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古季和他……他親了我的臉頰啊啊啊啊啊──!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我竟然覺得臉上好熱!而且……不但不覺得生氣反而有點心情愉悅啊!為什麼會這樣啊我?

 

  結果古季和再度跑回房間後,我原本想對他追問,卻只是被他回了一句:「反正梓翔哥以後就知道了!」就跑去睡了。什麼叫以後就知道了?啊?你不要睡覺啊──!

 

 

  他媽的我根本就睡不著。

 

  被古季和偷親臉頰這事小,麻煩的是我竟然會覺得心情愉悅……唉!我無力的攤在桌上,我已經無法回想早上是怎麼來學校的,完全是恍神的情況,沒被車撞到真是萬幸啊!

 

  這時某個傢伙突然很不識相的發出聲音刺激我的腦袋:「夏梓翔你有黑眼圈耶!晚上有做什麼事嗎?我跟你說過年輕人不要太過縱欲不然……」

  「縱欲過度你個鬼啦!那種形容詞是用在你身上吧?渾蛋。」我打斷他的話,伸出中指對著他。

 

  「哇喔喔!人家說睡眠不足就會導致脾氣暴躁啊!嗯嗯!那本書果然說得不錯。」哪本書啊……?

 

  「不跟你鬧了!你滾開啦……柯日辰。」我再度趴回桌上。

  「所以你……不想聽有關紀羽霏的八卦了?」這句話讓我的心為之一震。

 

  「哎呀~還真可惜呢!反正要趕我走是你家的事,哼哼……」此時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喔呀?是誰呢?你應該表現一下什麼吧?嗯?」他笑得一臉欠揍。

  「……說。」

  「嘖嘖嘖!你這樣的態度不好喔?」他搖了搖頭,把雙手放在胸前,一副跩樣。

  「……說吧!」我心情不算太好。不知為何,我的腦子突然浮現一句話:『對付王八蛋,自己就要先變成王八蛋』,覺得我早就已經是王八蛋了……

 

  「哼哼……紀羽霏她被學生會長甩後,立即就宣佈了某人要他當她的男友。」他高傲的抬著頭。

  什麼……?一被人甩了就這樣隨便起來了啊?

  「而那個人就是你。」他悠悠的說的說出這句話。導致我的腦袋當機,轉不過來。

 

  「……啊喂!不要太吃驚啊!大家都不希望副會長的男友聽到他變成她的男友後就變成白痴了啊!喂──喔,女主角來啦!」他伸出手在呆滯的我面前晃了晃。

  他剛剛說什麼……?我?欸欸欸欸欸欸──?!

 

  「早啊!梓翔。」一個軟呼呼的臉蛋靠向我的。是……

  紀羽霏。

 

  「來~這是小曾要我給你的喔!」她露出甜甜的笑容,把某張紙條塞到我的手中,就蹦蹦跳跳地回去他的位子了。

  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啊啊啊啊啊──!

 

  我顫著手指,把那張紙條打開。

  『呵呵呵……我在昨天就看到了喔!古季和和葉修,所以為了小小懲罰你一下,就把你喜歡紀羽霏的事告訴當事人啦!啊,還有古季和和葉修喔!有什麼問題歡迎來1-A喔!』

 

  他媽的……

  我霍然站起身,憤然握緊在手中的紙條,走出教室……

 

 

  「你們班的學藝在嗎?」或許是因為我的眼神太過銳利,站在門口的學弟連「嗯」也不說就跌跌撞的沖進教室叫她出來。

 

  「呵哈哈……原來是你啊!夏學長,我還真沒想到你會過來找我呢!怎麼,是過來問我為何紀羽霏要和你交往嗎?」她勾起嘴角。

 

  「別跟我打哈哈哈的,我想知道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紀羽霏她為何突然宣佈我變成她的男友。」我冷冷地說著。心裡完全毫無意思喜悅之意,只有一種像心臟被撕裂般的痛苦。

 

  「嗯……該怎麼說呢!就是當我提供古季和和葉修有情愫,又得知你喜歡她,就拜託我散佈你和她已交往的消息啦!」她聳聳肩,對於我的態度視若無睹。

 

  「……收回去。」

  「啊?」

  「我說,把我和紀羽霏交往的消息收回去。」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她嗎?現在她倒貼你你竟然想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她的表情十分困惑。

  「沒有為什麼。」我說著。然而這並不是想耍帥的言論,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若古季和知道,他的表情會……嘖!

