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彼空天使&童話偽王子的魔王跟阿儒儒一定要看喔!~~(笑)

※至於有在看同人小說的讀者也要看喔!看有"●"記號之後的部分就好了。


嗯……彼空天使的章節就先到〈23-淨化〉這章暫時停止喔!

因為再一直雜亂無章的打下去也不是辦法呢!所以會停止一段時間!

讓我從頭修改至今為止的章節,等到準備好之後的劇情後,就會從24章繼續下去!

當然,修改過的1到23章會全部翻新,至於正確日期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童話偽王子的部分……阿儒儒,真是抱歉啊!但我還是得先暫時停止目前為止的章節(我知道很少),和上面的話差不多,修改過後再出發,是吧?

 

然後,有在看我的同人小說的讀者,真的很感謝支持和鼓勵喔!(鞠躬

因為我還是學生,開學後,會跟現在發文的頻率相差甚遠(其實差不多...),但是!一個月還是可以發兩篇的……(大概啦

 

謝謝至今為止看我原創小說和同人小說的讀者們喔!真的……很感謝~

 

P.S接下來會發一篇新的小說,這次是原創BL小說。仍舊是習慣的周更~

P.S2我發現這個網誌全部被BL佔滿了(汗

 

2012/08/26

六十嵐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