跟修葉蘭聊天一下不然會睡不好……但其實再更仔細地想,應該是必須要看著對方的臉龐才睡得著吧?真是一項糟糕的習慣。

  還有他在那時為何可以那麼坦白的告訴修葉蘭不准背對他呢?該不會自己嘴巴跟身體會下意識地去撒嬌?不!我那剛強如鑽石的心呢!跑去哪裡了!

  ……如果是跟修葉蘭、就算了。

 

  『范統、范統!你上次那個是在撒嬌對吧!再用一次嘛!真的好可愛喔!』

  『才要!不要以為我有看見你在我醒著時脖子上弄了什麼南北!』

  『因為你真的太可愛了呀!而且那只是一種愛的證明!』

  『開嘴!還有准說那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