 

  「不行啊!你至少要給我一個理由,不然這是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壓下來的。你不知道紀羽霏粉絲團意知道這件事就在瘋狂喊著要獵殺夏梓翔嗎?」她不解地看著我。

  「那你就說……」我的腦袋裡臨時想不到什麼好的理由。

 

  「他在這裡!夏梓翔,你覺悟吧!」我轉頭。哇……靠!竟然每個人的頭上都綁著『我愛紀羽霏』的頭帶,尤其物件是一群大男生時那感覺就更詭異了。

 

  「覺悟什麼啊!」我下意識的脫口說出這句話,拔腿就跑。乖乖,我可不想在青春的十七歲就掛點在學校啊!我還沒、還沒終結我那清純的處男之身啊!

 

  跑了許久,我才突然想起來現在是早自修時間,也就是說我必須要逃亡四十分鐘,不能回教室。媽的……

 

  「梓翔哥……」一個聲音從我旁邊響起,害我以為又是她粉絲團的人,結果是……古季和。

  他蹲坐在一個極為隱密的的角落,向我招著手。

  「你……怎麼在這裡?」我也跟著他一樣,蹲下來。

 

  但他像是沒有聽到我說的話,自顧自地開口說:「梓翔哥,你為什麼……要和副會長交往呢!」

  他的表情讓我的心像是再度被撕裂一樣。

 

  「我……我根本就不喜歡她。我喜歡的是……」該怎麼說呢!我知道我的確不喜歡她,當初只是抱持著粉絲的心情,現在她說要跟我交往,卻惹得古季和這副表情,我根本高興不起來!

 

  「找到你了!」糟糕!被發現了!

  「抱歉,古季和,到時候再說吧!」我站起身,拍了拍屁股,又繼續跑了起來。

 

  我喜歡的人是……

 

 

 

  拜託!再跑下去我就不知道我撐不撐得下去啦!好累!啊!隨便來個上帝、阿拉或佛祖什麼的!救我就對啦!

  「當當當咚!」啊,感謝上帝、阿拉跟佛祖啊!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感謝過你們。

 

  看著那些粉絲團悻悻然地走回去,正當我在暗處竊笑時,眼前突然一黑,意識不清……

 

 

  「嘖嘖……竟然燒到三十九度了還不自知呢……」一個男人的聲音在我旁邊響起。

  我緩緩睜開眼,是……白色的天花板。

  吃力地撐起身子,我環視四周,這裡是……

  「這裡是保健室,傻瓜。」我猛然轉頭,一個褐發的傢伙撐著頭目不轉睛的盯著我。

 

  當我正想直接站起身時,卻覺得頭上一陣刺痛。

  「不要亂動,剛剛我好不容易把你的體溫降回三十八度,雖然現在是還好,但還是有點發燒。」他站起身,遞給我一塊餅乾。

  「生病的人給我好好吃東西。」

 

  我木然地盯著那塊餅乾,才擠出一點說話的能力道:「請問你是誰?我為什麼會在保健室?」

 

  「嗯,要不是我今天想翹班,結果剛好看到昏倒在地上的你。你說,身為一個保健室的老師,應不應該在要蹺班的時候還回來照顧你?」他挑著眉。我卻只想吐槽他竟然是因為想翹班才會遇到我。

 

  「另外我的名字是藍輝夜,籃球的藍、揮手的輝、葉子的夜。給我記住了!敢叫錯你給我試試看。」他邊說邊把他的名字寫出來。我一看,一陣無言……老師,你的國文能力完全大錯特錯……嗯……我可以相信你的醫術嗎?

 

  「梓翔哥!」古季和這時匆匆忙忙地跑進來。手上還提著我和他的書包。

  「啊,他是我用你的手機叫過來的。」

  「可是正常來講不是家人嗎?」我不禁這樣說。

 

  「喔,那是因為我按一就跑出古季和三個字咩!你想怎樣?打架啊?」他聳聳肩。

  這是何等火爆的老師……

 

  「梓翔哥,原來你發燒了!我都不知道真是對不起呢!現在已經放學了就一起回家吧!」他看起來焦急的模樣,只令我很想笑。

  「好。」我站起身,才發現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有點站不太穩。

 

  「梓翔哥,我扶你吧?」他對我伸出手,當我想握住時……突然被某種東西高高的舉了起來。然後,放在那東西的背上。

 

  是老師。

 

  「我看你比這傢伙還弱啊!我可不想打電話給雙方家長。我背你吧?走了。」他逕自往前走,讓我著嚇了一跳。

  「不……」

  「難道你想讓他因為你的關係也跟著一起跌倒嗎?而且我的抵抗力比較強,你不用怕會傳染給我。」我想原因應該是因為你是笨蛋所以才不會被傳染。

 

  我瞥向古季和,他眼神掠過一絲寒芒,便跟了上來。

 

  我看著喋喋不休的老師和沉默不語的古季和。

 

  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凌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